形城 请别哭泣 炽亚理慕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七十五话请别哭泣炽亚理慕

  红发失忆的状态多了一份孩子的可爱,还称赞炽链燃忌是星辰花,快乐反复度日。

  第三天,炽链墨纱、红姬、翼墓找到他与燃忌,翼墓噘噘嘴说,“好妹妹,这家伙怎么这么好命呢!”

  “这几天老是被蜀兵侵扰,哎。”燃忌说,不断安抚着失忆的炽亚理慕,理慕说,“不能理解、不能明白是件可怕的事!”

  “蜀兵又来了,哎哟呵。”燃忌带着理慕往外看,是蜀国大红名黄忠带着一千蜀兵杀来了,说是说取失忆的炽亚理慕的狗命、性命、生命。

  「纳命吧,炽亚理慕君。」

  「我不会输给你的,黄忠老儿!王魔法剑制!」

  理慕这家伙就算失忆,龙神剑不在身边、手上,那份勇气、青涩面也始终还在,勇气是他本身就有的,青涩面是因为失忆了而展露出来的。

  「服了这小子了,红棘刺穿!」

  炽链红姬大姐第一次出手,用红棘刺穿刺穿了黄忠的左手,鲜血直流,不料他用千箭齐发封锁着红姬的行动。

  「被炽亚理慕,感动到了,百合射杀!」

  炽链墨纱那个白发的女孩子也使出无数花瓣阻饶着黄忠之箭,不料黄忠使出一发蓝箭,封锁住了她的魔法花瓣,可爱的墨纱鲜血的朱红溢出,理慕抱住墨纱痛哭!

  「这个理慕,好可爱,不过杀了你黄忠,我是超红名之三,炽链翼墓啊!凤鸟棘冲链!」

  「那是魔法封锁技吗。不过……你惹我了我,惹哭了可爱灵魂的炽亚理慕,老娘超红名之六不会放过你的,橙阴!」

  炽链翼墓用凤鸟棘冲链刺破了黄忠的心脏,掩杀了五百精兵,炽梦燃忌使出太阴幽荧神兽之技「橙阴」黑洞绝灭吞噬黄忠的全部,阴之刀同时杀死了另外五百精兵,他们的血染遍了树枝、落花。

  「请别哭泣、炽亚理慕,你的青春、花朵艳丽。」

  之后墨纱、红姬、燃忌、翼墓经常挑逗可爱的炽亚理慕,墨纱可爱的喃喃,“这段失忆的时间,还是去孙尚香那里调养比较好!”

  “同意!”“同意!”“ok!”红姬、燃忌、翼墓有默契的说。

  那一天炽亚理慕,在落花、落樱之上珍重的发誓:

  每一天都在憧憬着花深夜里也会咬到嘴唇

  在闷闷不乐的日子里在樱下也会拥抱自身

  为了实现心中的理想在梦之轮中不断爆发

  这也是他的青春,梦幻青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