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黑红对决 回守一刻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七十六话黑红对决回守一刻

  超红名曹操委托超红名湘游列卡最后一件事,曹操说,“湘游啊,我想让你制作一个黑发、黑暗、恶魔的他!”

  “哼!这就是最后一件事吗,我这是为了报答秦皇不杀之恩。”

  湘游克隆了十个他,其中一个还有着一颗明显的红痣,恶魔理慕说,“主人,我会杀了理慕的!”

  湘游看着那颗红痣笑了笑,超红名曹操感到好笑、兴奋,将玄武之力的十分之一,给了这个红痣黑发理慕,其他像恶魔一样笑了笑,奇幻之旅开始。

  另一边,孙尚香照顾失忆的红发理慕,在相处中越来越喜欢理慕,红发理慕了,觉得他的红发似血一样艳丽、帅气,孙尚香说,“可爱的理慕,你要快点好起来,呼。”

  大红名孙尚香每天交失忆的炽亚理慕,魔法踢术、魔法控制技,为的是没有龙神剑,也能杀掉敌人。

  貂蝉、小乔、大乔、甄氏是四个不容动摇的好姐妹,孙尚香说,每天在训练红发理慕,感情也越来越好了起来。

  “谢谢……尼!”红发理慕说,失忆魔法的效果真是好,理慕居然变的那么可爱。

  不过,敌人终于袭来了,黑发的敌人们,那九个恐怖的没有痣的理慕,拥有着湘游列卡的亡龙剑制,疯狂的袭来、袭击。

  “他们,好恐怖!”

  “有什么恐怖的,不,就是你的恶魔面吗,不堪回首的一面吗。杀了,假的吧啊!”

  卖萌变成咆哮,理慕也开始认真起来,红发炽亚理慕娇柔变成刚烈的吼,“杀了你们,我的反面!”

  “亡龙剑制!”

  “没想到,让可爱的黑发爆发出黑暗、暗绝,太过分了,回旋大刺杀!”

  红发理慕有着正义、认真、可爱,用那把普通的魔法刀,斩杀、切杀、袭杀着那九个恐怖的对手、自我。

  那个红痣理慕惊奇的倒戈帮了红发理慕,用黑发时的魔法剑制从后、侧射杀了一个黑发理慕,克隆之体。

  “好朋友、自我,我这个红痣是湘游列卡特意留的,为的就是在一群坏蛋中,留下一个善意的种子!”

  “好感动的,啊!不愧是我,魔法刺杀踢!”

  “红牡丹射杀!”

  理慕第一次用魔法踢术杀死了另一个自我,孙尚香也用红牡丹花瓣魔法射杀、袭杀着黑发没有痣的理慕,恶魔理慕,那些理慕恶劣,简直就是恶意中滋生出来的,恐惧、贪婪诞生克隆出来的。

  “杀了红发理慕!”

  “惊龙回断!龙杀断!”

  那个红痣理慕杀死了好几个恶习滋生的黑发理慕,留下一个疯狂逃窜。

  “是你,主人!”

  真理慕,伪装蓝短发的湘游列卡,用莎樱的少林魔法剑,贴近的他的心脏、胸膛,袭杀了假黑发理慕。

  随后的红痣理慕也无言的消失了,孙尚香陪着红发秀发、红亮眼眸、可爱帅气的炽亚理慕,看着青春过往,不约而同的微笑了一下。

  「果然,灵魂很重要呢!」

  另一边,安索夜幕、杏玥王卡、城城凉卡正准备掩杀大红名貂蝉,为理慕而改变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