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最终溯蓝 理慕八绝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七十八话最终溯蓝理慕八绝

  听说掩杀了大红名貂蝉、韩当、周泰,玥玥、城城、安索感到这个姐姐蛮帅气的。

  「我们去找理慕吧,听说在孙尚香那里,红眼邪君喔!」

  炽亚蓝溯听说了这个,消息也很玥玥、荆莲八龙去了,进了们,发现孙尚香在照顾他,可气又好笑,但知道他活的好好的,此啥都很高兴。

  「杀了你喔,理慕君!」

  「玥玥,你们……还好吗!」

  「剑制全袭!」

  门外大红命鲁肃打断了理慕、安索的对话,黑暗禁铃般的声音响起,安索之血溢在理慕的外套上,理慕愤怒地、惊艳的,同时解除了失忆状态!

  「杀了你!敢动我的女人,我会杀人不分左右,践踏你的死墓喔!」

  最终鬼畜开启了灵魂之龙体,鲁肃派兵来掩杀理慕,可是红发笑笑,疯狂吃了那些兵将,什么兵将嘛!

  「我是可爱而鬼畜的炽亚理慕喔,杀了你吃果酱、沙拉喔,用血做的喔!」

  「黑龙斩杀剑!」

  收起黑龙荆莲的剑鞘,用残忍、黑绝的撒旦之剑侧杀不断袭来的兵将,理慕大笑说,“这就是血之百人斩吗!”

  「你也惹火了我,管他百人斩!千人斩!万人斩!」

  「由我炽亚蓝溯的触角延伸虐杀你,敢欺负我的爱第,不可骚扰、不可饶恕!蓝溯触角斩!」

  红玫瑰般的血溢在理慕、蓝溯身上,那复仇之血人身上。

  「鲁肃大人,纳命吧,东吴最后的都督!东吴快完了吧!红龙斩杀剑!」

  「我是澳洲毒皇炽亚蓝溯喔,轻轻的,然后重重虐、绞你喔,感谢温柔的女孩子吧,蓝针、刺杀!」

  蓝溯的触角之针刺穿了那些想掩杀她、他的士兵,立刻毒发身亡,如箭毒木是也!

  「白龙切刀斩!无限制龙式!」

  绯红的眼眸闪耀着,斩断了前来救援的大红名丁奉的左手,并刺伤鲁肃都督。

  「这就是这就是最终鬼畜红魔君吧,可恶?」

  「敢刺伤我心爱的女人,哼,蓝龙旋切斩!」

  鬼畜的红发理慕君杀死了前来救援的朱然,丁奉逃了。

  「鲜血满地都是啊,好可爱喔!」

  红魔惊艳嘲笑着,简直就是嘲笑之红魔骑士啊,恶魔之形城骑。

  「金龙旋合斩!绿龙爆萃斩!圣灵龙翔斩!紫龙玥杀斩!」

  在绯红之夜,吸血一般的日子里,随风舞动的蓝溯毒皇、理慕红魔重伤要杀死鲁肃之时,孙权破龙破木,挡住了理慕红魔的四剑!

  「是你,猛化大红名孙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