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红溯之光 湘游爆发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七十九话红溯之光湘游爆发

  那是一个绯红、红绝的深夜里,铃铛、键盘、吉他声都可以听到,夜色回荡、百妖夜行。

  听说曹魏五冠绝,掌管愤怒之冠的夏侯渊,曹魏早期名将和曲啊小将,他两都是绯红、暗绝的两个猛化大红名,但是比不上炽亚红溯、湘游列卡喔,这两颗红星、蓝星可是恐怖至级的喔。

  「湘游老友,好久不见了咯!」

  「红久不见咯,红溯姐姐,那个……我有关注炽亚理慕可爱君喔!」

  深夜的铃铛声很好听,简直是战栗的黑音,但是湘游、红溯的关系不一般?

  「都是超红名嘛哈哈。」

  不过夏侯渊联合曲阿小将想为大王除去两位可爱的超红名,湘游列卡掌管龙界,炽亚红溯掌管未来「时代」

  「炽链翼墓,那家伙也不错啊,掌管现代!」

  她们两普通的聊着,但早已发现空气中的杀气,恐怖战栗之气。

  「又是不怕死的家伙,溯姐姐温柔的杀害了喔,可爱的果酱!」

  「老样子!」

  魔偶魔法使召唤七条之应龙,把夏侯渊揪了出来,溯姐果然鬼畜、厉害呀呵!如同红光,红血玫瑰!

  「但是激怒了我了喔,超红名之十!克隆莎樱!杀死他吧!」

  克隆莎樱打出模仿少林魔法剑,剑刃交织,如同深邃之蓝!曲啊、夏侯渊不肯服输、示弱,爆发出愤怒之冠,分别变成红鲨兽人、太攀蛇魔人。

  「这战栗、恐怖感,怎么回事呢,杀了你喔,可爱的沙拉、肉酱,时间回溯!」

  时间停止,仿佛一切好恐怖、无情。

  「姐妹,我收下,曲啊小将的人头咯,红鲨兽人么,他刚才想撕咬我……来着,我是恐怖战栗的超红名蓝龙喔,三段进化!极限体!」

  湘游爆发,三段进化的亡龙剑制,把他搬在微风之龙,绞杀在风中,微空中有鲜血的绯红溢出并落下,可能无法忘记她的蓝短发、歪马尾,和可爱的气质吧。

  「该我了,红溯之光红灯应龙烧!」

  在空中夏侯渊被红溯之光所绑,战栗之音不断回放,应龙袭来用红灯火烧,烧杀至空中,鲜血、绯红、赤红,落在、滴下那红绝的灯火之中,无法忘记的红、溯之光,可爱而鬼畜黑白帽、蓝鞋子、红短发、歪马尾、特别之眼的炽亚红溯无法忘记吧!

  「决斗吧,孙权!我八把剑龙神剑之主,炽亚理慕应战!」

  另一个绯红、红魔也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