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红梦余响 鲜血似艳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八十六话红梦余响鲜血似艳

  安索夜幕判词:

  一白二粉双交织,余生似风温柔又惊艳,为爱痴狂破宿命,外敌余生勿惹她。

  「我看到了她,玥,哎城怎么在这里?」

  炽亚理慕看着玥在泳池里嬉戏,没想到城卡似乎有点艳火的靠近了我们。

  「哼,炽亚理慕。约会也不叫上我们。」

  没想到巷杰、沫锦、安索她们在来了,倾月用高傲的焰火看着理慕、杏玥。

  我们在红缘楼中心的泳池嬉戏,红溯、翼墓、萨翎也来了,今天孟获、李典、张辽会不会来,但是来了也只好二擒孟获。

  「果然来了,玥。」

  「我们要故意的玩他。」

  果然孟获被理慕、杏玥玩的团团转,因为暗中使用了翠龙之酒把他封住,然后用三层的青色刑狱无尽之酒打了回去,最后在泳池外1千米外的小树林中将他擒获。

  「算了,放了这傻人吧。」

  张辽、李典被红龙城卡、白龙安索牵制住,表示这几个回合都不想出场。

  不过,就像鲜血似艳的太阳,照耀着她们的青春。

  「孟获,那傻货又来了。」

  杏玥、安索、理慕互相对视着,打上艳火的感觉。

  「要不要用翠酒和亡灵之力杀了孟获。」

  「曹操的玄武十分之一的力量?」

  「翠酒和亡灵之力?那不是亡灵猝死玥吗?孟获老兄我替你节哀。」

  「你真是取名字的高手,理慕。」

  果然杏玥和安索组合在一起,用三层力量的组合新技能「亡灵猝死玥」爆了他,看他可怜又放了他,不过,孟获之血染遍了那道冒险之井。

  「三擒孟获了,不过,我们正是挥霍青春之光之时,梦门红歌,鲜血似艳。」

  理慕希望杏玥、安索她们在他梦中唱着红歌,就像鲜血的颜色一样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