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红皇螺旋 打上艳火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八十七话红皇螺旋打上艳火

  杏玥王卡判词:酒中血玥王妃降临

  守护红皇此世有福

  理慕有时在想爱上爱一个人,她又走了,那不是一件不公平的事吗,所以,花朵艳丽,一定要紧紧握住,珍惜当下。

  「杏玥,我想起了那一天。」

  「初遇的那一天。」

  「感觉你就是美丽的翠酒之龙,那座右铭那可爱。」

  杏玥知道理慕、夏牧的感情,曾经背叛的死亡之印,可是理慕此刻却是满满的被救赎的感觉。

  「孟获又来了。」

  「教给红溯姐姐吧!」

  红溯姐,应龙之主,孟获会被杀死吧。

  「不用担心,我只用一层实力。」

  「红针刺穿!」

  果然,孟获又被穿了,应龙咬着孟获,溯姐把他擒住,红溯说,“算了,这傻人。”

  七条应龙赏了个拳,把傻人被揍飞了。看着孟获愤怒的表情,理慕、安索不由的感觉好笑。

  「不会吧,他会又来了,这是要被五擒吗?」

  大家都笑了笑,打上艳火、蜡烛的感觉,炽亚理慕如同拥有红玫瑰的红皇看着红缘楼内奇异景象,感觉此世幸运。

  「孟获,带着一千兵马,带着病毒杀来。」

  「教给我吧!」

  「萨翎、翼墓。」

  自那个事件以后萨翎不在是敌人,翼墓第三超红名打孟获真的没有问题吗。

  「翼花红莲爪!」

  「黄龙八卦阵!」

  翼翼用爪打出残忍的一击,萨翎用黄龙八卦阵封住,孟获又被爪伤了,翼墓吐糟说,“这傻瓜。”

  于是又放了他,和理慕在三国中心,绽放青春。大家都想守护这个红皇,打上艳火。

  「什么?」

  这次孟获故意来投降,暗中想用玄武之刃暗杀理慕。可是,理慕哈哈一笑,将计就计,请他喝酒吃肉,不玩正常套路,又被理慕又擒又打。

  「你这混蛋,像你这样受女人欢迎的家伙,我从曹操那里听说了,你被夏牧和大伯抛弃。」

  「凤鸟血冲!」

  「翠酒猝死玥!」

  翼墓、杏玥暗中毒笑,眼光似锐剑,然后冲过去杀过去,幸亏李典,石鱼之王来救援,孟获才没事,这已经六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