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灵之暴走 翼之狂血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一百二十三话灵之暴走翼之狂血

  理慕、安索听闻魔嘘之身份,与陆抗尾随其后,路过亡灵沙滩,黄龙邪神顾羽,蓝龙邪神巷剑云卡等六龙邪神向魔嘘挑衅道,“魔嘘你真为歌雪第一将乎?”并施展六龙之邪神鬼技,向魔嘘少女袭杀试探。

  受不挑衅的魔嘘,小声说,“真螺旋手猝焰制龙”重伤了顾羽、巷剑,与紫龙邪神。暗黑龙邪神顾莉与翠绿龙邪神绕后袭杀,暗橙龙邪神正面突破。

  魔嘘少女在感叹的说,“真灵暴走神兽鬼才月!”重伤其余邪龙神,茜莉赶到制止。理慕,安索感叹,“召唤六大神兽化焰暴走式的攻击未免太魔了?”

  另一边凤凰长老跟翼墓闹矛盾,十层的炽链翼墓翼之狂血打的凤凰长老节节败退,暂时不与之接见。偷学翼墓翼之狂血的凤凰长老去找城卡、巷杰她们,看到凤凰长老之技,螳螂虾也偷学翼之狂血,而后去找荆莲、燃忌了。杏玥也在悄悄地接近姐姐。

  “姐姐,你真的为了王冠而黑彻吗?”杏玥狂袭玥影王馨夜,为了明白使命而战。

  「酒性天下暗酒鬼礼!」

  「姐姐,红酒焰盔。」

  丹月看到这样的情景,先躲在暗中,后帮忙到底,丹月,“两位姐姐?”后疯狂袭向馨夜,馨夜暗暗一笑,那笑容真奇特。

  「好吧,我就用炽链翼墓曾教我“深红”的翼血狂袭,暗酒鬼礼翼之狂血!」

  「你!」

  打了五十回合,月影废墟下的胜负未分也,但是,月影下的罪恶从未消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