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鲜血结末 龙谷婚礼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一百二十四话鲜血结末龙谷婚礼

  荆莲杀了螳螂虾,以“旋螺断头刀终结”,燃忌在旁做最强辅助。凤凰长老被城卡、巷杰所压制,逃脱。

  魔嘘妹子以“试探”的名义与理慕、安索交手,快要落败之时,想起荆莲、红溯、湘游、安袭,开发了“爪形断头刀”与“弑城断魂刀”,魔嘘与七龙邪神彻底投降。魔嘘讲述了少时是理慕的同学,翼墓、夏牧的朋友,推翻了夏牧与理慕的情意,引起贵族的矛盾。魔嘘,“你大伯曾经受歌雪之思想,儿时的我让夏牧与你闹翻。”

  “原来夏牧当时那么奇怪就是因为…这样啊!”理慕说。

  与此同时,千眼猫胡亥袭杀而来,并疯狂挑衅道,“下地狱吧,理慕、安索。”没想到理慕、安索引他去亡灵塔的88层,先以,“无限制龙”打出塔外,空中抱着安索以,“爪形断头刀”斩首。死前的千眼猫淡然一笑,“我的魔法对你已经无效了。”

  理慕似乎想起了什么,看着空中落下的无数鲜艳色泽的血液,想起童年与安索的时光,与骑着安索白龙穿越天际,这次与不同是理慕抱着稍受伤的安索。

  “我们结婚吧!”“好啊,炽亚理慕。”理慕抱着安索下了塔,穿越亡灵塔在亡灵龙谷那个地方举行了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