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鲜血结末 五出龙谷(上)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第一百二十五话鲜血结末五出龙谷(上)

  炽链翼墓单独踏入血禁门,实力再次发生恐怖变化,十层的炽链翼墓暴走化式的拥有了三十层的能力。那座幸福、特别的龙谷开始有黑暗了。

  “竟然有小孩了。”

  “哈哈。怀上一个月而已。”

  一对夫妇在翠色的田边,欢笑自然的谈吐着。他建设了新的龙谷基地,学校、田野皆是他的杀手锏。

  「老实说我忘记了太多与龙神的记忆,不知是否能和好似的相处?」

  「嗯,我明白了,不管是敌人还是朋友都面对吧。」

  他在上次战斗中,想起了翼墓一些人战斗方式,开发了新的杀招。

  「炽亚理慕,安索夜幕我要打倒你们。」

  「露露羽莲,还有那是安索的克隆体吗?」

  「临死前还是让你知道吧,翼墓根本不相信你死了,这是进逼湘游创造的新克隆体,叫她安莲吧」

  羽莲、安莲挥刀一斩,翠绿之凤与克隆之龙充斥杀意布满田野,引入山谷,本想用“安之天刃断”与“弑城断魂刀”终结,另一个克隆体湘游恐怖阻断,克隆体狂笑之时,人影一闪,突出一个银之龙,自称道,“我是安袭之母,禁名之首,魂制天下鬼灵八亡鸟!”克隆体皆被杀,羽莲逃出。鲜血染到龙谷的深处,一滴一滴滴在黄昏的落叶下,如此鲜红鲜艳。原来安袭之母是安袭拜托的,她们一出龙谷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