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城 鲜血结末 五出龙谷(中)
作者:朝日安染的小说      更新:2019-07-23

  形城一百二十六话鲜血结末五出龙谷(中)

  翼墓的暗影悄然无声的飞袭,红魔之凤凰生出了跟扭曲的凤凰,确切的说炽链翼墓的邪恶分身。

  “我要杀了你。”

  那扭曲的凤凰叫松青轮,她将“消息”全部透露给了杏玥、城卡她们。又利用暗影的翼血狂袭,将其黑化。

  “理慕你。”

  安索看理慕在受伤,自己杏玥激烈黑化言辞,那个白发的姑娘变成了龙之罪恶安索夜幕。

  夜幕中透着白光,差点全部杀害。松青轮二出龙谷也失败了,回去了炽链翼墓直接把她杀害,扭曲的凤凰死在阴暗的角落。

  又几个月之后,安索、理慕跟着安袭之母继续学习,这次扶苏被翼墓狂化,就连秦始皇也阻止不了了,翼墓斗秦皇于亡灵龙界,被打于深渊之中,白虎之火还残留着。

  “你。竟敢伤害安索。”

  “你,竟然把理慕给?”

  白发与红发交织,龙与龙融合异变,白光红光布满天下,眼眸带着闪电艳炎。

  这个时候的神兽应该叫,“神魔之安索理慕。”

  可惜扶苏被神魔之安索理慕吃了,神魔之安索理慕还未消停,只知道她们三出龙谷也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