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关于本书【更新】+【时间轴】说明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更新】

  1、新书期间一天2更、打底。

  2、新书期结束后也一天2更、打底,直到作者存稿发完跟不上2更的节奏为止。

  更新时间是夜里0.05,和傍晚18.00,如果有加更,则一般在20.00,加更的时间也可能有浮动。

  3、推荐票2000票加更(起点、qq分别计算)、每位舵主加更(即,任意一位书友粉丝值达到舵主,加一更)

  4、还请广大读者姥爷给点推荐票,书评区水一水也是好的,

  5、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大家!

  【时间轴】

  小说的主要结构是采取的【主线】+【副本】

  以超神宇宙为主体,超神学院·雄兵连·天城之战,即为本书【主线】大纲,当然了,主角是瑞萌萌,视角、镜头也会一直跟着她(他)。

  但超神宇宙本身不是主位面(现实位面),只是个中千或者大千世界(通俗理解为中级、或者高级),所以超神宇宙必然会有一些东西,是现实存在但其中缺损的。到后面伴随主角势力的提升,也会进一步提高超神宇宙的等级。

  【时间轴】

  就事论事,【雄兵连集结】-【云山之战】-【天河战役】-【东红49】-【天使降临】-【巨峡号炸沉/长城一号宣言】-【主角单开一条兵线】-【洛阳战役】-【会师】-【北之星】-【三角体入侵】

  后面的就不好说了哈哈。

  关于终极恐惧,作者有自己的理解,不会照搬超神设定(再说官设也没出)

  【副本】

  选取国漫、日漫、港漫的优秀作品,比如,【秦时明月】【武庚纪】【FATE/ZERO】【FATE/STAYNIGHT】【一人之下】等等

  副本的设置类似无限流副本,时间短、冲突集中,不会动辄几十年上百年。

  每个副本的篇幅在3~6万字之间,都是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