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超神学院【神河编年史】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根据萨拉雷《超神学院设定集》、萨拉雷微博、LOL等整理。

  (以雄兵连组建的2014年为元年,2014年以后,使用公元纪年。)

  前10万年---至前30000年

  天使文明的男天使时代。

  神河文明发展到中后期,神的摇篮。

  前30000年

  男天使时代终结,混乱的三王(天刃王、天启王、天基王)时代。凯莎的旗帜是正义秩序。

  神河文明被终极恐惧吞噬。最后剩下的时光神基兰,带着宇宙最高智慧的大时钟,开始漫游宇宙。

  前25000年

  基兰发展了德诺文明,并建立了超神学院。

  前20000年

  基兰来到了天使文明,并在天使文明创立了超神学院。基兰带来了大时钟和大虫桥,凯莎开了挂,开始加速统一天使诸部。

  前17000年

  正义秩序统一三王,三王有过更替,最后的三王是天刃王凯莎,天启王凉冰,天基王鹤熙。

  统一后,凉冰为神圣左翼,鹤熙为神圣右翼,凯莎为神圣凯莎。而天使之城的名称叫梅洛天庭。

  凉冰放弃战士与领袖之路,进入超神学院,成为一名学生,由于凉冰智慧过人,以及时间的积累,她很快就成了学院的导师。

  前17000年-前14000年

  研究盘古文明的卡尔发现终极恐惧,提出了终极虚空,并在神圣凯莎之后解密了超级基因密码这层技术。

  大天使凉冰与大天使凯莎产生意识形态分歧,继续研究的凉冰被定为异类,凯莎还将超神学院逐出天使城。

  凉冰更名为莫甘娜,利用超神学院的最高智慧建立了恶魔文明。莫甘娜凭借自己天使的能力和无与伦比的魅力,很快征服了天使治下的魔人(昆萨)文明,并带领文明反抗神圣凯莎。

  太空神基兰给后神河文明(德诺、烈阳)留下了三大造神工程后,开始遨游太空。

  前14000年

  第一次天使与恶魔的战争爆发。

  前13000年

  卡尔偷窃大时钟,离开超神学院,建立冥河文明。耗费约3000年时间,指导冥河文明发展到宇航时代,引为爪牙。

  前11000年

  德诺星系的军备竞赛最终引发战争,并蔓延至整个后神河文明,以德诺星系毁灭,烈阳星元气大伤为结局。

  杜卡奥带着程耀文(幼)、超级基因开始流浪。

  前10000年

  卡尔经过银河系,在冥王星附近建立大虫桥。

  前6000年

  第二次天使与恶魔的战争爆发,天使战败。天使彦的耻辱之战。

  前4000年,第三次天使与恶魔的战争爆发,恶魔战败。

  前3000年-前2000年

  烈阳舰队来地球殖民,在东海上空建立天庭。

  吴承恩在制造了孙悟空并投放至地球。

  前1400年

  第四次天使与恶魔的战争爆发,对地球造成了影响,恶魔战败。地球留下了天使的传说。

  妖猴祸乱,战潘震,唐僧,救,师徒,死。战后,烈阳“天庭”损失惨重,撤回,孙悟空成为斗战胜佛,立誓守卫地球(人)。

  杜卡奥来到地球,结识孙悟空。

  之后,杜卡奥开始对地球人植入德诺后裔的超级基因,并在后续的千年里,将其集中至巨峡市。

  2013年9月

  天空一声巨响,出现大菊花(大虫桥)。(原第一季设定,在雄兵连中已废弃)

  2014

  夏末秋初

  大虫桥被卡尔开启,饕餮传送至大虫桥。

  烈阳检测到饕餮,向地球发出信息,蕾娜向潘震抱怨,要求前往地球。蕾娜启动超级基因。

  第一天晚上,葛小伦、刘闯打架,被琪琳带去警察局。葛小伦解锁基因被杜卡奥监视到。

  第二天,早晨8.45,天使彦来到天使集团。

  杜卡奥召回蔷薇,派出杰斯、蔷薇去巨峡市。

  晚,饕餮小队来到地球,袭击了警车,琪琳驱车前往,被击伤。

  超神学院的故事,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