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我可是很有原则的,有钱就行啊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也不知道自己疯到了什么时候,她只是朦朦胧胧记得自己手撕了饕餮的一条腿,再之后,大概就昏迷了吧。

  虽然成功击杀了这个闹事儿的饕餮战士,但地球人付出的伤亡同样惨重,这还是在瑞萌萌和琪琳大活跃的前提下,如果没有瑞萌萌,说不定会死更多人。

  瑞萌萌和琪琳虽然昏迷,但生命体征还在,很快就被送往巨峡市第六人民医院,那里有整个巨峡市最好的医疗资源。

  医院的初步诊断表明,瑞萌萌右肩几乎粉碎性骨折,背部、手臂、腿上也有多处被高能粒子炮灼烧的伤痕,全身上下的擦伤、细小伤口更是多如牛毛,几乎可以说是遍体鳞伤了。琪琳身上虽然仅有一处伤口,却是整个胸腔打穿,伤势比瑞萌萌更严重。

  比起已经战死的那些军人和警察,瑞萌萌和琪琳的身体以惊人是恢复速度进行着自我修复,让医生们根本无法理解,只好把她们俩一起放在了一间病房里。

  一个昼夜之后,瑞萌萌醒来了,身上的伤痕亦已修复,连一道疤都没留下来。

  但琪琳仍在昏迷,她胸前那一道贯穿伤甚至还没有长合。

  瑞萌萌醒来后,就收到了系统的通知——2个支线任务,完成了1个,失败了1个,以太币40枚发放入账。

  但瑞萌萌这时却没有太多的心思和系统扯皮,她只是一步不离地守在琪琳的床前,静静等待她的苏醒。

  瑞萌萌没有等到琪琳,却等来了一个女军官。

  那是到医院第三天的中午,瑞萌萌正穿着一身病号服,坐在琪琳床边,忽然听到走廊外的一阵极富韵律的脚步声。

  在瑞萌萌醒来的这半天多时间里,她听到了走廊上进进出出的很多种脚步声,但今天的脚步声还是头一次听。那是高跟皮靴踏在地板上的声音,在医院这种场合,很少人会这么穿,那会是谁?

  怀着这样的疑惑,瑞萌萌拉开房门,对着正要敲门的女人作了个“嘘”的手势:“她还没醒,我们到旁边谈。”

  两人离开医院,来到附近的一家咖啡书吧。

  来访的女人是个漂亮的金发女军官,即使穿着式样保守的深红色制服,仍遮掩不住她玲珑的身段。女军官化着淡妆,人虽然很漂亮,但让瑞萌萌第一眼就记住不是她的性感,而是成熟的知性气息。

  女军官坐下之后,就开始自我介绍:“你好,我是军人怜风,巨峡号指挥官杜卡奥上将的参谋。”

  瑞萌萌这时仍然穿着那身病号服,一边摆弄着咖啡勺,一边歪着头问:“然后呢?”

  怜风顿了顿:“隶属中央司令部,中将,黑色长城计划第二负责人,首席工程师。”

  瑞萌萌放下了咖啡勺:“就这些?”

  “外星人,后神河时代科学家,曾经参与过德诺星系的很多超级基因工程。”

  瑞萌萌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道:“你的头衔很多,有一些我不是很理解。不过,头衔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来找我和琪琳,是为了什么?”

  “饕餮舰队已经抵达太阳系外侧,随时有可能进攻地球。前天晚上你不是击杀了一个饕餮战士吗,我可以告诉你,那种类型的饕餮战士,在饕餮舰队中,只是相当于列等兵。”

  “所以呢?”

  “所以,我代表华夏军方,邀请你们俩,加入更高级的安全部门。或者更准确地说,邀请你们加入雄兵连,我希望你们都能成长为保护地球的神。”

  “这是雄兵连的基本资料,你可以慢慢阅读。”怜风说着话,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一个小册子,摊开来推到瑞萌萌面前。

  瑞萌萌仔细阅读,发现这个世界的雄兵连,和她印象中没有差别,吻合度还是很高的。她进入雄兵连,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瑞萌萌却未立即答应下来。

  “为组织效力之类的事情,我没什么兴趣。”瑞萌萌捏着咖啡勺喝了一口,发觉味道有些不对,嘴里嘟囔着,“太苦了。”

  听到“太苦了”,怜风眼神微动,她不是十分清楚眼前这位少女的想法,也不知道这个“太苦了”有无所指,但怜风自信,她手上还有足够吸引瑞萌萌的王牌。

  “你是已经激活了超级基因的,但是不得不说,你的战斗方式近乎野蛮,完全没有作为一个超级战士的战斗力。在我这里——”

  她才说了一半,瑞萌萌就打断了她:“不要拿着技术优势和机密资料来诱惑我,我可是很有原则的。”

  怜风有些意外,她不得不承认,直到此时,她才开始认真审视对面的少女,从一个超级战士的角度,不再把她当做一个小女孩。

  “你的意思是?”

  怜风已经做好了瑞萌萌狮子大开口的心理准备,但少女接下来的话,却让她忍不住笑出猪声。

  因为瑞萌萌一脸认真地说:“有钱就行啊!”

  见怜风笑的很开心,瑞萌萌也轻轻扬起嘴角,等到怜风乐呵得差不多了,才叹息道:“我一直都很穷,穷怕了,所以我给你们打工没什么问题,问题是要开工资。”

  怜风大多数时间呆在实验室里,自己亲手用钱的机会不多,这时还没什么概念:“你想要多少?”

  “就按照年薪千万级的水准吧,我想一个超级战士应该绝对物超所值。每天税后3万,休息日、节假日照常,月结,不拖欠、不打折!”瑞萌萌很快报出了自己的价码。

  怜风舒了口气:“你的要求并不过分,没有问题。不过……我仍然要申明一点。”

  “请讲。”

  “超级基因本就是杜卡奥将军从德诺星系带过来的,你的‘诺星尖刀’当然也不例外。也就是说,我们宣示对‘诺星尖刀’超级基因的所有权,你要求的千万年薪,只是给你瑞萌萌的。这就是我们的立场。”

  瑞萌萌的那双大眼珠子咕噜噜转了一圈,满不在乎地点了点头:“没问题啊,有钱就行啊。”

  怜风再次被逗得掩口偷笑起来。

  瑞萌萌叹了口气,把渐渐冷掉的咖啡往前一推,心里想着,我愚蠢的怜风首长哦,你如果知道我以后的舍友是有多喜欢买衣服,肯定会佩服我的先见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