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葛小伦与瑞萌萌与杜蔷薇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琪琳是第四天的午后醒来的,她睁开眼睛就看到瑞萌萌含情脉脉地瞅着自己,还朝她挤了挤眼睛。

  琪琳被瑞萌萌逗乐,浅笑倩兮美目盼兮,端的是十分诱人。

  “琪琳姐,你觉得怎么样?”

  “有点乏力,但是很奇怪……伤口愈合了,而且更奇怪的是……”

  “更奇怪的是,你竟然能从那种攻击中活下来,是吗?‘胸腔整个被打穿,普通人肯定死了’,这是刚才医生在外面说的话,你应该也听到了吧。”

  “嗯。”琪琳点了点头。

  瑞萌萌傻呵呵地笑着:“虽然我知道一些东西,但接下来的时间,还是给专业的人比较好,我只要负责保护琪琳姐就行了。”

  说到“保护”,琪琳眼神闪烁,眼前蓦地浮现出瑞萌萌跳起来为她挡炮的画面,心里有些暖融融的,好感度up。

  就在这时,房门“咚咚”响了,门外有人在用非常规律的节奏敲门。

  “说曹操曹操到,专业的人来了。”瑞萌萌站了起来,刚要过去开门,又似乎想起了什么,脸色郑重地道,“琪琳姐,待会儿不论那个人问你什么,你就全凭自己的心意回答,不要顾忌我的想法,好吗?”

  琪琳眼中有惊讶一闪而过,但很快点了点头。

  瑞萌萌这才去开了门。

  怜风跟上次见面的时候一样的装束,她轻移莲步,来到琪琳病床前坐下。

  “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军方的怜风中将。”

  “你们好。”怜风打完招呼,就直奔主题,“你们的伤势恢复得很快,是因为你们体内的超级基因。瑞萌萌身上是诺星第二代超级基因‘诺星尖刀’,琪琳身上是神河第一代超级基因‘神河狙击手’。我是专门负责超级基因维护和相关实验的科学家,今后也将继续为你们提供技术支持。现在,中央司令部已经组建了雄兵连,征召已经激活了超级基因的超级战士加入,你们俩,都在邀请之列。”

  “超级战士?超级基因?”

  面对琪琳的疑惑,瑞萌萌连忙把怜风昨天给的雄兵连资料拿给她看。

  怜风在旁边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对着躺在病床上的琪琳说道:“我代表杜卡奥上将,邀请你加入雄兵连。”

  琪琳放下了文件夹,眼中有着浓浓的不安,很显然在思考着一个沉重的问题:“我更关心,我的那些同事们……”

  怜风平静地答道:“有一些已经壮烈牺牲。”

  琪琳扭头望向相反的方向,秋水般的眸子里燃起了名为愤怒的火焰。

  琪琳很难过,后果很严重——在瑞萌萌看来,琪琳一定会牢牢记住那些牺牲的同事,然后在与外星人的战场上,十倍、百倍地讨回来。

  这次会面之后,琪琳的创伤已经痊愈,当天就办了出院。

  琪琳出院的第三天,她和瑞萌萌分别收到了怜风发来的集合通知。

  又两天后的下午,瑞萌萌带着极为贫瘠的行李,背了个双肩包,乘车从巨峡市的市区出发,来到巨峡市西部与苏州毗邻的郊区。

  远离了都市的喧嚣,在天马山余脉的群山环抱之中,有一座校园安静地落在其中。

  瑞萌萌下了车,先是用力吸一口郊区的富氧空气,又伸个懒腰,才背好了双肩包,往前走去。

  不曾想就在瑞萌萌旁边五米开外,也站着葛小伦——葛小伦拖着个硕大的行李箱,正一脸兴奋地望着二十米开外的大门。

  “葛小伦,你好啊。”瑞萌萌朝他打了个招呼,“你也是来报到的吧,一起走吧。”

  “嗯、好!”

  两人并肩来到大门口,才在门框上看见“雄兵连训练基地”和“超神学院地球分院”的两块小木牌,军方做事……有点低调哦。

  进了大门,顺大道往前走了约莫百多米,就有一座三四层高的教学楼杵在正前方,道路也顺势折向两侧,呈环形向远处蔓延。

  路边绿树成荫,树下是错落有致的长椅。瑞萌萌和葛小伦刚走到拐角,就看见了一个熟人——杜蔷薇。

  杜蔷薇也注意到了两人的靠近,于是不摆弄手机,利落地从长椅上站起来,朝瑞萌萌和葛小伦挥了挥手:“等你们很久了。新来的,这边。”

  绕过弯、渡过河,杜蔷薇带着他们来到校园角落的宿舍区。

  一路上葛小伦都跟条哈巴狗儿似得,屁颠屁颠地缀在杜蔷薇的身后,话说这杜蔷薇也是风骚,穿着和葛小伦情侣款的格子衫,蹬着一条紧身牛仔裤,从后面看过去,细腰丰臀,走起路来的时候也扭来、摆去,摇曳生姿。

  瑞萌萌看着都觉得这妹子可以,更别提单身汪葛小伦了。

  蔷薇边走边说:“先入住吧。”

  提到“入住”,葛小伦眼前一亮,他一路上都在欲言又止,到这个时候终于忍不住问了句:“诶、我是不是跟你住一块儿?”

  瑞萌萌听到之后,差点笑出猪声……跟美女同寝,就是传销头子杰斯骗葛小伦的,人家杜蔷薇根本就没答应,充其量只是“默许”。但杰斯之所以那么坑葛小伦,就是要把他坑进来,葛小伦人都来了,还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可怜葛小伦并不自知,是该说他真傻呢,还是装傻呢?

  杜蔷薇果然装作不记得的样子:“谁说的?”

  “那个……就,和你一起那个。”葛小伦支支吾吾,偏偏根本不知道杰斯的名字。

  “谁?说名字。”杜蔷薇继续装。

  “不……不记得了。”葛小伦一脸苦相。

  杜蔷薇却是微微一笑:“连谁都不记得了,能当回事?”

  瑞萌萌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于是她说:“我知道、我知道!就那个国安局的大佬,杰斯!”

  “你!”杜蔷薇转身瞪了瑞萌萌一眼,但瑞萌萌一副人畜无害的呆萌状,又让杜蔷薇无处发作。

  葛小伦得了提醒,立刻追击:“对对、萌萌说得对,就是杰斯,他说的,当时你还在场呢。”

  杜蔷薇晃了晃脑袋:“我不记得了,不算。”

  “这……不是……你讹我呢!”葛小伦有点生气,“你是个托儿啊你!”

  葛小伦这么哔哔的时候,一把飞刀从身旁凭空出现,绕着他飞了一圈,最后插进旁边的柱子上。

  葛小伦被吓了一跳,瑞萌萌却是眯起了眼睛,在心里盘算着杜蔷薇的强化等级……不同于她和葛小伦这种临时激活的超级战士,杜蔷薇好像是很早就参军了,一直跟在杜卡奥身边开小灶,估摸着,就算不是神体,也至少二代超级战士了吧?

  葛小伦小白一样地问:“哇、真神力啊,是不是我也能这样?”

  杜蔷薇转身走了过来:“不是,你是另外的。”

  “啥?”

  “挨打!”

  一个篮球从葛小伦左边的柱子里凭空出现,撞在了葛小伦的脑袋上。一个还不够,然后足球、排球、保龄球!

  葛小伦仓促之间被击倒在地,瑞萌萌在旁边看着这一出闹剧,终于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

  杜蔷薇俏脸一寒:“瑞萌萌!”

  “到!”瑞萌萌下意识地应了一声。

  “谁让你笑的?”

  “我自己啊……我忍不住了……”瑞萌萌再次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