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0与女神同寝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再笑!再笑我削你啊!”杜蔷薇发飙了,瑞萌萌很害怕。毕竟刀剑无眼,万一那飞刀没插准,插到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岂不是会很痛?

  瑞萌萌这边消停之后,杜蔷薇迈着大长腿,单手叉腰站在葛小伦前面,居高临下地道:“讲真,我是不太想认识你。”

  “为啥呀?”葛小伦一脸懵逼,还有点小委屈。

  瑞萌萌在旁边,却是有些心寒。杜蔷薇是个完美的士兵,却也是一个太高傲的人——不想认识葛小伦,不就是因为看不起这种吊丝男么?

  瑞萌萌还隐约记得,杜蔷薇在长宁区公安局的时候,称呼他们拘留三人组为“歪瓜裂枣”。

  也许“时空蔷薇”的确是不逊于三大造神工程的伟业,也许杜蔷薇将会成长为银河星系屈指可数的主神之一,但是……这并不是让她能够骄傲自满,看不起队友的理由。

  更何况,只有她瑞萌萌,才是成为超神王的男(划掉)……的女人!

  对于这一点,瑞萌萌的内心无比坚定。

  趴在地上的葛小伦没有瑞萌萌这么丰富的内心活动,此刻他只是突然发现,从这个角度观察,蔷薇的腿型真是美极了!够他玩十年!

  “为啥呀?”杜蔷薇模仿着葛小伦的语气,很无语地问,“你来这里干嘛的?”

  不等葛小伦回答,她就发现葛小伦瞅着自己两条大长腿,心里愈加愠怒:“还看?你看我腿干嘛,跟你有关系吗!”

  葛小伦屡遭打击,终于被点着了火气,气呼呼地站了起来:“还不是你们让我来的!”

  蔷薇直接给怼了回去:“不爱来滚呗!”

  “我这就走!”葛小伦抓着行李箱就回头,刚走两步就被瑞萌萌拉住了。

  “别走啊大兄弟。”瑞萌萌拽着葛小伦的袖子,凑到他耳边嘀咕了两句,葛小伦一脸的狐疑,“真的?”

  “骗你是小狗。”瑞萌萌伸手搭在葛小伦宽阔的肩膀上,给了他一个“你懂得”眼神。

  葛小伦想了想,竟然答应了:“好,我听你的。”

  瑞萌萌搞定了葛小伦,扭头朝着杜蔷薇比了一个V,粉嘟嘟的脸上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

  杜蔷薇虽然很讨厌瑞萌萌和葛小伦似乎沆瀣一气,但瑞萌萌会卖萌啊,抬手不打笑脸人,更何况瑞萌萌刚刚还帮了蔷薇一个忙。

  杜蔷薇伸手拍在一扇宿舍门上,告诉葛小伦:“你就住这儿。记住啊,晚上8点教室集合。”

  她不再理会葛小伦的疑惑,转身继续走。

  “瑞萌萌,跟我来。”

  “蔷薇姐姐,我们是住在一个寝室的吧?”一想到久违的学校生活,瑞萌萌的心里那叫一个美滋滋。

  她长这么大,还从来没和女人一起睡过觉!特别是颜值高、身材好的女神!

  “是、她们都来了,就差你一个。”

  上了二楼之后,杜蔷薇带着瑞萌萌在205的门前停下。

  “就这儿。”杜蔷薇敲了敲门,“我们进来了啊。”

  瑞萌萌小心翼翼地进了门,看见帝蕾娜正躺在床上刷手机,琪琳坐在书桌前擦枪——蕾娜的身材可真叫好,胸部比蔷薇更饱满,两条白晃晃的大长腿也比蔷薇的更有型!

  瑞萌萌从没想到过有一天竟然能够混进女生寝室——宿舍里的女神们,穿着可都是很清凉的,露个肩、露个背、露个可爱的肚脐、甚至露出高山深谷,都不在话下。

  瑞萌萌看得眼花缭乱,忽然觉得鼻子有点热。

  能够变身成为妹子,还真是艳福不浅啊。

  “唔姆……好幸福。”瑞萌萌决定不能让鼻血流出来,所以抽了抽鼻子,自己虽然是个女色狼,但是也不能这么快就露底吧。

  “瑞萌萌,新人。”杜蔷薇简短地介绍了一下。

  “女神姐姐好、琪琳姐姐好,我是萌萌,今后还请多多关照!”瑞萌萌卖了个乖。

  “小朋友很识相嘛,比某个红头发的女人性格好多了。不用这么严肃,喊我娜姐就好啦。”帝蕾娜头也不抬,无形中又DISS了杜蔷薇。

  “萌萌你也来啦,快来坐,从市区过来,累了吧,要喝水吗?”琪琳拉着瑞萌萌嘘寒问暖,让瑞萌萌心里也暖融融的,很舒服。

  “不累啦,琪琳姐,你忘了我们都已经激活超级基因了。”

  “你这么一说我还真忘了。”琪琳笑了笑,伸手给瑞萌萌来了一记摸头杀。

  瑞萌萌从心里是很抗拒摸头杀的,毕竟这是对付小孩子用的套路,但是……此时被琪琳这样对待,瑞萌萌竟然觉得……很舒服。

  真是太可怕了!

  瑞萌萌放下包,简单整理了一下床铺,下来的时候看见蕾娜还在刷手机,忍不住问:“娜姐看什么呢,这么专注?”

  “当然是看衣服咯……这么多好看的衣服,却不能买,真难过。”

  “那我们现在就去买衣服吧,我知道在佘山有商场。”瑞萌萌率先提议。

  “好呀,以前天天穿制服,现在终于解放了。”琪琳第一个赞成。

  “我无所谓,怎么都行。”杜蔷薇表面上冷淡,但心里还是想去的,不然以她性格,多半会直接拒绝才对——果然还是个傲娇。

  “啊……买衣服啊?”帝蕾娜一声哀号,“我也好想买,可是没有钱啊!杜卡奥这坑比货,不给发工资,上哪来钱逛商场去。”

  杜蔷薇吐槽道:“雄兵连还没集合呢,活儿都没干,哪来的工资呀。”

  “娜姐、我卡里还有一点点存款,虽然不多,但是给我们俩买两套衣服应该还是有的。一起去呗?”

  “真的?!”蕾娜立刻从床上蹦跶起来,一下子扑在了瑞萌萌的身上,一双眼睛也变成了星星眼,“萌萌你真是太萌了,我宣布,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妹妹,亲妹妹!”

  被女神这么突如其来的抱住,还能闻到蕾娜身上馥郁的芬芳——幸福来得太突然,瑞萌萌一下子愣住了。

  “我这么趁势抱她一下,应该不过分吧?”瑞萌萌这么思考着,伸手揽住蕾娜的腰——她心跳扑通扑通像是敲鼓一样,紧张极了。

  蕾娜果然没什么反应,并不把瑞萌萌的“侵犯”放在心上,小手一招,就换上了那套黑风衣加高跟皮靴。瑞萌萌有点意外,明明刚才蕾娜身上还只有Bra和齐B小短裤来着。

  这就是虫洞搬运技术吗?

  “走吧,一起去血拼咯!”

  蕾娜一马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