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7玄不救非,氪能改命!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见自己和杜蔷薇之间的距离拉得越来越大,瑞萌萌终于下定了决心。

  买买买!我要变强,我要氪金!

  瑞萌萌使用回蓝后,顿时觉得没那么累了,这人啊,一上年纪就缺蓝,过去一天三瓶地喝,麻烦!现在好了,有了以太系统回蓝药水,一瓶顶过去五瓶,高压瓶,水果味儿,一瓶跑个5万米,不费劲儿!效果不错,还实惠!

  众人只看到瑞萌萌倏然加速,再一次逼近了跑道上的那一头红发。

  奔跑之时,瑞萌萌扎着马尾辫的发带也因长时间的摇晃而松动,一头黑长直迎风飘荡起来,如果此刻观察两人的头发,似乎可以看到,瑞萌萌的黑发比蔷薇的红发,被风吹得更平直!

  进入最后一圈,蕾娜在跑道上拉起了终点线。

  “最后200米了,加油加油加油!”赵信和葛小伦一起站在终点线的位置,为最终角逐的两人喝彩。

  “最后的冠军将会是谁呢?是杜卡奥将军的掌上明珠,还是从市井里弄里飞出来的天才美少女!”

  “最后100米了!”

  “50米!”

  “20米!”

  “冲刺、冲刺、冲刺!瑞萌萌立功了,瑞萌萌立功了!不要给杜蔷薇任何的机会。可爱的瑞萌萌,她继承了诺星的光荣和传统!诺星尖刀、诺星战神、时光神在这一刻灵魂附体。瑞萌萌一个人,他代表了德诺星系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不是一个人!”

  二货赵信巴拉巴拉地解说,瞎瘠薄起哄,还莫名地燃了起来。

  也许他的中二让很多人都不理解,但是他最起码道出了一个事实——瑞萌萌首先撞线!

  她和蔷薇几乎是同时到达了终点,但“几乎同时”肯定要分先后,赵信看清楚了,蕾娜同样看清楚了——瑞萌萌的确比蔷薇快了那么一丢丢,大约0.01秒的样子。

  想到方才答应了瑞萌萌的索吻,蕾娜莫名地有点心慌……这家伙,看起来蠢萌蠢萌的,没想到竟然是个深藏不露的心机girl,看来以后得好好整治她一番。

  瑞萌萌冲过终点线后,借着惯性还往前冲了一阵,然后稍微休息一下,竟然还能站起来——看来以太系统的蓝瓶药水质量不错。蓝瓶哒gay、好喝哒gay!

  杜蔷薇一脸的不爽摆在那儿,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她。

  琪琳和程耀文则是坚持着跑完了全程——程耀文快一点,琪琳最后。

  瑞萌萌贱兮兮地凑到了蕾娜的跟前,朝蕾娜抛了个媚眼:“娜姐,那个……奖励,什么时候兑现啊?”

  蕾娜根本不理她,只是清了清嗓子喊道:“赵信、葛小伦!继续跑!其他人可以去吃饭了,午后1点再集合。”

  然后蕾娜大长腿一抬,溜了!

  中午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七个超级战士,外加一个女神蕾娜,竟然分成了4桌——杜蔷薇高冷无比,单坐一桌,葛小伦、赵信、刘闯、程耀文四人一桌,瑞萌萌、琪琳一桌,还剩下蕾娜,其是她本来想和琪琳坐一起的,但是琪琳边上还有个瑞萌萌,就只好作罢,自己也单独一桌。

  “琪琳姐,多吃点。”瑞萌萌一边大口扒饭,一边招呼琪琳,“这食堂的饭菜口味竟然还不错,比读书的时候吃的好多了。”

  琪琳嘴角微微地上翘,宠溺地看着瑞萌萌,就像是看着一个小屁孩,在她的印象里,已经好久没有看到吃饭吃得这么香的了。

  “你也是,年龄还小,多吃点肉长身体。”琪琳给瑞萌萌夹了块肉,然后又来了一记摸头杀。

  “唔……别摸了,寨摸长不高了。”瑞萌萌嘴里含了口饭咕哝着。

  琪琳被逗得咯咯直笑:“萌萌真可爱。”

  旁边葛小伦那桌,四个男生看见瑞萌萌和琪琳你侬我侬的,心里颇不是滋味,饭菜虽然可口,但架不住邻桌的秀色可餐啊。

  几个男人的饭吃得味同嚼蜡,好不容易捱到琪琳和瑞萌萌吃完走人,他们才耳根清净,匆匆吃了点,就一起去田径场集合了。

  到了1点,蕾娜在七人小队正前方准时出现。

  “你们的……暗合金装甲,还有各自的专属武器,都有印象吧。你们现在还没有学习微虫洞搬运技术,所以还不会收纳和召回自己的装备。当然了,蔷薇除外。所以今天这一课,你们要学会基本的防具和武器着装。”蕾娜在队列前踱着小方步,尽量用通俗易懂的话来解释,“蔷薇,你来示范一下。”

  “是。”

  蔷薇往前迈出一步,只是一瞬间,身上就换成了那套暗合金装甲,然后又一个瞬间,换回了便装。

  旁边六脸懵逼:“这是怎么做到的?”

  蔷薇一脸的淡然:“很简单啊,暗合金装甲都附带了与基因关联的定位,甚至不需要做多少解算,脑袋里一想,就出来了。”

  六脸懵逼×2:“还有这种操作?”

  “不信的话你们试试咯。”

  六人面面相觑。

  “蔷薇说的是真的。”蕾娜补充了一句,然后她盯着程耀文道,“别再装怂了,拿出德星皇子的气势来,让这群菜鸟看看。”

  “请开始你的表演。”

  面对蕾娜的调侃,程耀文不无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就打开微虫洞、召唤出了自己的装甲和武器。他的动作没有杜蔷薇的那么流畅炫酷,却和吃饭喝水一样,让人觉得自然而然。

  “不错。”蕾娜颔首,“你们几个也别愣着,快试试。”

  在蕾娜的催促下,瑞萌萌也很快取出了装备,再然后琪琳——与葛小伦、刘闯、赵信三个相比,虽然同样是觉醒了超级基因,但瑞萌萌和琪琳曾经遭遇生命危险,其超级基因的激活程度比另外三人要高,掌握粗浅的虫洞搬运技术也更容易。

  就在葛小伦还在努力地想要“憋出装备”的时候,瑞萌萌已经在开心地着装、换装、着装、换装,玩的不亦乐乎。

  时间过得很快,夜幕就要降临。

  回到了宿舍,瑞萌萌尽管很累,但还是决定暂且不睡觉,再学习一会儿文化知识,顺便陶冶一下情操。

  于是她捧着一本小说读了起来。

  “看什么呢?”蕾娜凑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