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4瑞萌萌的10倍工资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走到蕾娜身后,转向众人时还不忘做个鬼脸。

  蕾娜又走到程耀文身前,颇为玩味地说:“你们得相信,程耀文也是个外星人!曾经德诺星系的皇子哟,大地之心,不是你们这几个炮灰能比的。”

  面对众人的将信将疑,程耀文只是淡淡一笑:“德诺星系已经毁灭了,那些都成了历史。我的地球母亲养育了我,我是地球的超级战士。”

  蕾娜这时转过身:“下一个,瑞萌萌。”

  瑞萌萌下意识地喊了声“到”。

  “不用到。你训练很刻苦,很不错,但是呢……小姑娘家的,跟个男人一样,以后多跟蔷薇学学穿衣服,跟琪琳学学化妆,对你有好处。”

  瑞萌萌一脸懵逼,蕾娜怎么哪壶不开提哪壶,还让她学穿衣搭配和化妆术?不存在哒!

  回想一下原超神世界的故事情节,瑞萌萌此刻忽然恶趣味发作,很认真地来了一句:“我想提问。”

  “问吧。”

  “这里可以学习计算机吗?”

  “还有,可以学习其他的知识技能吗?”

  “还有,这里可以考驾照吗?”

  “还有还有,都来训练一个月了,不是说有工资补贴的吗?”

  这话一说出来,几个人全都被逗笑了,但蕾娜这位粗神经的女神却是很认真地一声惊叹:“还有补贴啊?我怎么没有!这里一条裙子都好几百块呢。”

  “啊?你也没有啊。”

  “哈……别着急,他们给你说的、补贴多少啊?”

  “说是10倍工资!我算了算,扣去税,还有五万块呢!”

  提到工资,瑞萌萌留了个心眼,并没有透露她年薪千万的真正工资,只是用普通月入五千的标准乘以10,报给蕾娜。

  “哇!那岂不是可以买很多条裙子了?”蕾娜眼珠子骨碌碌地转了两圈,心里想着,区区一个瑞萌萌都能月薪5万,她作为女神,岂不是得50万,甚至500万?

  “好了,别担心,这都不是事儿。”蕾娜清了清嗓子,故作严肃,“萌萌,你跟刘闯,再过两招。看看你们练了这么久,有什么本事。”

  刘闯神色有些忸怩:“这……不合适吧,我从来不打女人!”

  “你怂了?是不是上次被萌萌一个连招打趴下了,不敢打了啊?”

  “哪能啊,我,诺星战神,超级英雄,我只是不想误伤了萌萌。人家毕竟小姑娘一个,咱们雄兵连里头最小的,大家都得呵护是不,呵护!”

  “废话这么多,萌萌,打他!”

  得了蕾娜的命令,瑞萌萌二话不说,取下了背上挂着的诺星尖刀。

  但就在握住阔剑的一刹,星尘在视野内再次出现:“现在更新支线任务1-5,再次击败刘闯,教他做人!任务完成奖励,以太币200。”

  瑞萌萌毫不犹豫地就接了,反正这种任务完成有奖励,失败也没有什么惩罚。但领取了之后,瑞萌萌忽然反应过来,击败刘闯的奖励点数有多少?

  200以太币?!

  这是有史以来奖励最丰厚的任务啊,抠门的以太系统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

  还是说……?

  瑞萌萌转瞬间想到那一种可能,望向刘闯的目光里,多了一份凛然。

  刘闯这时单手持斧,傲然立于场中,自有一番渊渟岳峙的气势。

  瑞萌萌人狠话不多,挺剑一个“英勇冲锋”招呼上去,却被刘闯侧身格挡开了。

  瑞萌萌转身砍、挑、旋转下劈,一套“折翼之舞”打下来,不论力道还是速度都比上次强了很多。但刘闯早有了防备,因此“折翼之舞”亦是落空。

  “哎呀,萌妹子,你现在放下你那大宝剑还来得及。”刘闯循循善诱。

  “闯哥,我知道你的超级基因比我强,但是你不使出来,谁知道你是弑神之力啊!”

  瑞萌萌再次高高跃起,一剑劈下来,其势可以分金断石。

  似乎是听了瑞萌萌的劝,刘闯难得有了认真的表情,扛着大黑斧头一挥,一剑一斧重重地斫在了一起。

  剑斧相交的一刹,瑞萌萌只觉视野突然黑了,整个人似乎被传送到了另一个空间。

  灰蒙蒙的空间里,一条黑色长城沿着山势蜿蜒环绕,虎踞龙蟠,比前两天他们征服的万里长城更雄伟、更恢宏!

  面对身前这座雄伟的黑色长城,瑞萌萌感受到了一种犹如实质般的压迫感,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

  ——这就是诺星战神的力量吗,果然比自己是强了很多。

  另外一边的刘闯也不好过,他仿佛看见了一柄尖刀,独自面对如潮般的敌人。尖刀虽然锋利,却是势单力薄,毫无犹豫地朝着远处的敌人冲刺过去,这柄刀反复地刺杀劈砍,上演一遍又一遍的死亡之舞。可英雄总有迟暮,断剑更难重铸——经历了千次、万次的搏杀后,这柄尖刀终于耗尽了所有的能量,崩为寸碎。

  两人各自窥视到对方的超级基因,只有短短的一瞬,回过神来时,瑞萌萌只觉一股澎湃的力量将自己猛地推开,连大剑都脱手了,整个人往后倒飞了好几米。

  旁边的蕾娜点了点头:“诺星战神,果然威力大。”

  而诺星战神本尊,此刻正愣愣地杵在那里,他似乎看到了一个战士的一生。

  回过神来的时候,刘闯浓眉下的小眼珠子竟流出一线泪滴。

  看到瑞萌萌被自己打飞那么远,刘闯赶紧扔下斧头,麻溜地抹了把眼睛、跑到瑞萌萌身前双手抓着她的肩膀猛地摇晃起来:“萌萌萌萌,没事儿吧,不要吓我啊。”

  瑞萌萌被他晃得内脏都快撞到一起了,连忙喊停:“大惊小怪什么,我没事,让我歇会儿。”

  “没事就好,我这一不小心,没收住力,如果打疼你了,可别生气哈。”刘闯嘿嘿笑了起来。

  “我瑞萌萌,”萌萌指着自己,“纯爷们……不是……女汉子!我是女汉子,不是柔弱的大小姐!”

  瑞萌萌刚回到队列,蕾娜又把葛小伦喊出来,让葛小伦和刘闯过过招。这俩货,一个重剑,一个大斧头,锵锵锵打得噼里啪啦有声有色。

  蕾娜却是走过来拍了拍瑞萌萌的肩膀,安慰道:“这是超级基因的差距,不怪你,你已经很努力了。”

  瑞萌萌苦笑道:“也就是说,所谓的‘天分’吗?”

  “说出来也许会打击你,但这是事实,希望你调整好心态。”

  “没问题的娜姐,我是什么人,你还不清楚吗。”瑞萌萌强颜欢笑。

  这个下午的时间很快就在七人的捉对儿厮杀中过去了。

  傍晚,众人已经纷纷回归,但瑞萌萌仍然独自留在训练场。

  她往日里的活泼再也不见,而是席地坐在之前她和刘闯比斗的地方,将诺星尖刀插在身侧,双眉紧蹙。

  远处,琪琳的路灯照不到的昏暗处驻足良久,刚要上前,却被身后突来的一只手按住了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