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36智退WIN7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胜七面露凶光,步伐沉重,直直地往田蜜的方向而来。

  瑞萌萌知道田蜜和胜七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因此也没有多少劝架的想法,只是附在梅三娘耳边道:“师父,田蜜这人善于蛊惑人心,颠倒黑白你也是知道的。她的话,不能全信。”

  “我知道。”梅三娘拍了拍瑞萌萌的肩膀,“你实力太弱,还没有资格参与这种程度的战斗,快退到后面去。”

  瑞萌萌本是有些担心胜七会丧命于此,不过转念一想,胜七就是陈胜,是日后主导了大泽乡起义的人,虽说他的气运并未达到“位面之子”的程度,但也异常强悍,应该不会轻易死掉。

  于是,瑞萌萌就乖乖地听了梅三娘的话,站到了田蜜的身侧。

  胜七很快就动手了。

  梅三娘依旧第一个站出来阻拦他,然后是骨妖。三人酣战之际,田蜜朝英布软糯糯地道:“还不快去帮忙。”

  英布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抱胸说道:“我答应你的事只有一件,夺取荧惑之石。其他的,我管不着。”

  田蜜露出一副无可奈何的神色:“我们走。”

  她话音方落,却感到咽喉位置有些凉意,原来瑞萌萌已在她不知不觉间拔出长剑,横在她娇嫩的脖颈上。

  “不能杀她!”见田蜜被人拿剑指着咽喉,英布第一个急了。

  田蜜亦是问:“你要干什么!”

  瑞萌萌不慌不忙,向田蜜答道:“很简单,干你啊!”

  饶是田蜜久经人事,也绝少被人这么公开调丨教过,而且对方还是个女人,这让田蜜惊讶中又有疑惑,但到最后,全都化为对死亡的恐惧。

  因为瑞萌萌又将手里的剑往前递了递,在田蜜的脖子上划出一道细细的血线。

  “别、别杀我啊。”

  英布也将木匣背在身后,手持两柄短戟,虎视眈眈。

  场中激斗的胜七、梅三娘、骨妖三人,此刻亦见分晓。胜七一击逼退了两人的合击,手持巨剑向田蜜和瑞萌萌的方向冲来。

  梅三娘亦道:“臭丫头,你胡闹什么,快把田蜜放开!”

  瑞萌萌不管不顾,只是高喊道:“胜七、英布,立刻放下武器,不然的话,我一剑杀了她!”

  英布顾忌田蜜的性命,逡巡不敢动作,胜七却是粗豪地大笑:“你要杀她?我巴不得她去死!”

  “你想她死?”瑞萌萌反问,“她可是你兄弟的未亡人啊。”“就是因为这样,她害我们兄弟,更该死!”

  “那你来啊!你再上前一步,我立刻动手!”

  这时,英布却转身面对胜七:“不要过来,我需要那个女人活着!”

  只因为瑞萌萌把剑架在田蜜的脖子上,英布开始对胜七拔刀相向,胜七却面露犹疑之色,刚才还嚷嚷着要杀田蜜,这时竟然没动作了。

  胜七在忌惮什么?瑞萌萌猜测,或许是想要知道当年之事的真相。胜七之所以对田蜜念念不忘,多半是想要从这个蛇蝎毒妇的口中,问出当年为何要陷害他,问出他的兄弟吴旷到最后究竟怎样了。

  胜七走南闯北这么多年,就是为了找出吴旷的下落。田蜜是陷害他们兄弟的关键人物,胜七当然恨之入骨,见到田蜜就想杀她。可眼下只要瑞萌萌手里的长剑再进半寸,田蜜就会死于非命,反倒让胜七有些犹豫。

  田蜜一死,他上哪去找当年之事的真相?

  “胜七,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在乎田蜜,我也不管你们俩究竟有什么样的风流韵事,花丛秘史。我只知道,今天是来抢荧惑之石的,不是让你和田蜜回忆往日恩怨情仇、相爱相杀的!”瑞萌萌大喊,“你若是识相的话,马上就滚回去,等我们把荧惑之石交给二当家,随便你怎么找田蜜的麻烦,我不在乎!”

  见瑞萌萌表明立场,胜七却不肯相信:“等过了今天,再要杀田蜜,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原来你真的想让她死!”瑞萌萌喝道,“那我就帮你这个忙,现在就结果了她!”

  瑞萌萌说做就做,手中利刃又往田蜜的脖子上压了一分。

  胜七蓦地大喊:“慢着!我还有话要问她!”

  瑞萌萌同样大喊:“我管你有话没话,你要么现在就滚,要么我现在杀了她!”

  梅三娘、骨妖两人虽然武艺强横,此时却无论如何也不明白瑞萌萌究竟想干什么,但英布见机较快,已经隐约猜到瑞萌萌的想法,亦是对胜七说道:“你还是快走吧,不然的话,田蜜死了,你我都有麻烦。”

  胜七握了握拳头,似乎极不甘心,冷哼道:“就暂且寄下田蜜这颗人头!”

  说罢,他拔出插在地上的巨阙大剑,转身走了。

  他步子迈得很大,速度极快,转眼间就没了踪影。

  瑞萌萌这才吁了口气,对田蜜笑了笑道:“田蜜堂主,刚才多有得罪,请原谅。”

  田蜜厌恶地道:“你的胆子太肥了,若是胜七刚刚不走,你是不是真的会杀了我?”

  “怎么会呢,我关心爱护你还来不及。”瑞萌萌可不想留下什么把柄,陪着笑说道,“真的不好意思,把堂主的脖子割开了一点点,我不是故意的。”

  她一边说,一边把长剑收回,心里却蓦地一警,觉察到背后有一股能量正在极速逼近。

  众人这才明白过来,原来瑞萌萌把剑横在田蜜的脖子上,只是为了演一出戏,逼退胜七。

  “你是何人,快放开她!”

  瑞萌萌身后的密林中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田仲施展轻功,急速奔来,看见有人将剑架在田蜜的脖子上,便二话不说,一掌拍了过来。

  瑞萌萌暗暗加固后背的防御,人却不闪不避,任由身后的田仲击中自己。

  然后她就惨叫一声,被田仲一掌拍飞,尚未落地就已被梅三娘接住,霎时间变得面色苍白,吐出一口血来。

  梅三娘大怒,朝田仲喝道:“你干什么,凭什么伤我徒儿!”

  田仲本以为自己在关键时刻赶到,当了救场的英雄,不料竟被梅三娘呵斥,一时间有些懵逼。

  他仔细去看梅三娘怀里的瑞萌萌,才发现瑞萌萌的衣服上也有烈山堂的标志,那张脸似乎自己也见过。

  田蜜从怀中取出一块丝帕,轻轻裹住了伤口,却不言语。

  还是英布为人仗义,说道:“刚才胜七突然来袭,那个丫头急中生智,和田蜜配合演了一出戏,刚刚把胜七逼退。你的功夫不错,但是打错人了。”

  田仲望向骨妖,见骨妖点了点头,这才算明白过来,他正要向梅三娘道歉,田蜜却开口道:“你怎么来了?”

  “二当家不放心你,”田仲微笑以对,刚刚说完,又加了半句,“的安全。让我前来照应。”

  “是不放心我,还是不放心荧惑之石?”

  “有我在,你和石头——”

  他们两人一问一答,内藏机锋,旁边梅三娘不乐意了,吼道:“你们还废话什么,快给我徒儿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