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46剧透一时爽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胜七现在可算是明白当年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气得咬断钢牙,想要一拳捶死田蜜,却又顾忌旁边的吴旷。

  吴旷45度仰望天空,望了好一会儿。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啊。”吴旷一边说,一边转过身来。

  当那张脸时隔多年,再次出现在田蜜的面前时,田蜜像是见了鬼一样,神色惊恐得无以复加。

  吴旷却从怀中取出一枚金针:“当年扎在我心上的就是这根金针。置我于死地的不是巨阙,而是这枚雾里看花的针,只是我一直不清楚,这针是飞向我,还是飞向他。”

  “不要……不要……”田蜜浑身战栗,缩成一团往一边的空地爬去。

  吴旷不再犹豫,手中金针飞掷而出,正中田蜜后心。田蜜身体一僵,没了动静。

  这个凭借一介女流之身,跻身魁隗堂堂主的蛇蝎毒妇,已经死得不能再死。

  瑞萌萌拍着吴旷的肩膀说道:“那个,吴旷兄弟啊,刚才我是骗她的,那红色的小药丸,就是普通的毒药而已,怎么说呢,毕竟相识一场,她好歹也是你的前妻,我不会让她做热兵器的。”

  吴旷只是道:“你们先回去休息吧,等我处理完尸体就来。”

  “你这么一说我也有点困了,一晚上没睡觉了。”瑞萌萌仰头打了个哈欠,“胜七你帮帮他吧,待会儿别忘了来找我,等会儿还有事情要商量。”

  胜七和吴旷基友相见,自然少不了一番温柔缱绻、深入浅出的交♂流,相互交代这些年的经历。

  瑞萌萌在醉梦楼找了个房间睡了一个时辰,就被人叫醒了。

  朱家召集了众人,一群人正围着一个精致的盒子,大眼瞪小眼。

  “陈胜老弟,打开吧。”

  在朱家的催促下,胜七小心翼翼地掰开木匣,几经操作,才从木匣底部取出一张羊皮地图。

  这个木匣本是楚国昌平君造的东西,只有青龙计划的继承人才知道打开的方法。昌平君败亡之后,这个木匣辗转流离,最终被季布偷盗得手,拿到了醉梦楼,送还给昌平君的女儿涟衣。

  然后涟衣就把它给了朱家,朱家当场表明了自己的继承人身份只是伪装,真正的青龙计划,需要胜七来执行。

  于是就有了刚才的那一幕。

  取出地图后,胜七看了看就随手交给了身侧的朱家,朱家看过又传给吴旷,再传给司徒万里和刘季。

  与吴旷重逢之后,胜七似乎振作了很多,说道:“我要恢复农家弟子的身份,把前任侠魁托付下来的青龙计划,继续下去!”

  朱家的面具上笑意盎然:“陈胜老弟,你可算是回归了,老哥我多年的辛苦,总算没有白费。只是……要恢复身份,必须经历六贤冢长老们的考验,你做好准备了吗?”

  胜七笑道:“我现在心无挂碍,是最佳的状态。”

  他身后站着的吴旷亦道:“我也一起去。”

  “如此甚好。”朱家捻着两根长长的胡须不住点头。

  见朱家表态,司徒万里、刘季两人也是纷纷道贺。

  言语间,有田虎派来的使者求见。

  那名农家弟子送来两片竹简后就走了,朱家认真看了两遍,重重地叹了口气。

  “昨日在四季镇时,我已告诉他们,我手上没有荧惑之石。本以为田虎会延缓前往六贤冢的步伐,稍事休整,不料他仍然约我们明日在六贤冢相会。”

  胜七皱眉:“又没有石头,当不上侠魁,他还这么着急去六贤冢做什么,赶着投胎吗?”

  “没有石头,就不能当侠魁吗?”朱家摇头,“还可以用炎帝诀啊。”

  瑞萌萌在旁边抢过竹简一看,竹简上刻了两排小篆,完全不认识,但她对惊鲵的计划也是有些印象,一听朱家说“炎帝诀”,马上就明白了。

  “田虎说,就算没有荧惑之石,农家也需要一个新的侠魁。所以,明天在六贤冢,用炎帝诀的方式,由六堂堂主选举新的侠魁出来。”

  “炎帝诀?”胜七冷笑道,“简直就是笑话。他们田氏有蚩尤堂、烈山堂、共工堂还有魁隗堂,农家六堂有其四,还有什么好选的!”

  “你错了!田虎一方的四堂,其实并不齐心。”瑞萌萌终于插上话了,“田虎看起来拥有四堂,但其实只有一堂。”

  “你说什么?”

  “烈山堂的田言、共工堂的田仲,还有原先魁隗堂的田蜜,全部都是罗网的人,而号称农家女管仲的田言大小姐,表面上看起来很病弱,真实的身份,其实是罗网天字级别的杀手、惊鲵!”

  瑞萌萌话还没说完,朱家、胜七等人就已经十分惊讶,听到田言就是惊鲵的时候,他们简直震惊地无以复加。

  “空口无凭,你怎么证明这些?”

  “吴旷之前的身份老金,也是罗网的人,应该知道田仲和田蜜的事,至于惊鲵么……很遗憾的说,我现在没法证明,但我已经约了鬼谷纵横二人,等到明天的六贤冢之会上,他们会证明的。”

  看着众人一副吃鲸的样子,瑞萌萌恶趣味复发,继续剧透道:“杀死田猛的,是田言、田赐姐弟两人,田赐是个真白痴,一直被田言玩弄于鼓掌之间。等到了明天,盖聂、卫庄两个人也会向大家证明这件事。”

  不料站在朱家身后的刘季却一拍桌子:“说了那么多,最难证明的是你自己!你为什么知道那么多?又是何居心?”

  刘季虽然讲话粗鲁又唐突,但的确是道破了众人皆有的一个疑惑。

  瑞萌萌微微一笑:“我来自未来,两千两百年后。”

  众人沉默了一秒钟,然后刘季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顿时把气氛搞坏掉了。

  瑞萌萌懒得跟他计较,而是耐心地将农家的未来、日后的天下大势,向众人细细解说。说到胜七和吴旷将会率领十万农家弟子揭竿而起,推翻大秦帝国的时候,众人都是神情激动,心向往之。

  瑞萌萌还表演了以太之门传送物品的超能力,看得胜七大眼瞪小眼。

  最后的最后,瑞萌萌把荧惑之石从随身空间里拿出来,放到了桌上。

  “这是……?!”

  众人再次惊震惊。

  “没错,这就是荧惑之石,季布拿到那个箱子的时候,就是空的,因为我已经用超能力提前把石头拿出来了。”

  瑞萌萌神色淡漠,一副万事尽在掌握的表情,“这块石头本不属于这个世界。我之所以穿越时空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把它带回去,否则的话,它将会成为灭世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