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4这么快就走?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天使追很干脆地把烈焰之间收进了武器库,认输了。

  然后她用一双大眼睛瞪着瑞萌萌:“你既然有这么高明的虫洞搬运能力,为什么刚才不用?”

  瑞萌萌被这么一问,却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刚才还没学会呢,我这也是现学现卖。”

  “现学的?!”天使追瞠目结舌。

  瑞萌萌知道,就算是研究时空技术一万多年的莫甘娜,每次开虫门的时候都需要调用恶魔双翼的算力——她以第二代超级战士的水平做到搬运自身,已经足够与“时空蔷薇”相媲美了。

  所以她对天使追道:“其实我这种水平,在我们雄兵连只能算是第二啦。还有个更厉害的,叫杜蔷薇,我比她差远了。”

  天使追一脸的不信。

  装13之后,瑞萌萌忍不住地想到,这次氪金氪对了!

  没错,她刚才的“虫洞搬运”,其实是对以太之门的进一步利用,而前提则是使用了氪金道具。

  星尘提醒她不要立刻放弃支线任务的时候,给瑞萌萌推荐了两款氪金道具。

  一个是“英雄锐雯·梦幻召唤职阶卡”,需要有限定展开职阶卡作为基础,在原有的职阶卡上再付680以太币,就可升级为梦幻召唤。

  梦幻召唤(Install)与限定展开(Include)相比,最大的特点是展开(变身)更全面。英雄锐雯限定展开的时间只有15秒,只能打出一记疾风斩。但梦幻召唤的话,乃是以召唤者本人为媒介,把英雄置换到自己身上,期间可以完全发挥出英雄的能力,没有时间限制,直到召唤者本人的能量耗尽为止。

  换言之,限定展开只是短暂地取得锐雯大招“放逐之锋”,但梦幻召唤则是在召唤期间取得英雄锐雯的全部能力。若是以瑞萌萌当前的不败之体来作为召唤媒介,可以维持召唤至少半个小时!在这半个小时内,瑞萌萌拥有神级战士的实力。

  不仅功能强大,梦幻召唤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便宜!

  只要再付680以太币就可以对原有的职阶卡进行升级!

  而瑞萌萌当时的以太币余额还有1042,是可以把这个买下来的。

  不过,瑞萌萌最终却选择了星尘推荐的第二个道具,也即“以太之门中级公式集”。

  在进入秦时明月副本之前,星尘向瑞萌萌推荐过“以太之门初级公式集”,凭借着公式集的海量算法库,瑞萌萌得以拥有随意存取和传送普通物品的能力,也正是藉由“以太之门”的空间传送技巧,才能在第一时间抢到荧惑之石。

  按照星尘的说法,初级公式集适配第一代超级战士,而中级公式集适配第二代超级战士。大部分的第一代超级战士,使用超神宇宙的虫洞搬运技术,基本上只能存取自己的武器装备和一些简单物品,但若能升级到第二代超级战士,他的大脑,包括超级基因的处理单元,会有很大程度上的提升,比如杜蔷薇,就是在升级到不败之体后,才能够使用虫洞搬运自身。

  现在,瑞萌萌也已升级到不败之体,只要把中级公式集里的数据纳入自己的知识库,就能够实现对自身的空间搬运,从而在后续的战斗中占据先机。

  以太之门中级公式集的价格,足足比初级公式集贵了50多倍,竟然高达1080以太币。

  稍微思考一番之后,瑞萌萌选择了购买中级公式集,并且直接使用,花费了一分多钟,才把其中庞大的数据完全接收。

  之所以选择空间传送技能而不是强化技能,瑞萌萌主要的考虑有两点:

  首先当然是为了打败天使追。天使追虽然只是半神之体,但战力不凡,能虐索顿。瑞萌萌就算使用梦幻召唤,把实力提升到和英雄锐雯一样的水平,但毕竟腿短啊!

  天使追有翅膀,瑞萌萌又腿短,若是天使追采用放风筝的打法,很容易就能耗到瑞萌萌暗能量消耗殆尽。

  可若是能够实现自身的空间传送——尽管也有着距离、能量甚至次数的限制,但这是天使未能突破的技术,一定能够取得出其不意的效果。

  其次呢,瑞萌萌也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天河战役做准备。雄兵连一方的神级战士有两个,分别是蕾娜和孙悟空,再多瑞萌萌一个不多,但空间传送却一直是十分紧俏的技术——唯一一个能够大规模运用虫洞搬运的蔷薇,成为了战术核心。所以瑞萌萌觉得兑换这个技能,比梦幻召唤更有用。

  于是,就有了前面她三次闪现,逼得天使追心服口服的一幕。

  在天使追认输之后,以太系统也发来提示:

  支线任务2-3“击败天使追”完成,以太币300入账;

  支线任务2-2“在天使彦离开地球之前,获得她的认可”完成,以太币80入账。

  瑞萌萌收回武器之后,天台上的天使彦又飞了下来,落在旁边叉着腰道:“小孩儿,我听说你的超级基因崩溃,但是现在看起来怎么比以前更强了?”

  瑞萌萌总不能回答她说,因为我用了氪金道具,所以只能傻乎乎地笑道:“大概是因为,舍弃了诺星尖刀的特化天赋之后,兼容性提高了很多,各种技能、各种强化都可以尝试着模拟一下。不要想太多,我这是门门通、门门松。”

  她的谎言很拙劣,哪有随随便便就能模拟出他人天赋的道理?

  但瑞萌萌现在还真的想不到一个更好的解释。

  天使彦眼神微动,仍是对瑞萌萌充满了好奇:“小孩儿,我可以不计较你对正义秩序的冒犯……但前提是,你得跟我回天使之城。”

  去天使之城?

  瑞萌萌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我是地球人,我爱我的家园,去天使之城旅游还可以,你若是想把我留在那里切片研究,还是死心吧,我是不会去的。”

  “这样吗……那可真是太可惜了。”天使彦叹息道,“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一定会亲自出手教训教训你。”

  “有外星人准备随时入侵地球,我不能坐视不管……诶,等等,下次见面?你什么意思?”

  面对瑞萌萌的疑惑,天使彦展开双翅,说道:“我本是奉命前来地球查看情况,现在要回天使之城复命了。”

  “诶?不在地球上多玩两天再走嘛?我还没来得及舔两口……哦不,我还没来得及招待你们呢!”

  “不必了,本来在三天前就该走了。为了见到你,我已经多耽搁了三天,邪恶正隐藏在地球的角落里,我必须立刻赶回去,将这里的情况禀报给神圣凯莎。”

  天使彦解释完,又对天使追道:“阿追,你留下来监视地球,一有情况随时向我和凯莎女王报告。”

  天使追一脸严肃:“是!”

  这时,天使彦双翅一振,已经悬停在了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