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5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守护天使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远处,天使莫伊也张着翅膀飞了过来,向天使彦靠拢。

  可以预见的是,一旦她们两人会合,就会飞快地升到天上去,然后消失不见。

  瑞萌萌其实有很多问题想要请教天使彦,有关于天使的,也有关于天使彦的,甚至还有关于恶魔和莫甘娜的,但现在天使彦马上就要飞走了,没时间去解答瑞萌萌一个接一个的疑惑。

  所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瑞萌萌仰头问道:

  “彦,你觉得我怎么样?”

  面对这个突兀的问题,天使彦笑了笑:“超神学院的小孩儿,我对你很好奇,希望你能够成长为足够强大的战士。到时候,我会来地球与你再战一场!”

  瑞萌萌颇有些无语,怎么天使彦满脑子都是战斗、战斗,就没点文艺细胞,没点情情爱爱之类的东西呢?

  “我问的不是这个,我想说……你愿不愿意做我的守护天使?”

  什么?

  ……?!

  不光是瑞萌萌旁边的天使追感到惊讶,自诩经历过很多的天使彦也对瑞萌萌的问题相当意外。

  一个小女孩竟然问自己愿不愿意守护她?

  她知道“守护”的涵义吗?

  天使彦的嘴角带着戏谑,并未直接拒绝瑞萌萌,而是说道:“下次见面,如果你打得过我,再说吧。”

  “那一言为定,如果我打赢你了,你要做我的守护天使!我们拉勾!”

  瑞萌萌站在地上仰望天空,还朝天使彦伸出了小拇指。

  “你还是赶紧提升自己的实力吧,不要被那些杂鱼杀死啊。”

  天使彦说着话,位置也越来越高,她和莫伊的升空过程看起来慢悠悠的,实则很快,不一会儿就冲入云端。

  等到彻底看不见天使彦和天使莫伊之后,瑞萌萌才低下头,转了转有些僵硬的脖子,然后就盯着旁边的天使追看个不停。

  天使追被她盯得有些发毛,退了一步,说道:“看什么看,事先声明啊,就算你打败了我,我也不会做你的守护天使。”

  见天使追露出窘迫的表情,瑞萌萌突然发现她也挺可爱的,长得也蛮漂亮,不比自己差,于是瑞萌萌带着开玩笑的心思,往天使追身前凑了凑:“你不同意?那我就打到你同意,行不行?”

  “坚决不行!天使守护的只有男神,哪有守护一个女人的道理!”

  天使只能守护男神?

  瑞萌萌当然知道,但她同样知道,很久很久以前,天使有男有女,在择偶观念上也不像现在这么死板——前任天使王华烨就是个万能插头,所以说女女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不过,这个道理现在还没法跟女天使们,尤其是饱受凯莎洗脑摧残的女天使们讲通。

  “你看看地球上啊,除了男人和女人可以结婚生子,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也可以谈恋爱,处对象啊。我相信天使的爱情是永恒美好的感情,这种感情当然不是和生殖挂钩的。”

  听到瑞萌萌称赞天使的爱情,天使追赞同地连连点头。

  “所以啊,只要感情到位了,天使守护女人、守护女神又有什么问题呢?假如说我们俩一起出生入死,建立了远超普通朋友的友谊和感情,为什么这份感情就不能继续升华,成为爱情呢?”

  瑞萌萌说得天使追大眼瞪小眼,简直懵逼。

  在这一刻,天使追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枉活三千岁啊!

  尽管如此,她仍是本能地反驳道:“不可能的!我和你之间不吵架就算好的了,就算能成为朋友,最多也就是姐妹之情,怎么会升华到爱情?别做梦了!”

  瑞萌萌这时又往前迈了一步,和天使追的距离只剩两寸:“不试试怎么知道呢,阿追?”

  不料天使追立刻炸毛:“不准叫我阿追,这个名字只有彦姐能喊!”

  瑞萌萌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阿追早就已是爱上天使彦了啊。”

  “你胡说什么!还有不许喊我阿追!”

  “好的阿追,没问题阿追!”

  “你……!”

  天使追可算是发现了,对面这个地球的小女孩虽然岁数只有自己的百分之一都不到,但毒舌的功力比自己强一百倍都不止。

  因此,最好的应对策略就是……不理她!

  于是,天使追振翅欲飞。

  但瑞萌萌却不肯轻易放过她,直接跳起来挂在天使追的身上,她用有力的双臂环抱着天使追纤细的腰肢,把脸贴在天使追的胸甲下方开始吐槽:“我说阿追,你怎么一言不合就起飞呢,这不是明摆着欺负我不会飞嘛,你这么做我会伤心的。”

  “你……你不要太过分了!”

  天使追有心挣脱瑞萌萌的咸猪手,却发现仅凭力量的话,她并没有压倒性的优势,再加上天使追要花费精力悬停在空中,能够应付瑞萌萌的力量就要再弱一些。

  两个人在半空中推推搡搡的,免不了有肢体的接触。

  天使永恒美丽,天使的身体也永恒敏感,在瑞萌萌有意无意地触碰之下,天使追的小脸慢慢涨红了。

  “瑞萌萌,你快放开我!我要生气了!”

  瑞萌萌并不理会天使追的声明,而是把手探到对方身后,隔着那条深红色的短裙,在天使追的大腿和纤腰之间的两团圆润上捏了一把。

  “喔——”天使追可耻地叫了出来,在被如此地“侵犯”之后,她终于忍无可忍,用足力气,抬腿用膝盖杵在瑞萌萌的腹部,痛得瑞萌萌惨叫一声,眼泪都差点出来了。

  她没想到天使追竟然下这么狠的手,更是庆幸自己变成了妹子,否则的话,就刚才那一下,足够断子绝孙!

  就在这时,瑞萌萌却忽然接到蕾娜发来的通讯请求。

  娜姐找自己有事?

  瑞萌萌马上就打开神河暗通讯频道,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听蕾娜喊道:“给你1分钟,赶紧给我死回宿舍!”

  诶?怎么蕾娜突然态度变得这么恶劣?

  她先是吃痛挨了天使追的一击,现在又被转移了注意力,手上一松,终于被天使追挣脱。

  天使追一不做二不休,一个小拳拳把瑞萌萌砸向地面,只听“嘭”地一声巨响,地面上出现一个人形的坑。

  天使追一拳之威,竟至于斯!

  她悬停在空中,有些疑惑为何瑞萌萌面对自己的攻击毫无反应,自己下手那么重,会不会打伤她?

  这个想法刚刚浮现出来,瑞萌萌已经扒着坑沿儿跳出来,迈开步子往学院内的宿舍楼奔去。

  天使追眉毛一皱,靠!白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