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7陪女神逛街×偶遇天使追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在21世纪,什么最重要?

  是人才!

  瑞萌萌自己堪称人才,但她更看重的是作为三大造神工程之一的太阳之光蕾娜。

  对于瑞萌萌来说,自己的未来可以跟超神学院脱钩,可以跟华夏军方划清界限,但若要与蕾娜分开,那是万万不能。

  毕竟,太阳之光牌充电宝不是万能的,但没有能源是万万不能。

  更何况,蕾娜是曙光女神,是爱和希望的化身,有她在身边,瑞萌萌感到很安心,因为女神大人身材又好、长得也漂亮,最重要的是没有什么神的架子,很平易近人。

  讨好女神大人的方法也蛮简单,一是好看的衣服,二是好吃的食物。

  瑞萌萌和蕾娜说好之后,就立刻从超神学院出发,搭车来到距离松江比较近的徐家汇商圈玩耍。

  在漕溪北路百脑汇,瑞萌萌终于把自己那个破oppo手机换掉,换成了最新款的爱疯6,流畅度瞬间提高三倍不止。听柜台的小姐姐介绍,这个爱疯6是今年9月份刚刚上架的船新版本,性能甩开国产手机一大截。

  瑞萌萌自己买了不说,顺手也给蕾娜买了一台,她用银色款,蕾娜用金色款,情侣机妥妥的。

  从百脑汇出来后,两人走地下通道,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到百脑汇斜对面的港汇恒隆广场买衣服。

  大厦里店铺很多,高档的也不少,蕾娜拽着瑞萌萌刚走了两步,就在ZERA的门口挪不动脚了。

  瑞萌萌有些好奇地看着蕾娜一副想进去又不敢的样子,抬手推了推蕾娜:“娜姐,愣着干什么啊?”

  “这个……”蕾娜支支吾吾的。

  “你不是说要买衣服吗,走啊,进去看看。”

  “可是我没钱啊……都怪潘震,太抠门了,一点钱都不给我,杜卡奥那个老军棍也不给……这里的衣服,好看是好看,但是也好贵啊。”

  听见蕾娜的抱怨,瑞萌萌“噗”了笑了出来,然后她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抬手捏着蕾娜的下巴说道:“放心吧,美女,今天你的一切费用,都包在我身上!”

  蕾娜本是惊讶于瑞萌萌对自己的“轻薄”,但听到瑞萌萌这么大方,要为自己的购物买单,顿时兴奋地跳了起来:“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怎么忍心欺骗女神大人。”瑞萌萌凑到蕾娜耳边道,“你忘了,我有十倍工资呢。”

  话一说完,瑞萌萌就轻轻往蕾娜的耳朵里呼了一口气。

  蕾娜只觉得一股热乎乎的气流吹拂着耳廓和耳垂,让她在一瞬间有了过电一样轻微的麻痒之感……这种感觉很微妙,很难说是难受、还是舒服……

  长在深宫中的女神蕾娜,虽然能够接触到很多的知识和烈阳星庞大的数据库,但在这方面却没有多少实际的经验。

  不等她反应过来,瑞萌萌已经拉着蕾娜的手,抬脚走进了女装店铺。

  蕾娜拥有已知宇宙最完美的身材和能够排的上前十的颜值,而瑞萌萌虽然身材不如女神,颜值毕竟还算在线,这么一对大美女走进女装店,导购小姐姐马上就笑脸相迎。

  瑞萌萌颇为豪爽地对导购说:“前面这位美女选中的,全部都要。”

  她虽然长相可爱,但穿着一身男式的运动服,看起来很中性,又这么壕气地说出这样的话,导购马上就明白了七八分。

  “除了帮您女朋友买衣服,您自己不考虑一下吗?”导购小姐姐马上就展开攻势,“比较中性化的衣服我们店里也是有的,您穿上之后,一定能和您女朋友相得益彰。”

  瑞萌萌没想到对方这么上道儿,马上就点了点头:“可以啊,最好是看着像情侣装的。”

  在那之后,瑞萌萌和蕾娜各自试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瑞萌萌还好,买了四五套就收手了——她虽然已经是妹子的身体,但心理上始终还是个宅男,总觉得衣服太多了穿不到,也占地方。

  但蕾娜就不同了。她试了都市白领风格的小西装,试了高冷女神风格的长裙礼服,也试了嘻哈味道的牛仔,还试了田园系的花格子,试了乙女系的齐B热裤、宽松背心,最后还试了禁欲系的黑白搭配……如此种种,凡是蕾娜自己觉得好看,点过头的,瑞萌萌全都让人包了起来。

  两人从店里出来的时候,瑞萌萌手里提着大大小小十几个纸袋,简直要被淹没了。

  蕾娜见到瑞萌萌的窘况,恍然道:“我想起来了,你应该还没学虫洞搬运是吧,现在只能存取自己的盔甲和武器?”

  瑞萌萌这时候正犹豫要不要用以太之门把这些衣服都收起来,正巧蕾娜问到,连忙点头:“娜姐,那虫洞搬运、武器库什么的,教教我呗,这么多东西,提起来麻烦啊。”

  不料蕾娜面露难色:“这个……虫洞搬运技术,我也不是很精通,没办法教你。”

  “那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我自己拿呗!”蕾娜展颜一笑,小手一挥,十几个手提袋全都被她收纳到虫洞空间里去了。

  “我虽然不能教你虫洞搬运,但是我自己可以用啊。”蕾娜鄙视了瑞萌萌一眼,“你484傻?”

  瑞萌萌嘿嘿一笑,拉着蕾娜的手走向下一个店铺。

  “诶?你干嘛呀。”蕾娜显然很意外。

  “不干嘛,接着买啊,换家店看看。”

  “诶?”

  蕾娜此刻觉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

  然而,在两人扫荡到第三家店的时候,碰见了一个熟人。

  那人穿着一身极其奢华的……休闲装!

  瑞萌萌没有看错——那人穿着件纯白的衬衫,外面是一件黑色休闲外套,修长的双腿套着卡其色哑光休闲裤,脚上蹬着双中跟马丁靴。

  这套衣装很显然是男款,但穿在她的身上却没有任何的不适之感。黑色、白色和卡其色的简单搭配,让她的服饰呈现一种简洁大方的美观。但与常人不同的是,她的黑色外套采用了光面的皮料,而且在对开的拉链两侧与双臂的位置,装饰有金色的亮纹——效果就是不论远看近看,她的身上总是反射这粼粼如水波般的光芒。

  这种由皮革和瓷漆装饰起来的服装看起来充满了恶趣味般的华美,但这与她那压倒性的存在感搭配起来,却又相得益彰,让人感觉不到丝毫的不协调。

  与她相比,瑞萌萌刚刚买的一套休闲装,简直是弱爆了!

  就在瑞萌萌、蕾娜纷纷惊叹那人的着装时,那人也觉察到了这里的视线,遂扔下导购,向瑞萌萌走了过来:“曙光女神?还有瑞萌萌,你们也来逛街啊。”

  天使追勾起嘴角,向对面的两人打了声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