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78女神大人的胃是个无底洞(创世千票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不得不说,天使很会穿衣服,尤其是天使追。

  瑞萌萌本以为这个世界的天使都是被凯莎洗脑的烧鹅,整天不是战斗,就是高呼“正义”,不料除了莫甘娜,其他的天使也很会穿衣搭配啊!

  见到天使追后,蕾娜皱了皱眉,挡在瑞萌萌前面道:“怎么,你能来,我们不能啊?”

  天使追道:“当然可以,只是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们而已。”

  蕾娜一手叉腰,示威似地道:“别以为你欺负了萌萌,我就不敢打你,这里是巨峡市,超神学院的地盘,做事不要太张扬啊,不然的话,会挨揍的。”

  听到蕾娜的话,天使追浅蓝色的眸子闪了闪,眼中有了疑惑:“我什么时候欺负……”

  她说到这儿,忽然看到蕾娜身后的瑞萌萌朝她挤了挤眼睛,天使追脑袋里一瞬间闪过很多想法,最后却是说道:“我能揍她一次,就能揍第二次,下次如果她还出言不逊,冒犯正义秩序的话,我还是会打!”

  “你很嚣张啊!”蕾娜有点不高兴了,正要压上去,却被瑞萌萌拉住。

  “娜姐,咱们是地球的主人,她是客人,不要把关系闹得太僵吧。”

  “那难道就这么算了?”蕾娜皱着眉瞪了瑞萌萌一眼,“你咽的下这口气?”

  “好了好了,娜姐乖,我们买衣服先。”

  瑞萌萌不愿把自己掌握虫洞搬运技术的事情这么早就抖出来,有一个天使追在旁边,始终让她觉得不安,当下就拉着蕾娜想往外面走。

  蕾娜不乐意了:“诶诶,你着什么急啊,天使有那么可怕吗,见到她还得退避三舍?”

  天使追对瑞萌萌的小心思一清二楚,却是有些不耐烦蕾娜的胡搅蛮缠,耸了耸肩道:“曙光女神,你想怎么样?”

  “怎么样也不能就这样算了……”蕾娜开始摸着下巴思考,“要不,我们在这家店里买衣服,你买单!”

  瑞萌萌在旁边一听就愣了,敢情女神大人是想借机敲天使追一笔啊,完全不是为了给自己出口气,怎么自己就脑残地很感动了呢……

  蕾娜提出这样的要求,本以为天使追会拒绝,不料天使追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没问题,你们随便拿。”

  “诶?随便拿,我没听错?”

  “当然没听错,我可是天使,怎么会骗人。”

  “哇!”蕾娜兴奋地叫了起来,“天使追,我对你刮目相看了!”

  蕾娜对天使追的好感度顿时飙升,从负数变成了正数,而且还在不断增长中。

  等到蕾娜和瑞萌萌提着一大堆纸袋站在收银台对面的时候,天使追摸出一张黑卡递给了收银员。

  瑞萌萌看到那张黑卡,顿时就愣住了。

  我乐割草、美帝百夫长黑金卡!

  对于天使追这样狗大户,自己应该早点带蕾娜来蹭啊!

  对于瑞萌萌的震惊,蕾娜则是有点懵逼,她一边把衣服收进虫洞空间,一边向天使追问道:“你的这张卡是怎么回事,很厉害吗?”

  天使追“哦”了声:“天使集团给的,我就随便用用。”

  瑞萌萌这才算明白过来——天使追作为一个天使,身上当然没钱。但天使集团有啊,天使集团是由1400年前,仰仗过天使帮助的一群人建立的,他们最初的目标似乎是要让整个地球都信仰天使,不过后来他们计划夭折,反而经营成了一个大财阀,总部设在中东,华夏这边的分中心则设在天河市。

  一开始,天使彦降临地球的时候,就是直奔着天河市天使大厦去的。由此可见,天使追拿到天使集团的百夫长黑卡,似乎也合情合理,没毛病。

  瑞萌萌于是凑到蕾娜耳边道:“这个天使是狗大户,有钱人,我们今天傍着她的话,吃穿都不愁了。”

  “真的?”蕾娜眼中惊疑不定。

  “你看她穿的这身衣服,每一件都是名牌,加起来顶我们好几套了。”瑞萌萌开始添油加醋。

  “那这样的话……”蕾娜稍微犹豫了下,就已作出决定,不料天使追的裤兜忽然“嗡嗡”地震了起来。

  她从裤兜里摸出手机,有些生疏地按下接听键:“找我什么事……嗯……好……我知道了,我马上出发。”

  天使追挂掉电话,对还聚在一起窃窃私语的蕾娜和瑞萌萌道:“既然你们需要,那这张卡就送给你们用了,我有事要回天河市一趟,恕不奉陪。”

  她把黑卡往蕾娜面前一推,抬脚就走,蕾娜满脸幸福地捧着黑卡傻笑,瑞萌萌却在她身后喊道:“密码啊还没告诉我们呢?”

  “810520。”

  说完之后,天使追的身影已经淹没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

  “810我爱你?810谁啊?”瑞萌萌挠头,百撕不得骑姐。

  蕾娜和瑞萌萌又扫了几家店之后,逛也逛累了,在瑞萌萌的提议下,两人来到楼上,开始扫荡各色餐厅——女神大人的胃口也是很好的,而且是食量与优雅并存的那种!

  一份又一份的蛋糕,一盘又一盘的料理,一家又一家的餐厅。

  蕾娜脍不厌细食不厌精,在短短的四个小时里,吃了川菜、港菜、本帮菜,牛排、肋排、烤羊排,西点、日料还有棒子泡菜……蕾娜用自己消灭的盘子告诉瑞萌萌,什么叫做“大胃王”。

  女神大人的胃,真的是个无底洞啊……

  吃那么多,就算是拥有神体不会吃撑,但不会吃腻吗?

  瑞萌萌歪着头,双手托着脸,手肘则是撑在餐桌的边缘,一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蕾娜。

  和琪琳不同的是,蕾娜永远是那么自信,在被人盯着看的时候,她不会像琪琳那样露出害羞或者是任何难为情的神色。

  不论是喝水、吃饭还是翘着二郎腿打瞌睡,蕾娜的美,浑然天成,没有死角。吃饭就大大方方吃饭,用不惯餐刀和叉子也没关系,遇上美味的食物,吃到开心的时候也会大呼小叫,甚至是带着一嘴的油跟瑞萌萌聊天,丝毫不用顾忌什么“淑女风范”,因为她自己就是女神。

  女神果然是女神,永远都是这样魅力四射,光芒耀眼。

  不知不觉间,瑞萌萌已经看得痴了。

  直到玻璃橱窗外的天色完全黑下来,餐厅里亮起暧昧的灯光,蕾娜抬脚踢了踢瑞萌萌道:

  “吃饱了,出去散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