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1神圣凯莎:性别不是问题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女神蕾娜和天使彦之间的谈判,已经是一段时间以前的事情了。

  天使彦身为神圣左翼,本来是带了3个跟班来到地球查看情况,但回去的时候,却只带了两人——天使追留在了地球,此刻跟着天使彦身后的,是天使莫伊和天使云烟。

  天使飞行的速度很快,天使彦又有临时申请到的大时钟虫桥可以用,尽管地球距离天使星云足有百万光年,她们三个还是很快就飞抵了天使星云的外侧。

  进入天使星云的势力范围后,天使彦接通了与天使之王的暗通讯,向凯莎禀报此次的试探结果:“冥河星系的饕餮即将进攻地球,而地球的超神学院拒绝了我们的帮助。”

  另一头的人似乎沉默了一会,最终道:“先尊重地球超神学院的意见吧。”

  “在这里除了太阳之光,我还看到了银河之力和诺星战神。”

  这句话天使彦只说了一半,而另一半的意思是……当年后神河文明的三大造神工程齐聚地球,这里即将成为众神的猎场。

  凯莎似乎来了兴趣:“银河之力……看看他是否配得上你呢?”

  天使彦老脸一红,竟然有些忸怩。

  “7000多岁了,成熟一点,找一个不会烂成土壤的男神。”

  凯莎的话,似乎天使莫伊、天使云烟也听到了,她们俩都是不约而同地在彦的身后偷笑。

  不料天使彦却及时转移了话题:“这一次,我还见到了‘诺星尖刀’,她是一个只有20岁的小女孩,却问我愿不愿意做她的守护天使。”

  凯莎的声音恢复了冷漠:“诺星尖刀?性别先不论,她可配不上你。”

  “她很奇怪,因为一场事故失去了诺星尖刀的特化基因,但是却拥有随意开启虫洞,并且搬运自身的能力,而她目前的神体仅是不败之体。”天使彦说到这里,有些犹豫,“我觉得,她有成为天使的潜力,如果她的天赋能被完全激发的话,相信在讨伐恶魔的时候,会有更大的优势。”

  听天使彦这么说,凯莎来了兴趣:“是吗?听你的描述,这个小孩似乎和莫甘娜钟爱的时空基因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不错,空间传送一直是天使的短板,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话,也不是不能考虑做她的守护天使。”

  此言一出,天使彦和她身后的两个人都傻了眼:“可她是个女人啊!”

  天使彦内心更是无语,她提到瑞萌萌要求自己做守护天使,本来只是当成一个笑话讲的,没想到凯莎竟然开始认真考虑这件事?

  简直了!

  “性别不是问题,再说了,不是还有银河之力吗,随便你挑。”

  天使彦猛地摇头:“他们都太小了。”

  “100万年以后,他们就只比你小那么一点点,不是吗?”

  “战士怎能苟求100万岁!”

  三名天使身前的云海中,巨大的天刃正从空气中慢慢浮现。

  与此同时,超神学院的众人也搭车来到巨峡市大场军用机场。

  按照蕾娜的说法,他们几个人要搬家去巨峡号上了。

  瑞萌萌对此没有什么感觉,但在机场登机的时候,发现孙悟空竟然也在。

  对于这个打伤了琪琳的猴子,瑞萌萌不打算给他好脸色看,当下装作没看见一样,直接坐下了。

  孙悟空也穿着雄兵连的小皮夹克制服,就坐在了瑞萌萌对面,只是看他那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难道是有话要问瑞萌萌?

  不一会儿,众人到齐,飞机起飞,雄兵连的这几个人,却不像平时在一起的时候聊天扯淡。

  ——因为对面坐着孙悟空。

  孙悟空自从上次云山一战后,据说一直在花果山养伤。但令人意外的是,孙悟空得知雄兵连众人要前往巨峡号后,就直接从山里飞过来了,说要一起去。也因为孙悟空的存在,让赵信、刘闯这俩爱嚷嚷的货,变得很安静,安静到可怕。

  蕾娜也在,就坐在瑞萌萌旁边,板着一张脸。

  孙悟空一会儿看看瑞萌萌,又一会儿看两眼蕾娜,眼中偶有厉芒闪过。

  “喂,你想说什么,直说吧。”终于还是瑞萌萌忍不住先开了口。

  “你和锐雯是什么关系?”

  “上次不是问过了吗,没有关系。”瑞萌萌冷着脸。

  “可你上次打出的那两击疾风斩,和锐雯如出一辙。”孙悟空眼中还有着期待,似乎并未放弃。

  瑞萌萌的脸色却更难看了:“我是前‘诺星尖刀’造神工程的继承者,但是因为那场战斗消耗过度的关系,我已经失去诺星尖刀的超级基因特化了,从此以后,我和你认识的锐雯再也没有关系了,这么说,你满意了吗?”

  听瑞萌萌这么说,孙悟空显然有些意外。

  “原来是这样……那锐雯她……没错,她早就死了。”孙悟空摇了摇头,开始自言自语,“就连我的这份记忆,也是伪造的,呵呵……”

  孙悟空本来长得就不帅,现在又一脸狰狞地苦笑,整个猴儿脸越发地丑。

  瑞萌萌扭头去看蕾娜,见蕾娜也是一脸冷漠地看着孙悟空,心里不由有了疑惑,蕾娜和孙悟空有什么过节吗,他们明明没见过面呀!

  这时,不远处的蔷薇清了清嗓子道:“蕾娜,上次我们几个去云山出任务,你那时候在天河市呢。我来为你介绍一下孙悟空……”

  “不用了。”蕾娜直接打断了蔷薇。

  孙悟空也道:“我虽然不认识这位女菩萨,但她似乎认识我……是烈阳的人吧。”

  “没错,帝蕾娜。”蕾娜依然没有好颜色。

  孙悟空却是笑了:“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现在,我的心中只有佛。”

  “只有佛?你放下屠刀就能立地成佛吗?”蕾娜开始反驳,“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你的故事,在我们烈阳星的记载里,曾经有个齐天大圣,把我们的城市搅得天翻地覆,我记得那个齐天大圣,和你长得一样!”

  “你知道有多少人死在你的手上吗?你心中有佛,呵,我不信佛!”

  瑞萌萌听得是一脸懵逼,这怎么回事?烈阳和孙悟空有过冲突,还把烈阳的城市搅得天翻地覆?

  难不成……是齐天大圣大闹天宫吗?

  “那也是你们侵略大唐在先!”孙悟空也来火气,“若不是你们非要强占这个世界,我为何要和你们战斗!”

  “那也不能掩盖你是一个屠夫的事实!”

  “你若是不能接受,我可以再屠一次给你看看!”

  “停、停、停!”

  眼见着两人马上要吵起来,瑞萌萌连忙解开安全带,而作为雄兵连小队长的杜蔷薇已经站起来,张开双臂挡在一人一猴的中间。

  “孙悟空,蕾娜,你们俩都冷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