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2捉到一只野生的太阳之光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黎明一号黑科技运输机内,孙悟空和蕾娜已经起了冲突。

  此刻,两人各自在座位上怒视着对方,蔷薇则站在两人中间。

  见蔷薇已经有所行动,瑞萌萌便握着蕾娜的手道:“娜姐……过去的事先放一放,他现在坐在我们对面,至少能说明,对我们没有敌意。”

  孙悟空亦不屑地道:“你们都是孩子,我不跟你们计较。”

  瑞萌萌听到他反复提起这茬,终于忍不住喊了声:“你别倚老卖老行不行,大家都是士兵,都是保家卫国的超级战士,你活得久又怎么样,娜姐才是雄兵连的大队长!你如果不愿意,可以离开雄兵连啊!”

  被瑞萌萌这么一怼,孙悟空自知再吵下去,就是和整个雄兵连为敌——自始至终,他都不认为自己反抗烈阳天庭做错了什么,但此时烈阳的蕾娜是雄兵连的大队长,已经和他站在了同一阵线。孙悟空心里不爽,只能忍着,冷哼了一声,拉着脸坐下一言不发。

  蕾娜把手从瑞萌萌怀里抽出来,又在瑞萌萌婴儿肥的脸颊上捏了两把,才恋恋不舍地夸了一句:“男人婆,干得不错。”

  经历了这样的一番波折,机舱内的气氛更加尴尬了,短短的两小时航程,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显得更加漫长。

  两小时后,机舱内开始播音:

  “正在飞离领海,准备进入公海。”

  “塔台塔台,正在朝目标海域飞行,请给出降落坐标。”

  ……

  “请各位确认自己的降落坐标,即将到达巨峡号。”

  听到“巨峡号”,众人精神一震。巨峡号是华夏海军最强大的一艘航母,隶属于南海舰队,和护卫舰、巡洋舰等等一起,部署在天河市西南方向的北部湾。

  蕾娜这时从座椅上站了起来,晃荡着两条大白腿站在机舱门口——瑞萌萌蔷薇琪琳三个超级兵都是穿裤子,就蕾娜有特权,竟然穿包臀小皮裙,简直是……太好了!

  女神万岁,这腿能玩一万年!

  “好了……即将到达巨峡号,今天的训练目标是,空中着装。”蕾娜开始布置任务,“其实在长城的时候都练的差不多了,很简单的,都注意点,给我准确降落到甲板上,姿势不要太难看,不要丢我的脸。”

  稍后,飞行员再次发送广播:“雄兵连请注意,准备登陆巨峡号,舱门即将打开。”

  “起立,准备机降!”

  舱门落下,狂风呼呼地灌进来,吹得蕾娜长发飞扬。

  “跳!”

  琪琳第一个跳了下去,然后是蔷薇、赵信、程耀文、刘闯,轮到葛小伦的时候,他显然是有些迟疑,因为他已经不止一次吃了机降的亏。

  但蕾娜可不给他犹豫的机会,直接在他屁股上踹了一脚,葛小伦大叫着开始坠落。

  机舱内还剩下蕾娜、孙悟空和瑞萌萌三个。

  见瑞萌萌迟迟不动,蕾娜有些疑惑,瑞萌萌却嘿嘿一笑,一把抱住蕾娜的腰,带着女神一起跳了下去。

  “瑞萌萌,你干嘛!”

  “捉到一只野生太阳之光!”

  “你放手!”

  “不放!”

  “放手!”

  “不放。”

  “再不放我踹你啊。”

  ……“啊!”瑞萌萌开始了720度托马斯回旋,“暴力女,你还真踹啊——”

  嘭!

  四肢着地,嘴啃钢板,瑞萌萌那个疼啊。

  “哼,活该!”

  借助踩在瑞萌萌身上那一脚,蕾娜得以成功减速,轻飘飘地落在瑞萌萌身前,扭着屁股走开了。

  八人一猴在巨峡号宽阔的甲板上再次集合,一个军官过来迎接了一下,几个新兵蛋子就开始了短暂的自由活动。

  葛小伦、刘闯、赵信这仨货在巨峡号的舰岛里穿来穿去,还特地跑去指挥所撒了泡尿。

  “诶呀,还是尿一泡舒服。”刘闯说。

  “感觉尿都高大上了。”葛小伦也附和道。

  三人并肩而行,前方一道闸门忽然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女兵。

  女兵穿着一身标准的白色制服,容貌姣好,身上该大的地方大得夸张,该细的地方细得恰到好处。

  三货看的眼都直了,那女兵似乎还对着他们抛了个媚眼,却未做停留,不紧不慢地走了。

  赵信最先沉不住气:“哇塞!这航母还有这风景?”

  葛小伦虽然懵懂,却是感受到了对方的可怕之处,迟疑地道:“那个女人……好邪恶。”

  “哎呀我去,好大的胸啊!”刘闯感慨着,听到葛小伦的话之后,竟然还伸出两只手比划着,“好大的邪恶。”

  “你就知道胸,人家小伦回头看的是屁股。”赵信吐槽了一句。

  “诶对对对,屁股也好。”

  “走吧走吧,赶紧集合。”

  片刻之后,他们在巨峡号机舱内的指挥室集合的时候,看到杜卡奥正和孙悟空亲切地打招呼。

  “悟空,神河战甲,你的!”杜卡奥指着玻璃柜里的一套暗合金装甲,款式和瑞萌萌他们的似乎有点不同。

  孙悟空换装之后,也算是正式加入了雄兵连,现在雄兵连有神级高手孙悟空、蕾娜2名,二代超级战士程耀文、杜蔷薇2名,还有一代超级战士4名,以及瑞萌萌——瑞萌萌空有不败之体,没有天赋特化,不知道要怎么计算?

  雄兵连的这些人中,蕾娜、葛小伦、刘闯是为三大造神工程,孙悟空可以吊打蕾娜以外的雄兵连全体,而瑞萌萌……实力成谜。

  分配宿舍的时候,孙悟空由于特殊,自己单住一间,享受最高待遇,剩下的八个人,仍然按照在超神学院的做法,4人一间,瑞萌萌正好睡蕾娜的上铺。

  到了晚上,瑞萌萌从床铺上探出脑袋,开始朝着蕾娜小声嘀咕:“娜姐,能给我讲讲孙悟空的故事吗?”

  蕾娜白了瑞萌萌一眼,直接拒绝:“不能。”

  “那我给你讲吧,西游记我都看了好几遍了,对孙悟空熟得很。”瑞萌萌反将一军。

  “神经病啊你。”蕾娜似乎有点不高兴。

  “娜姐别生气……我向你道歉。”瑞萌萌从上铺爬了下来,就坐在蕾娜的床铺边上。

  巨峡号的宿舍设置在船舱里,以钢材为骨架分隔了超过3000个舱室,瑞萌萌此时屁股下面就是钢板,真是凉飕飕的。

  蕾娜看着瑞萌萌那一副傻乎乎的表情,叹了口气,往床铺里侧靠了靠,伸手拍拍床沿:“上来吧,地上冷。”

  “诶?”瑞萌萌愣住了,女神这是什么意思,邀请他上她的床?

  “不来算了。”蕾娜撇了撇嘴。

  瑞萌萌连忙伸出禄山之爪,爬上了女神的床榻,两个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距离自然是极近的,彼此之间自然也免不了有那么一处两处的肢体接触,甚至连彼此的呼吸声都听得清清楚楚。

  唔姆……这自然是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