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3孙悟空大闹天空的故事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和蕾娜都是侧着身体,面对面地躺着,瑞萌萌就像是平时搂着纸片人老婆的等身抱枕一样,下意识地伸出手去搂蕾娜的腰,结果被蕾娜一巴掌拍开。

  “干什么呢你,男人婆!”

  “我这不是担心孙悟空那猴子发狂,伤了娜姐吗。”瑞萌萌没皮没脸地说,“娜姐放心,就算孙悟空要伤你,也一定要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少贫嘴了,孙悟空要杀你,跟捏死一只虫子差不多。”蕾娜吐槽归吐槽,心里却产生了一点奇怪的反应,比方说类似于感动之类的情绪……这熊孩子犯贱归犯贱,却是真心实意地关心和拥护自己的。

  “不要想得那么严重,那都是历史了。”蕾娜叹了口气,“孙悟空说的没错,现在我和他、和地球站在了同一个阵营。以往的恩怨也好,成见也罢,自然都是要摈弃的。”

  “那……到底有什么恩怨啊?”瑞萌萌小心翼翼地问。

  孙悟空和烈阳之间的恩怨,是不是还和西游记有关?太刺激了,瑞萌萌真是太想知道了。

  “大概是在一千多年前吧,那时候的地球还停留在农耕时代,很多地方还没开化。我们烈阳星发现了地球,认为这里很适合居住。”

  “一千多年,那岂不是汉唐时代了?”瑞萌萌不禁感慨,“所以烈阳打算来地球殖民吗,可是为什么最终又没有呢?”

  “就是因为那只猴子啊。那时候我还没出生,是潘震将军带队过来的,他们选择了和烈阳文明相性较合的大唐,并且在太平洋上空建立了先遣据点。结果那只猴子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说要打破这天,在先遣基地里闹了个天翻地覆,最后还是潘震将军亲自出手,才总算把他击退。”

  孙悟空的战斗力有这么强?

  瑞萌萌听得张大了嘴,心里那是相当地震撼。

  ——拥有远超地球文明水平的烈阳在东海上空建立殖民先遣基地,种种超越时代的科技被当时的人称为“神迹仙法”,留下大量关于“天庭”、“瀛洲”的传说,而孙悟空这个本土神为了保卫地球奋起反抗,将天庭摧毁过半。最后潘震带着损失惨重的烈阳先遣队,无奈之下返回烈阳。

  原来大闹天宫是这么来的?

  至于烈阳想来地球殖民的原因,瑞萌萌也清楚的很。在大约11000年前,诺星和德星之间的军备竞赛终于演化成了战争,并波及到奉行“国泰民安”理念的吃瓜群众烈阳,升级为后神河文明大战。战争的终末,时任烈阳皇,也就是蕾娜的爷爷引爆了德诺星系的太阳,而诺星战神使用那把“黑暗切割”将烈阳星劈成两半。

  战后,德诺星系全毁,烈阳星虽然勉强地维持了文明的存续,但因为星球只剩一半的关系,不是很适合居住,气候变化什么的是完全没有了,甚至没有了黑夜。

  万年以来,烈阳都在苦苦寻找下一个适宜居住的星球,好不容易找到了地球,结果还触了霉头。

  那么就只剩下最后一个疑问了。

  “娜姐,话说孙悟空、斗战胜佛,究竟是何方神圣啊?”

  “吴老师造的超级战士呗。”

  “吴老师……吴承恩?”瑞萌萌简直卧槽,“吴承恩不是写小说的吗?”

  “那只是他在地球的伪装啦……按照你们《西游记》里的映射关系,吴承恩就是孙悟空的师父菩提老祖,他不是超神学院的神,听说是前神河时代的——也就是神河文明被最终恐惧毁灭之前的神,能力很强,应该跟校长是一个水平。”

  蕾娜正说着话,突然脸色一变,伸手推了推瑞萌萌:“你快上去睡觉吧,我出去透透气。”

  “我陪你一起呗。”瑞萌萌继续死皮赖脸。

  “别逗,快下去!”

  女神蕾娜很认真,瑞萌萌虽然疑惑,但也不敢在这时候强捋女神的虎须。

  确认瑞萌萌趴回自己的床铺之后,蕾娜推开舱门走了出去。

  ——瑞萌萌则是小心翼翼地又爬下床来,尾随其后。

  稍后,蕾娜就站在了甲板上,她的身前单膝跪着一个身被铠甲的男人。

  “起来吧。找我什么事?”

  “观测到饕餮文明先遣舰队,已经抵达冥王星大虫桥,对方带着完全的敌意。战争不可避免,要我们参与其中吗?”

  “区区饕餮而已,不用大惊小怪。我知道潘震一定在暗中保护我,你告诉他,我在地球很愉快,不用他操心。另外,饕餮的事情,回头把详细的资料传给我,你回去吧。”

  “属下告退。”

  此时,太阳系八大行星外侧的柯伊伯带上,一艘十字形的先锋旗舰正朝着太阳的方向疾速驶来。

  短短数分钟后,蕾娜从甲板上回来了。

  而在此之前,瑞萌萌当然也已经回来了。

  蕾娜刚回来,就把瑞萌萌从上铺上拽下来问:“刚才你看见了什么?”

  瑞萌萌连忙摇头:“刚才我一直在宿舍里,辗转反侧,满脑子都是娜姐你美丽滴容颜,根本睡不着!”

  蕾娜撇了撇嘴:“别以为瞒得了我,你听到什么了?”

  瑞萌萌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我没去甲板,也没看见有个穿着板甲的毛神,距离太远了,什么都没听到。”

  她刚说完,马上就捂住了嘴,心里简直卧槽。

  我莫不是石乐志,这不打自招啊?

  “好啊你!翅膀硬了啊。”蕾娜抓着瑞萌萌的衣领把她怼到了墙上,凑近了低声问,“真没听到?”

  “真没。”

  “那好,过两天女神带你去天河市逛街。”

  去天河市逛街?

  瑞萌萌一脸懵逼。

  “这次不论你买什么东西,我包了!”手持美帝百夫长黑卡的蕾娜女神底气十足,“记住哦,刚才在外面发生的事,不准跟任何人讲。”

  瑞萌萌小鸡啄米似地狂点头,蕾娜也不再纠结,直接躺床上睡觉去了。

  瑞萌萌爬到上铺之后,开始思考这个问题……烈阳星的人,为什么突然来找蕾娜呢,难道是饕餮舰队要来了?

  不对啊,饕餮舰队如果过来,妥妥的打仗节奏,而且天河战役就是在天河市吧,蕾娜竟然还这大心,要带她去逛街?

  怎么想都不对,瑞萌萌翻来覆去好一会儿,才终于睡着。

  她又做梦了,这次瑞萌萌梦见她左拥右抱,一手琪琳、一手蕾娜,累了就靠在琪琳的膝枕上休息,饿了就趴在蕾娜的胸前狂吸太阳能量。这样的生活真是太惬意了,美滋滋,瑞萌萌忍不住笑出猪声。

  然后她悲哀地发现,天已经亮了。

  “快点,八点半开始今天的新课程!”

  杜蔷薇留下了一个帅气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