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8恶魔星云那个莫甘娜……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好在天河市是天河市,不是东完市,做个开背还是很正规的,整个过程还是拍得很舒服,根本不用加很多特技。

  对瑞萌萌来说,最享受的,莫过于偏过头观察两位女神傲人的身材、玲珑的曲线,聆听她们诱人的呻|吟了,这何止是享受,简直就是人间极乐。

  结果瑞萌萌身上的按摩妹手上稍微加了点力,然后……

  “唔喔——”

  一股酸酸麻麻的感觉从脊椎直冲大脑,瑞萌萌情不自禁地叫了出来。

  雾草,这TM怎么回事!

  老子是(钢铁)直男,不能这样啊。

  “喂、你轻点——哦——”

  女技师双手不停,按得瑞萌萌又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瑞萌萌老脸一红,简直了。

  蕾娜在旁边看见,豪放地笑了起来:“给本女神好好地捏死那个小屁孩,从刚才就一直偷窥我,活——喔——活该!”

  “唔嗯……”

  琪琳小姐姐也在默默忍受叫喊出来的冲动。

  瑞萌萌也是被按摩妹折磨得不行,这具身体怎么能这么敏感呢,是不是应该让星尘推荐两款触觉遮断道具?

  毕竟是在这种场合,又是在自己喜欢的女神和小姐姐面前,再这么没羞没臊地叫出来的话,简直太尴尬了,这让她老脸往哪个搁?

  就在她考虑这些无关紧要的小事的时候,隔壁有人开始大声地吐槽:

  “我靠!怎么你们都是这么物质的啊,就不能有点崇高的理想!”

  说话的人是个女人,不得不说,那个声音还蛮有磁性的,好像在哪里听过。但那个人既然口胡“崇高的理想”,瑞萌萌这种现实主义者能忍嘛?

  绝壁不能忍,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射惠,当然要功利,当然要现实,要什么崇高的理想,要什么自行车?

  瑞萌萌不经大脑思考就直接开启吐槽模式:“崇高的理想,能吃吗?生存需求是人类的第一基本需求,在此之上还有安全需求,现在地球上还有很多人吃不饱饭,有更多的人无法保障自己的安全。基本的需求都满足不了,还谈什么崇高的理想!”

  过了一会儿,隔壁那个磁性的声音又传过来了:

  “物资的匮乏就能阻止对理想的追逐吗?人类就是这样被局限在生老病死上,局限在对物质的追求上,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人类太软弱,太没追求。”

  这谁啊,怎么一副高高在上救世主的姿态?瑞萌萌心头闪过一丝疑惑,却是连珠炮一样地反驳过去:“软弱怎么了?地球诞生40多亿年,人类出现不过20万年,孕育文明的历史还不超过1万年。我们没有野兽跑得快,没有鸟儿飞得高,也不能像鱼一样在水里遨游,人类是不是活该饿死然后灭绝呢?然而并没有,1万年过去,我们已经成为了地球名副其实的主宰,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因为人类拥有更发达的大脑。”

  “不……那是因为人类更软弱。如果不是因为软弱,就不需要借助外力,如果不是因为懒惰,就不会使用工具,如果不是因为一个人无法生存,就不会有群居和国家。人类的大脑是得天独厚的天赋,但只有大脑并不意味着什么,所有的高等动物都有大脑,为什么只有人类能够成为地球的主宰?”

  隔壁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不屑地冷哼一声:“歪理邪说。”

  “我不认为追求物质有什么错,人类的寿命只有几十年,人生苦短啊,如果不趁活着的时候好好享受,那还活着干什么。”

  这时候,隔壁那个声音忽然兴奋起来:“如果给你们一千年的寿命呢?”

  “一千年?”瑞萌萌一瞬间想到很多,“地球现在还没冲出太阳系,这种情况下拥有一千年的寿命,只会加速内耗,贫富差距进一步扩大,最终导致无可避免的战争……会死很多人的。”

  “果然是这样么?正是因为你们的愚昧,所以才执拗于物质的追求啊。”

  隔壁那个人似乎给出了结论,又似乎走了,反正是没有再和瑞萌萌叨叨。

  过了一会儿,琪琳侧过头盯着瑞萌萌说道:“真想不到,萌萌只是中专毕业的酒吧侍应生。”

  蕾娜也“嗯”了一声:“刚才那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6得很嘛。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连本女神都差点信了她的邪。”

  “我也就是口胡而已。”瑞萌萌嘿嘿一笑,“待会儿去买衣服吧。”

  “你很识相嘛!”女神大人面带微笑地点头了。

  一小时后,三人来到商场。

  “哇……哇哇……好漂亮的衣服啊。”蕾娜一边看一边忍不住惊叹,“原来天河市的繁华也不下于巨峡市啊。”

  一身正装的OL过来欢迎了一下,蕾娜一点都不矜持,一下子就冲到衣橱边指指点点:“这件我要了!这个也要了,还有这个……”

  她像是进了宝库一样,对每一个都爱不释手,有了之前天使追赠予的黑卡,蕾娜现在花钱大手大脚的,完全不看价格,甭管有多贵,反正不是咱自己买单!

  有天使集团那样的狗大户可以傍,不买白不买。

  只不过,那张黑卡的密码“810520”,始终让瑞萌萌很在意……810到底是谁?又或者,这是某人的生日?

  另一侧的琪琳虽然没有黑卡,也不从雄兵连拿工资,但人家是巨峡市的世家,妥妥的白富美,小手一点就是几十万的零花钱,当然也不看价格,只求美型。

  在试衣间外面等着的时候,瑞萌萌一抬头,不经意间看见了之前凉冰穿的那一身衣服——上装卡其色风衣,里面一件黑色情趣开胸旗袍,下装是长靴、黑丝,丝袜和风衣下摆之间还留有一点空隙,唤之为“绝对领域”。

  雾草、该不会凉冰也在这里吧?

  瑞萌萌心里打鼓,连忙左看右看,没瞅见凉冰在店里,不由松了口气。凉冰就是莫甘娜,而莫甘娜女王是以脾气暴躁、喜怒无常而著称的BOSS,还是避而远之比较好。

  这时候,蕾娜忽然喊了一句:“我的!”

  “我的!”是那个磁性的女声,这大概是瑞萌萌第三次听到这个声音了吧。

  诶?第三次?!刚才在按摩店里的那位莫不是……

  “这件衣服是我先看见的!我的!”

  “我先拿到的!”

  瑞萌萌绕过两重衣架,正好看到蕾娜和凉冰的手同时抓住一件衣服,俩人针锋相对,气场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