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87三位镁铝,请问需要什么服务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因为那个性感的美女做的事情太过异于常人,瑞萌萌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看着看着,瑞萌萌心脏开始狂跳……想起来了想起来了,这货难道是凉冰?

  瑞萌萌立刻就警觉起来,连忙拉住了要上去吃烤串的蕾娜,扯着蕾娜和琪琳转过身去。

  “嘘!别动。”

  烧烤摊这里,师傅仍在勤奋地劳作,烤个肉串、烤个羊腰、烤个韭菜然后再烤个生蚝……这位漂亮的女客人都说了些什么啊?他当然不记得了。

  凉冰看到自己的一番劝导被无视,很无语地摇了摇头,转身就走了。

  确认凉冰已经走远之后,瑞萌萌才缓了口气,拉着蕾娜和琪琳往烧烤摊那边挪过去。

  “撸串吧?天天吃食堂,都吃腻了。”瑞萌萌笑嘻嘻地道。

  “萌萌你刚才怎么回事?跟见了鬼一样。”

  “喔……我就是忽然心有所感,觉得有大事要发生。”瑞萌萌开始口胡。

  “那你感应到什么大事了啊?”

  “这个……今天天气不错啊,撸串随便吃,我请客!”

  “少卖萌了,我今天要吃穷你!”蕾娜双手抱胸站在烧烤摊前面,对着老板来了一句,“刚才那个女人买的串儿,给我来三十份!”

  不远处的街角,凉冰低着头,接通了来自恶魔双翼的通讯请求。

  “怎么了,不是说了没有大事儿别来烦我吗?”

  “女王,检测到太阳之光就在您附近。”另一端传来了恶魔阿托的声音。

  “没事儿,我都看见了。”

  “除了太阳之光,还有另外两名超级战士,请问女王,是否要清除她们?”

  “大惊小怪,你别给我没事找事。”

  “属下遵命。另有一事,饕餮先遣队已经进入木星轨道,他们选择了天河市作为攻击目标。”

  “告诉他们,女王我还没玩够呢,缓一缓。”

  “是。”

  “就这样吧。”

  凉冰断开通讯,红唇轻启,咬下串儿上的一块肉,烤羊肉混合着孜然和辣椒粉的口味在味蕾上绽放开来,凉冰惊讶地点了点头:“这地球人有两下子,东西还蛮好吃。”

  烧烤摊这边,瑞萌萌三人坐了一桌,正呼哧呼哧地撸,大快朵颐。琪琳的吃相还很文静,蕾娜和瑞萌萌就顾不上那么多了,大口吃肉,一串烤肉一撸到底,一嘴一串,吃的那叫一个爽。

  “娜姐,这东西不辍吧。”

  “不错不错,虽然我不吃也不会饿。”蕾娜豪放的吞掉一块烤菠萝,“地球上的食物真的太好吃了,简直是一种享受。”

  “你们俩啊……就不能注意点形象吗?”琪琳小姐姐看着这俩吃货笑了。

  “我是女神,吃饭也是女神的形象之一!”蕾娜拍着胸脯,一脸骄傲。

  “我是女汉子,注意个毛的形象。”瑞萌萌低着头,一脸的不在乎。

  女神与女汉子街边撸串的景象,引得不少路人来围观,两人依旧我行我素,消灭了一串又一串,一盘又一盘,直到桌边的空盘子高高地堆起来。

  这个时候,距离蔷薇的微虫洞搬运授课,已经过去了26个小时。

  昨天蔷薇刚讲完课,就被蕾娜拽着去开会了,瑞萌萌也不知道她们具体讨论些什么事,但是当天傍晚,葛小伦的背上忽然长出一对黑色的翅膀!

  黑色的天使之翼!

  葛小伦虽然长出了翅膀,但是根本飞不起来,只能学着刘闯的样子,用尽力气往上跳,然后在悬空的那短短两秒时间里尽量扇动翅膀——该落地还是落地,该飞不起来还是飞不起来。

  “人家刘闯都能一跃十丈了,看看你,再加把劲儿!”

  蕾娜不吝吐槽,葛小伦迷茫无奈,只有杜蔷薇眼神闪烁,若有所思。

  在旁边观察情况的瑞萌萌这时候想起来了,按照既定的轨迹发展下去,是不是蔷薇很快就要亲葛小伦了?

  一想到蔷薇一副看不上葛小伦的样子,她就想笑。

  在瑞萌萌看来,蔷薇就是傲娇,本来就一射惠女青年,和她手底下那帮小兔崽子什么情啊爱啊的,老早都体验过,又不是禁欲系的修女或者什么都不懂的圣处女,蔷薇也正值青春年华,很需要人宠、需要人疼爱呢!

  葛小伦屌丝归屌丝,长得的确不错,而且还真的对蔷薇一片痴情……蔷薇能不动心?

  至少瑞萌萌是不信的。

  晚上回到宿舍后,蕾娜就宣布了第二天来天河市玩耍的计划,瑞萌萌双手双脚赞成。

  于是,她们仨来到西关美食街,才看到凉冰对着烤串儿师傅说教的那一幕。

  至于为什么要躲着凉冰?因为她怕啊!

  糖糖恶魔之王莫甘娜,用一根小手指头就能碾死自己,为什么不怕?

  不怕莫甘娜的,估计的只有神圣凯莎了吧。

  撸完了串儿,琪琳忽然提出来要去做个大宝剑!

  “这段时间训练太密集了,感觉自己肌肉都僵硬了,去做个开背吧。”

  “开背是什么,把后背打开吗?”外星人蕾娜一脸迷惑。

  “唔……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不过不是直接劈开,是按摩。”瑞萌萌说着就拿出了手机,“第一次来天河市,对哪里有场子都不熟悉,我查查啊。”

  “按摩?会很舒服吗。”外星人蕾娜仍然一脸迷惑。

  “是啊,会很放松。”琪琳点了点头。

  “找到了!离这里只有250米有一家,评价还蛮不错,就是地方有点小。”

  “那走吧。”

  三女来到那家挂着“推拿按摩”招牌的小店,前台的服务员操着一口四川话来欢迎:“三位镁铝,请问需要什么服务?”

  “精油开背吧。”

  “我也是。”

  “一样。”

  “三位里面请。”

  “那个……不要给我们安排男技师啊。”瑞萌萌忽然想起来什么,笑眯眯地看着前台小姐姐,“不然的话,我就打断你的腿,然后拆了这家店。”

  瑞萌萌这时把一双大眼睛眯成一条缝,满脸笑容,但前台却觉得有点后怕,她本能地感到,这位萌妹子不是在吓唬她。

  来到二楼,陆续有三个女技师过来,瑞萌萌这才松了口气……开玩笑,蕾娜和琪琳都是她的,怎么可能让男的来?就算是女神和小姐姐走光,也只能自己看,万一有娇|喘,也只能自己听!

  趴在床上之后,瑞萌萌特意让技师把她和蕾娜、琪琳之间的帘子都拉开……哇,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