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8为人民服务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黎明1号运输机稳稳地在佛山机场降落了。

  不须蕾娜多话,众人都已站立起来,等舱门打开之后,来到机场重新列队。虽然蕾娜并不在意华夏军方的那一套章程,但雄兵连的成员必须在意,保持队型也是训练的基本要求之一。

  不一会儿,有士兵来到小队前,敬礼道:“雄兵连的战士请跟我来。”

  众人跑步前进,佛山机场内不住地有飞机起降,却是在战士们的调度下井然有序,整个机场弥漫着战争来临的压抑和忙碌。

  那名士兵带着雄兵连靠近了早已停好的直升机群。

  “每个战士一架直升机,避免被集中轰炸。”

  直升机一共9架,编号也从1到9,对应蕾娜和雄兵连的8名超级战士。

  “2排长准备得怎么样,还有多久可以起飞?”

  “准备好咯,随时可以起飞。”

  蔷薇跑在最前面,首先钻进一架直升机,然后瑞萌萌就在暗通讯里听到了蔷薇的声音:“大家都能进入神河频道吗?”

  “没问题。”

  “收到。”

  那名指挥调度的军官看到杜蔷薇一马当先,眼里有了分讶异,抬起头向到来的超级战士们问:“指挥官是谁?”

  “我。”

  蕾娜应了一声。

  “喔……又是个女孩。”军官的眼中不禁有了怀疑,怎么都是妹子,指挥官后面还有俩妹子……这是雄兵连?雌兵连还差不多吧。

  对于这份隐藏在惊讶之下的怀疑,蕾娜虽然看破,却是不屑地微微抬头,昂首说道:“不是女孩,是女神!”

  那名军官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唐突,连忙微笑着点了点头:“我相信,准备出发吧。”

  瑞萌萌登机的时候,看到对面的孙悟空杵在门口:“我不需要这个。”

  的确,孙悟空是会飞的,而且是不需要翅膀就能飞。

  但那架直升机的驾驶员只是说道:“请节约体力。”

  孙悟空不为所动:“大型运输机会容易被轰炸,直升机就不会吗?你知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那名士兵此时竟然给孙悟空敬礼:“知道。”

  “你很可能会死!”

  “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

  看着眼前的这个娃娃兵,孙悟空叹了口气,还是跨上了飞机。

  瑞萌萌坐在机舱里,听到对面那名士兵的话,心情也渐渐变得沉重。

  九人都坐上直升机后,那名军官喊道:“不要害怕,你们都是神!”

  “出发吧,祝你们顺利!”

  引擎轰然启动,在螺旋桨的猛烈扇动之下,直升机渐渐离开了地面,向着东方的天河市飞去。

  祝我们顺利?这flag……真是没办法。

  瑞萌萌叹了口气,这时候她已经很后悔,没有事先用胶带把那名军官的嘴巴封住。

  上阵之前,千万不能祝顺利,因为一定会不顺利!另外比如说什么,打完这仗就回家结婚,也一样,都tm是必死flag!

  从佛山机场起飞后,战场的情况通过卫星信号传输到雄兵连众人乘坐的直升机里:

  “空军一大队已经与敌军展开了激烈的交火,我军采用车轮战术,将敌军围困在天河市上空,现在持续战斗超过了3个小时。

  “敌军拥有精准的战术,一旦我们的火力暴露位置就会被轰炸,可见他们之前就已经对地球的火力了如指掌。

  “敌人的母舰有护盾保护,我军的火力无法穿透……”

  瑞萌萌越听,心情就越是沉重……饕餮拥有超越地球整整一个世代的宇航科技,华夏的军人们啊,这本来不是你们的战场。

  “雄兵连战术安排为,深入破坏,轰炸敌军主舰。但是要确保万无一失,如果南海舰队暴露位置,有被反轰炸的可能。他们的战术执行能力极强,单兵战斗力可能比雄兵连更高,执行任务时还请小心。”

  指挥中心发送完这条讯息后,终于消停了一会儿。

  瑞萌萌想起此时仍在前线战斗的军队,看着前面那个年轻的驾驶员,心情越发烦躁,忍不住重重地叹了口气。

  那名士兵似乎觉察到了瑞萌萌的不安,劝慰道:“小同志,请放松。”

  “放松?”瑞萌萌苦笑了一声,“虽然我进入部队的时间很短,但是……前线那些士兵、那些战友,在跟饕餮的舰队打消耗战,我放松不下来。”

  “是车轮战嘛,指挥中心都说了,不是消耗战。”士兵纠正道。

  “指挥中心净挑些鼓舞士气的话说,你以为我不知道?”瑞萌萌又叹了口气,“当初,我和琪琳姐第一次遭遇饕餮的时候,那名饕餮战士,仅用手持武器,射出的加速粒子炮就足够把一架军用直升机打下来。我们的空军和他们车轮战?怎么可能,无非是拿人命去填,去拖延饕餮的行动罢了。”

  前面开飞机的士兵沉默了,但仅仅沉默了数秒之后,他竟反问:“所以就不打了吗?因为打不过、因为害怕伤亡就不打了吗?在敌人进攻我们城市的时候,在我们的民众水深火热、挣扎在生死线上的时候,你难道要我们退缩吗?”

  “我……”瑞萌萌愣住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们不上,就会有更多的普通人惨死在外星人的炮火之下。这个时候,正是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是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军人,义不容辞!”

  瑞萌萌沉默了……所以,这名士兵,早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结局?

  “我知道,你是在担心我们会死,但是我们不怕!”士兵的声音渐渐变得高昂,“你们都是神,是战胜侵略者的关键力量。而作为普通人的我们,作为军人的我们,能做的,就只有帮你们最后一把。”

  “我们不惧死亡,因为我们是人民的子弟兵!”

  “以军人的名义,为人民服务!”

  瑞萌萌颇受触动,但她来不及感慨,因为星尘已经在她的视野内具现,并且更新了三个任务:

  主线任务3-1:取得天河战役的胜利。任务完成奖励,以太币200。

  支线任务3-1:击杀饕餮将领雄鹿、风雷中任意一个。任务完成奖励,以太币200。

  支线任务3-2:扫荡饕餮机甲战士,每消灭1名大机甲奖励100以太币,饕餮炮手5以太币,狙击手10以太币,饕餮杂兵2以太币;每摧毁1艘火力舰奖励50以太币。

  瑞萌萌眉毛一跳,这一把是不是可以刷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