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99弑神作战,剿杀太阳之光和孙悟空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饕餮先遣舰队、先锋旗舰之内,一名饕餮战士来到雄鹿与风雷身后:

  “监测到有一个直升机编队从佛山出发,正在靠近天河市。”

  “直升机编队?有没有可能是太阳之光?”

  “暗能量监测信号无法确认,但我军投放的高分辨率无人机发来一组航拍影像,推测这支直升机编队,极有可能是太阳之光和地球的超级战士。”

  看着无人机传回来的照片,雄鹿和风雷面对面点了点头。

  “风雷,你带着全部的高阶战士一起,立刻启动弑神作战!”

  “保证完成任务!”

  风雷当即带着一队饕餮高阶战士——全部都是蓝白色的装甲,带有巨大的机械翅膀,一共5个。

  六人上了一艘武装战斗舰,从旗舰的屁股后面出来,迅速地向西方飞去。

  另一边,雄兵连的直升机编队也进入了天河市郊。

  “前方能见度不到100米,请问是否要绕行。”

  作为指挥官,蕾娜立刻做出了部署:“现在调整阵型,葛小伦、孙悟空和我,第一梯队,我们可能面临第一波冲击,只有我们能扛下来。”

  “保持前进!”

  直升机们起起伏伏,不一会儿,葛小伦和孙悟空的直升机也都到了第一排,分别在蕾娜的两侧。

  蕾娜扭头看着左边的那架直升机,犹豫再三,终于还是说道:“孙悟空,希望我们能协力合作。”

  “这是俺老孙份内之事。”

  两人对话的短短数秒间,直升机编队已经全部进入到浓烟之中。

  蕾娜机上的飞行员抓起话筒喊道:“雄兵连马上进入战区,请地面部队掩护我们。正在穿过浓烟,请各位做好准备。”

  浓烟外侧的一处装甲部队立刻回应:“你们到了哪里,雄兵连到了么得?”

  “雄兵连正在接近目标地点。”

  瑞萌萌这时也终于按捺不住,接通了蕾娜的私人频道:“娜姐,能听到吗?我很担心饕餮会进行弑神作战。”

  “弑神?如果他们有那个能力,就让他们弑好咯。”蕾娜满不在乎地回应,手心却已经冒出了一层细汗。

  烈阳皇帝蕾娜,虽然已经是神,却还是第一次上战场,说不虚,那是不可能的。

  “娜姐,小心驶得万年船!我担心饕餮有弑神武,你最好留意一下,别着了他们的道儿。”

  “你个乌鸦嘴,瞎嚷嚷什么。”嘴上虽然是在骂瑞萌萌,但蕾娜不知为何,觉得心头暖融融的,十分舒服。此刻她不禁扪心自问,这就是朋友吗?这种感觉……是她作为皇帝在烈阳从没体验过的感觉。

  “瑞萌萌。”蕾娜忽然唤了一声。

  “啊……娜姐有什么吩咐?”

  “你也给我小心点。”

  “唔姆!”瑞萌萌重重地应了一声。

  女神大人竟然开始关心自己了,看来自己的糖衣炮弹真的有效,攻略帝蕾娜指日可待,美滋滋!

  飞在最前方的,蕾娜的座机里,驾驶员忽然喊道:“前方出现不明战斗单位!”

  蕾娜刚刚还在想着瑞萌萌的事,此时被提醒,立刻拉开舱门去看,却只看到前方不远处,有一个黑咕隆咚的飞行器。

  右边葛小伦已经喊道:“有能量!好庞大的能量!”

  是饕餮没跑了!

  “快散开!”

  “躲避躲避躲避!”

  蕾娜觉察到有股危机,当机立断地从飞机上跳出去,顿时一发加粒子炮闪过,直接击中了那架直升机。

  “1号机蕾娜中弹!1号机蕾娜中弹!”

  那架直升机已经炸成一朵巨大的烟花。

  “不知道被什么攻击了,前方打出一道加粒子炮,发生剧烈爆炸。”

  蕾娜的飞机刚刚炸起来,又是一发加粒子炮从浓烟中打出,又一架飞机boom!

  “3号机被攻击!3号机被攻击!”

  “我们被伏击了,遭到伏击!遭到伏击!我们进圈套了!”

  “3号机谁啊,大家快掉头!快快快!”

  “刘闯中弹了。”

  “稳住稳住稳住!”

  此起彼伏的呼喊,到处闪烁的炮击,让直升机编队迅速陷入了混乱。

  从1号机的驾驶员发现前方的饕餮战斗舰开始,到现在只是一眨眼的功夫。

  “让我来解决它!”

  孙悟空拉开了舱门,跳了出来,他会飞,有分身,可以作为先锋去把隐藏在浓烟中的敌人干掉。

  可惜想象总是美好的,饕餮既然出动了几乎全部的精锐力量,为的就是让蕾娜和孙悟空没有还手的机会。

  “猴哥被抓住了!”

  孙悟空刚刚从直升机里出来,立刻就被埋伏好的风雷单手握住,往空中猛地一丢!

  Biu!

  又一发加粒子炮重重地轰在了孙悟空的身上。

  “6号机葛小伦快掉头,快快、你前面有东西!”

  一个蓝白色装甲的大号饕餮战士从葛小伦的直升机上方掠过,随手打出一发加粒子炮,就把蔷薇的直升机打成了烟花。

  紧要关头,蔷薇却是及时打开了虫洞,把自己传送到了葛小伦的飞机里。

  大肆搞破坏的风雷这时收到了战斗舰传来的讯息:

  “弑神1号准备完毕!”

  “很好!弑神作战,剿杀太阳之光和孙悟空!”

  这个时候,蕾娜正从空中开始作自由落体运动,而孙悟空则是被加粒子炮炸了个灰头土脸,刚刚翻了个身调整姿态。

  “不好,目标是蕾娜和猴哥!”程耀文终于反应过来,有心救援这两人,却是丝毫没有办法,利用他体内“大地之心”的超级基因的确可以构筑出一道坚实的防御墙,挡住敌军的射击武器,但此时是在空中,他根本没有发力的机会。

  间不容发之际,两发弑神之矛——铭刻着密密麻麻的符文,周身上下隐约闪烁着慑人的光芒,突然从烟尘中飞来,击中了帝蕾娜和孙悟空。

  瑞萌萌听到了孙悟空的一声吼叫,而帝蕾娜和猴子两人不可抑制地向地面跌落!

  目睹了这一幕的众人,都是心有惶惶。

  尤其是葛小伦,惊慌地道:“你们……看到了吗,大机甲……”

  瑞萌萌握着自己的武器,站在机舱侧门,向前面的驾驶员道:“这位兄弟,麻烦你撞击前面那个大机甲!”

  “没问题,立刻调整方向。”

  “当年王伟开着飞机撞飞机,老子是开飞机撞外星人,可带劲啦!”

  这名士兵张狂地大笑,把油门加到最大,驾着直升机义无反顾地朝风雷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