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07这就叫军威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超高功率的加速粒子炮从先锋旗舰射出,形成一道直径超过两米的粗大光柱,方向正是大楼楼顶!

  从瑞萌萌的角度,加粒子炮只用了一个刹那,就填满整个视野,竟让她产生一种无可抵御的感觉……挡不住,不可能挡得住……也逃不了,速度不够……

  绝望顿时填满了瑞萌萌的心脏。

  然而,此时却有一道挺拔的倩影冲了上去,蕾娜手持曙光之盾,一下子冲到前面,催动神力,举盾一顶!

  加粒子炮像是射在了一个结界上,不得寸进。炮炎也开始沿着曙光之盾所在的平面向四周迅速扩张,眨眼间就形成了直径数百米的硕大火圈。

  瑞萌萌惊魂甫定,仰望着蕾娜以一己之力,抵挡敌人主炮轰炸的英姿,心中波澜复起……她想变强,变得和蕾娜一样强,才可以在日后的劫难中,去保护蕾娜,而不是始终被她保护!

  蕾娜本是身材高挑,但在这样的炮炎中,瑞萌萌第一次觉得她也很娇小,跟那宽可数百米的火焰相比,蕾娜的身形渺小得像是暴风雨中的一只海燕。

  炮击已经持续了十秒,而且还在继续。

  炮击被阻后,产生冲击波堪比核弹爆炸,市中心几乎所有高楼大厦的玻璃墙无一幸免、纷纷破碎,地面上的车辆也被吹飞,在这样猛烈的冲击中,除了坦克那样的重型战车,普通的汽车就像是玩具一样地在街道和楼宇中翻滚。

  瑞萌萌将双手先后整个砸进混凝土灌装的楼顶内,才勉强固定了身体,在这种情况下这栋大楼竟然没有塌掉,真是堪称奇迹。

  炮击仍在持续,蕾娜的身形却已经有些不稳。

  “娜姐!”

  蕾娜微微俯身,双腿用力,几乎是连两只脚都嵌进了楼顶,用尽力气高喊道:

  “这就叫……军威!”

  蕾娜正面硬抗核武级轰击的气魄,这份绝不屈服的挺拔身姿,配上她那飘扬的长发,永远地铭刻在了瑞萌萌的脑海中。

  此后的百年间,瑞萌萌经历过无数次的战斗,甚至在很多比这次更艰难、更惨烈的战况之下,也从未忘怀蕾娜一人独抗主炮轰击的场景,这一幕,令她永生难忘。

  炮击已经持续二十秒。

  雄兵连的众人都是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蕾娜,到了这个时候,蕾娜若是支撑不住,无异于宣告了此战的彻底失败!

  孙悟空就算是有比蕾娜更强的战斗力,却也无法抵挡这样的轰击。

  时间在这一刻仿佛变得无比缓慢,众人无不期待着炮击尽早结束。

  远处的云层之内,虎煞守护渊离也握紧了手中的双鞭。

  饕餮旗舰之内。

  一名饕餮战士喊道:“报告将军,主炮轰击将满30秒!”

  雄鹿蓦地从座椅上站了起来,沉声道:“马勒戈壁,主炮都轰不死她!执行C计划,所有作战人员出战!突击艇优先部署!”

  众人在不安中,终于看到饕餮旗舰的主炮熄火儿了。

  蕾娜松了口气,绷着的那根弦一松,脚下一软,眼看着就要跌倒,却是被人从身后扶住。

  瑞萌萌环着蕾娜的腰,贴着她的后背轻声道:“娜姐,你休息一会儿,接下来,是我们的战斗!”

  两人都是不期然抬头望去,只见密密麻麻数百艘突击艇,已经在先锋旗舰周围部署完毕。

  “这……萌萌,你行吗?”蕾娜不安地问,在她的心里,始终把瑞萌萌当成了一个小孩,而且是战斗力只有5的鶸。

  饕餮这边,雄鹿对部署就位的突击艇发令了:“目标,红袍女武神!全力诛杀,列阵前进!”

  数百艘突击艇向大楼这一侧冲来,天空顿时被他们塞满了,密密麻麻的,简直像是蝗虫。

  孙悟空身形一闪,来到蕾娜和瑞萌萌的身后,向蕾娜说道:“稳住、稳住!”

  然后孙悟空纵身一跃,在空中分出近百个分身,一群猴子叽叽喳喳地怼上了饕餮突击队。

  每一只猴子,都能发挥孙悟空本人至少三成的实力,用来对付这种战斗力还不如一代超级战士的饕餮战士,已经绰绰有余。

  饕餮突击队在孙悟空的拦截之下,士兵纷纷被击落,像是下饺子一样地掉进河里。

  另一侧,地面战场上,杜蔷薇发现饕餮似乎出动了大量的作战兵力,认为是个突袭的好机会,便来到了河边:“准备掩护我,绕过去炸那个大的!”

  机动力最好的葛小伦看看天上那密密麻麻的饕餮突击艇,又看看孤身一人的蔷薇,眼里有了分犹豫。

  高楼之上,第一波饕餮突击艇已经袭来!

  孙悟空分身虽多,但饕餮突击艇数量更众,即便是孙悟空尽力拦截,也还是有二三十艘靠近了大楼,这还仅仅是第一波,后面的,还有更多。

  瑞萌萌把蕾娜往后拽了拽,自己挺身站到了女神的前面。

  她还扭过头,摆着一个帅气的姿势对蕾娜道:“娜姐不用怕,这一次,换我来保护你!”

  语毕,瑞萌萌左手高震动粒子刀,右手诺星尖刀,砍向了冲上来的饕餮战士。

  先锋旗舰内,雄鹿不安地走来走去,终于等到了他想要的报告:

  “弑神一号即将充能完毕!”

  雄鹿立刻停了下来:“2号,4号,5号,随我出战!”

  在此前的弑神作战中,风雷带着统共5个大机甲出战,结果风雷死了不说,大机甲也折了2个,现在雄鹿带着剩下的3个大机甲一同出击,已是押上了所有的筹码。

  “最后一发弑神一号,等我发出信号,就立即射击!”

  留下这样一句话后,以雄鹿为首,一共4个大机甲离开了旗舰,向远处楼顶蕾娜的位置飞了过去。

  与此同时,月球背面的恶魔双翼之内,观看天河战役直播的莫甘娜一不小心把杯里的红酒洒了。

  “呦呵,还有弑神武呢,卡尔这老流氓这次下了不少本钱啊,区区一艘先锋旗舰,竟然3发弑神之矛……你当弑神武不要钱吗……”

  她吐槽归吐槽,却是饶有兴趣地盯着画面中央的瑞萌萌和蕾娜,嘴角有邪恶的笑容:“待会儿趁你们俩跟饕餮的大机甲鏖战的时候,先锋旗舰的最后一发弑神武就会射出来,到时候……你们俩谁能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