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08打上花火,从下面看,还是从侧面看?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面对气势汹汹的饕餮突击艇,瑞萌萌毫不犹豫地取出了五粒烈性炸药,用力往前一撒。

  “设置当量,1吨TNT,立刻引爆!”

  Boom!Boom!Boom!Boom!Boom!

  半空中炸开5朵明亮的烟花,不住地有以太系统“击杀饕餮炮手”、“击杀饕餮杂兵”、“击杀饕餮狙击手”的信息推送到瑞萌萌的大脑,自己本已快要见底的以太币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充实起来。

  烟火很快散尽,但那一炸而逝的光芒太耀眼,照得瑞萌萌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我靠,萌萌你哪儿来这么多炸药?”蕾娜惊讶地问。

  “我还有更多呢!”

  第一波饕餮突击艇已经陨落,面对数量更多的第二波突击艇,瑞萌萌再一次洒出了一把炸药。

  烟花再次绽放。

  “诶妈呀这搭不上手啊这……”刘闯在地上挠了挠头,“萌萌这也忒猛了,一点都不萌。”

  旁边的赵信大喊一声:“信爷我怕过谁——”

  整个人像是一把投枪,嗖地跳上天空,把一个饕餮战士从突击艇上踹了下去。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赵信跑的快跳得高,但并不具备滞空能力,马上就掉下去,“噗通”砸进了河里。

  蕾娜稍微休息了一会儿,马上就喊道:“准备反击!”

  似乎是要抢瑞萌萌出的风头,蕾娜在掌心凝聚了一个微型耀斑,潇洒地往外一甩,顿时炸翻一片饕餮突击艇。

  “光球我也有!”

  趁着孙悟空和瑞萌萌为她吸引火力的当口,蕾娜朝着先锋旗舰释放了两个小型耀斑,但旗舰外侧的光能壁垒一闪,就将耀斑隔绝在外了。

  两枚小型耀斑炸起来也是很壮观的,可惜的是什么都没有炸到。

  “这都打不穿?”蕾娜惊讶道,但在查询了数据库后,她马上就反应过来,“那个大十字有光能壁垒,核弹也打不穿!”

  远处,河边的杜蔷薇为此动作一滞,叹道:“啊?那完了。”

  雄鹿带着3个饕餮大机甲停在了半空中,雄鹿道:“那个双刀流黑甲战士没有防具,瞄准她,齐射!”

  BiuBiuBiuBiu!

  4发加粒子炮从各个角度向瑞萌萌轰来,而且这种大机甲射出的炮击,比普通的饕餮兵要猛得多!

  瑞萌萌的心里有了一丝的慌乱,但事到临头,她已没有完美闪避这一切的方法。

  没办法,只能用绝招了——以太之门!

  4发加粒子炮准确地轰在了瑞萌萌方才站立的位置,将那里轰出一个大洞,烟尘飞扬。

  “萌萌!”蕾娜也惊惶地回过头,呼唤了一声。

  “我在这儿呢!”

  瑞萌萌正站在一个饕餮大机甲的身后,立足于那一对巨大机械翅膀的翅根部位。

  “什么,她有空间能力!”

  不待雄鹿发出指令,那具大机甲已经开始调整姿势,抬手将炮筒对准身上的小人,想要一炮把她轰下来。

  但瑞萌萌速度更快!

  她双手握着高震动粒子刀的刀柄,狠狠地从大机甲的头颅上方插了下去。在分子级别的高频振动下,饕餮引以为豪的合金装甲像是豆腐块一样被高震动粒子刀切开,瑞萌萌仅用一刀,就捅穿这具大机甲的头颅和胸腔!

  然而,瑞萌萌忽略了一点——机甲不是人,被打烂脑袋、捅穿心脏是不会死的,之前她杀死风雷和另一具大机甲,是将他们的机体完全破坏掉,才赢得了胜利。而这具大机甲目前来说,只能说是轻伤。

  看到饕餮战士射出那一发加速粒子炮的时候,瑞萌萌才反应过来,但她的身体已经来不及做出调整,加速粒子炮几乎是零距离地轰在瑞萌萌的身上,将她远远地击飞出去。

  瑞萌萌骤遭猛击,全身上下无一处不痛,胸口也闷得要死,马上就感觉到喉头腥甜,忍不住咔出一口淤血。

  “快,杀了她!”

  包括雄鹿在内的4具大机甲再一次将炮口对准了瑞萌萌,而瑞萌萌此时处于悬空状态,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它们的活靶子。

  “放开那个女孩!”孙悟空的金箍棒忽然变得又粗又大又长,砸中了那个被瑞萌萌刺穿头颅的大机甲,磅礴的力量顺着铁棒轰在大机甲的躯干部位,顿时就将大机甲鼓鼓囊囊的胸部砸得凹陷下去。

  “萌萌快躲开!”不远处的蕾娜扔过来一个微型耀斑的光球。

  瑞萌萌算准落点,再次启动以太之门,身影瞬间消失!

  饕餮大机甲们的炮击再次落空,而在那个被孙悟空棒打、正在调整飞行姿态的大机甲身上,瑞萌萌的身影再次出现——她没有传送回大楼的顶端,而是再次传送到这具大机甲的身上。

  她的嘴角闪过一抹狰狞的笑容,立刻就挥起高震动粒子刀一阵猛砍。

  瑞萌萌出手极快,频率又高,顿时将那具受创的机甲切成了一堆零件,哗啦啦地向河面上坠落下去。

  瑞萌萌亦开始坠落,但她很快就取出了蕾娜赠予的独木舟,重新飞向大楼顶端。

  “男人婆,虫洞搬运学这么快,你很行啊。”蕾娜眼中有掩饰不住的惊喜。

  “一般一般,天下第三。”

  瑞萌萌刚说完,一把将蕾娜拉开,又甩出限定展开职阶卡来:

  “英雄锐雯,Include!”

  一发加速粒子炮轰在了蕾娜方才站立的地方,瑞萌萌也已完成了变身,立刻就朝飞近大楼的这具大机甲打出一记疾风斩。

  如墙壁一般的风压让大机甲无处可逃,疾风斩贴脸命中,不仅砍断了他的翅膀,还在大机甲的躯干部位犁出一道深沟。

  蕾娜也扔出来一个微型耀斑,正好仍在疾风斩切出的那个凹槽里,一下子就把大机甲炸得粉碎。

  又干掉了一个!

  瑞萌萌兴奋之余,却发现这个饕餮大机甲的奖励点数没有发放,连忙去问星尘,不料星尘只道:“看击杀啊,看击杀,这个大机甲是被微型耀斑炸碎的,宿主只是助攻。”

  瑞萌萌无fa♂k说。

  远处的孙悟空仍在牵制数量巨大的饕餮突击艇,而大机甲雄鹿则是调转方向,飞向河道的上游:“转攻为守,缠住红袍女武神和黑甲战士,我先去解决那个红发突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