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09炽天覆七重圆环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雄鹿口中的“红发突击手”杜蔷薇,此时正在河边问:“蕾娜,旗舰的大光圈,有办法吗?”

  “光能壁垒是能量场,没有实质,在被攻击的时候就会自动触发,但是根据以往的记录来看,是可以穿过去的。”

  战斗的间隙中,蕾娜向蔷薇透露了这样一个重要的信息。

  “穿过去,怎么穿?”

  “字面意思!”

  “懂了!”蔷薇恍然大悟,正要往前飞,忽然又警觉地停下来,“等等再穿吧,来了一个超大号的机甲!”

  “小伦、刘闯,快去帮忙!琪琳掩护!”

  “收到收到,马上支援!”

  不远处的刘闯一跃而起,手里的“黑暗切割”重重地砍在一个饕餮炮手的身上,直接把他连人带艇一起切成两半。

  杜蔷薇正打算从河边往回撤,一发狙击破空而来,轰在了她的头上!

  “蔷薇被狙击!蔷薇被狙击!”一处天台上的琪琳喊道,“狙击手还在,蔷薇危险!蔷薇危险!”

  雄鹿加速飞行,想要一举终结这个“红发突击手”。

  “葛小伦!”蕾娜大喊了一声。

  “吼!”

  葛小伦亦在半空中骤然加速,于千钧一发之际,撞向了雄鹿!

  大楼的顶端,蕾娜和瑞萌萌并肩战斗,一边清除驾驶着突击艇的饕餮杂兵,一边等待时机,准备一举消灭仅剩的1个饕餮大机甲。

  但奇怪的是,那个饕餮大机甲不再进攻,而是远远地悬停在几十米外,一直使用加速粒子炮来干扰瑞萌萌和蕾娜的行动。

  瑞萌萌计算了以下,这个距离她是可以用以太之门传送过去的,但问题是,她刚才已经传送2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她只能再送自己一次。如果传送过去,又无法成功击杀这具饕餮大机甲的话,那就相当于浪费了一个逃命或者追击敌人的机会——总的来说,就是不合算。

  就在此时,饕餮大机甲指挥着一波突击艇,从120度的扇面向中央的两人发起一轮齐射!

  瑞萌萌的视野之内顿时亮起一片刺眼的白光,完全没有看到远处的先锋旗舰下面有一处,红光闪烁!

  以太系统突然发出了强烈的警告:“检测到弑神级攻击,快躲避!快躲避!”

  弑神级攻击?莫非饕餮还有后手?

  可是……弑神级攻击从哪儿来?就算自己跑得掉,蕾娜跑得掉吗?

  瑞萌萌毫不犹豫地扑到蕾娜的身上。

  “星尘,再买个菊花盾!”

  “购买炽天覆七重圆环1枚,以太币120扣除,购买完成,物品已纳入武器库……”

  “快,立刻……”

  不待瑞萌萌发出使用的指令,她就听见蕾娜喊了一声:

  “Rho_Aias!”

  一朵粉色的花瓣从她胸前的位置凝结出来,飞向瑞萌萌的身前,迅速展开成一面巨大的盾牌。

  这面盾牌即使放大,也仍然维持着七朵花瓣的形状,其上更有隐约可见的能量波动,绕着盾牌的面板形成了数个大小不等的圆环,若是有空数一数的话,必然可以发现,其数为七!

  加速粒子炮先后轰击在樱花盾上,发出一阵阵清脆的嗡响,再之后……

  弑神之矛破空而至,却猛地在七重圆环外被阻住,激起一阵强烈的空间涟漪!

  但这一支铭刻了弑神符文的战矛,显然不会这么轻易就被挡下。

  啪!啪!啪!啪!

  七重圆环转眼间已被弑神之矛破坏了4重,与之对应的4朵花瓣也逐一破碎,只剩3枚。

  啪!

  又碎了一层。

  瑞萌萌的心悬了起来,她已经做好准备,实在不行的话,就把自己手上这枚樱花盾也放出去。

  啪!

  樱花盾又碎了一层,而弑神之矛也终于黯淡了金色的符文,变成了一根普通的黑铁棒,跌落下去。

  瑞萌萌抱着蕾娜喜悦地道:“娜姐,你之前不是已经挨过一发弑神之矛了吗,怎么还有护身符能用?”

  “笨蛋!”蕾娜踢了瑞萌萌一脚,“我就不会用盾牌挡吗?”

  “要不是为了救你,我才不需要丢掉这枚护身符呢。”

  “是是是,女神大人最厉害了。”

  被女神大人出手拯救,瑞萌萌高兴极了。但她还没抱够,蕾娜却忽然把瑞萌萌推开。

  一发弑神级穿甲弹掠过瑞萌萌的发梢,射在蕾娜的额头上,打出一个焦黑的弹痕!

  蕾娜眉头紧锁,仰天倒了下去!

  “娜姐被狙击了!”

  瑞萌萌目眦尽裂,手持双刀站在蕾娜的旁边,警惕地望着四周,她内心焦急,却也根本找不清狙击手的方位,只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围着蕾娜团团转。

  “琪琳姐,能干掉敌人的狙击手吗?”

  瑞萌萌试着发出询问,但她很快还没等到回复,就看到那具饕餮大机甲又缓缓地飞了过来,看样子是觉得蕾娜倒下了,他可以来收割人头了?

  “凭你也配!”

  在瑞萌萌的怒吼声中,一道绿色的疾风斩携裹着猛烈的旋风轰向了那具饕餮大机甲。

  而大机甲也在同一时间向瑞萌萌射出一道加速粒子炮。

  瑞萌萌贴着楼顶的水泥地一滚,避开了加速粒子炮,大机甲却无法闪避疾风斩的攻击——瑞萌萌含怒出手,这一击引发的旋风足够把这具饕餮大机甲死死地锁定在当前的位置。

  疾风斩倏然而至,饕餮大机甲顿时就被轰至半残,瑞萌萌又一次使用以太之门,站在大机甲的肩上一顿猛砍,将它还原成零件状态。

  不远处的一处天台上,琪琳也利用对方两次狙击,判断了到了饕餮狙击手的位置。她抱着战意星河,嘴角闪过一丝冷笑:“找到你了!”

  Biu!

  一击命中。

  成功将对方爆头后,琪琳松了口气,却不料对方的狙击手并不止一个——

  又一发弑神一号穿甲弹破空袭来!

  楼顶之上,蕾娜很快就站了起来:“哇塞!弑神一号穿甲弹,我竟然被爆头了!”

  瑞萌萌惊讶地道:“娜姐,你这么快就恢复了?”

  “要不是为了把你拉开,说不定根本不会被打中呢!”

  女神大人又傲娇了,不过瑞萌萌很喜欢,刚才狂暴焦躁的心情也顿时安定下来。

  不远处的天台上,琪琳也被一发狙击爆了头!

  蕾娜首先发现了琪琳被攻击,连忙喊道:“小伦还活着吗,我看到琪琳头部被崩了一下,小伦小伦!”

  这个时候,葛小伦正与雄鹿贴脸肉搏,不擅于武技的他,很快就被雄鹿单方面吊打。

  检测到银河之力基因信息的波动,蕾娜心里有了不详的预感,连忙喊道:

  “小伦?小伦!”

  “娜姐,我去!”

  瑞萌萌听到琪琳有危险,刚刚放松的心弦再一次绷紧,驾驶着独木舟立刻调转方向,以最大速度朝琪琳的位置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