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14解锁大菠萝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老人是白肤系人种,却是不知道为何竟然在这个沙漠里当祭司,他拄着拐杖,引领莫甘娜、阿托和卡尔的使者一起,来到祭坛正中间。

  老祭司道:“这个祭坛已经有1000多年的历史了。”

  “1000多年也TM叫历史?”莫甘娜吐槽道。

  老祭司心里卧槽,脸色却依然和煦,自顾自地介绍道:“传说1000年前,大祭司们把这个邪恶的妖怪,封印在此。但是要解开封印,只流传了一个说法……要说照着传说去做,又没有人有这个能力……当然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不愿意再把妖怪放出来……”

  “啥说法?”

  “说是……需要找到上帝的金梳子,还有,鲲鹏的羽毛,再加上,黑骑士之剑,再然后呢,还需要一段咒语。”老祭司一边走一边说,“可惜的是,咒语已经失传了。”

  莫甘娜不耐烦地摆了摆手:“都是些什么破玩意儿,那个神级战士究竟在哪,快给我解算!”

  她身后的黑衣人不敢怠慢,立刻开始打开终端进行扫描,很快就得出了结果。

  “检测出来了,在这个山峰的地底,大约2600米深处,压着一个……我神卡尔制造的神级战士,他带有冥河星系某一个巨人文明的基因,在埃及,被称为——迪亚波罗!”

  “迪亚波罗?”莫甘娜“噗”地一声笑了出来,“大菠萝?”

  她的双眼变成一片浑浊的白色,那是天使一族特有的“洞察之眼”发动时的特征。

  通过洞察之眼,莫甘娜很快就看到在地底深处有一个经过特殊处理过的狭窄空间——岩石基盘之上,铭刻着一个符文阵图,阵法调动的火焰、闪电始终环绕,形成一个狭窄的囚笼,将中央那个巨大的怪兽牢牢禁锢着。

  “哟呵,还真有啊。压的还挺结实,一般的开山手段没办法给它拽出来……还用了一些深度催眠的伎俩,呵。”

  莫甘娜自言自语地道:“没事儿,我给丫放出来。你们都退下。”

  一旁的白袍老祭司道:“可是,需要上帝的梳子。”

  莫甘娜双眼仍是白茫茫的一片,不屑地道:“上帝?不存在的!不就是虫洞搬运吗,一号,给我解锁!”

  远在恶魔一号上的恶魔阿泰立刻回应:“好的女王,没问题女王!立刻解算大菠萝禁锢口令!”

  不多时,众人身前的祭坛上,浮现出一道明亮的光柱,这道光柱环绕着一串串金色的符文,皆是以古文字书写。

  “虫洞回廊……声波信息……也就是说,缺个必须要念出来的咒语,我看看啊。”莫甘娜凑了上去,“杜拉哈类哈图……杜拉哈瑞哈图坤!”

  “吼啊!”

  祭坛上空传来一声野兽的吼叫!

  从倒五芒星形状的火焰中,蓦地跳出一个巨大的怪物。他浑身上下似有火焰环绕,头上长着又长又硬的角,满嘴的獠牙……说是狗头人,又有点不像。

  白袍老祭司被吓得瑟瑟发抖,莫甘娜双手叉腰,怒斥道:“你丫出来能不能别这么大声吆喝!把你女王吓一大跳你知道么!”

  迪亚波罗双眼泛红,缓缓开了口:“谁……在召唤我?”

  “你的女王,我!”莫甘娜伸手指了指自己,又把迪亚波罗打量一番,似乎不太满意的样子,“你……一般般啊。”

  然后她话锋一转,“不过呢,现在认我为王就行了,女王!记住了哦。”

  迪亚波罗愣了愣,然后开始仰天大笑。

  “女王?”他像是在质问,又像是在哂笑。

  那个来自冥河星系的高个男人这时凑过来道:“女王息怒,这乡下孩子不见得认识您!”

  迪亚波罗双眸赤红,四肢并用往天上一跃,张嘴吐出了一道火焰,竟然长达十余丈。

  莫甘娜的眼中终于有了一丝兴奋,向上空伸开手掌,直接打开一道虫洞,将迪亚波罗喷出的火焰消弭于无形。

  “我靠!敌意张口就来!”

  她反手一扣,从迪亚波罗上方蓦地出现巨大的恶魔之爪,紧紧地捏住了他。

  “我是莫甘娜,已知宇宙最高的恶魔之王!”

  在这一刻,迪亚波罗竟然在暗位面看到了莫甘娜的恢宏身影,伴随着那摄人心魄的话语,迪亚波罗第一感受到了恐惧,无可阻挡的恐惧!他终于发现,在恶魔之王面前,他这个恶神,竟然如此渺小。

  “从现在开始,你归我管。阿泰是你的顶头上司,懂了吗?”

  迪亚波罗在一阵战栗中低下了头:“是的……尊贵的女王。”

  莫甘娜这才松开了恶魔之爪,将迪亚波罗扔到地上:“顺便改个名儿吧,别叫什么迪亚波罗了,听起来就是别人的一盘菜!从今天开始,你就叫大伯伦!”

  “名字,无所谓。”大伯伦伏着庞大的身体,红色的双眼恶狠狠地盯着莫甘娜身后的白袍老祭司,“可是……我想吃人!”

  “乡巴佬!”莫甘娜吐槽道,“吃什么人,跟女王一起吃星光大餐!”

  “不吃人,怎么能叫大恶魔!”大伯伦不甘地道。

  “谁告诉你恶魔要吃人的?”莫甘娜一副关爱智障的表情看着大伯伦,“哦对了,你丫1000年前的是吧,1000年前地球那帮孙子拿着长矛戳你,你当然能吃几个,现在,都核前时代了,你丫随便往天上一飞,都TM几百个卫星照着你。”

  “就你丫这小身板,一枚小型核弹就能把你炸成沫沫,懂吗!你太嫩了,先跟我回家,过两天,女王带你长长见识!”

  “阿泰!”莫甘娜喊了一声,身前立刻就打开了一个空间虫洞,莫甘娜抬脚跨了过去,整个人倏然不见。

  大伯伦一脸懵逼,那个冥河星系来的人还真没说错,他的确是乡下孩子,压根就没见过虫洞长啥样。

  “跟进去!”

  阿托走在最后,一脚把还在犹豫的大菠萝踹进了虫洞里。

  与此同时,天河战役中负伤的雄兵连超级战士,也搭乘黎明一号运输机回到了巨峡号上。

  天河市郊的医疗站固然可以提供一些紧急的护理,但要不留后患、彻底治愈他们身上的创伤,还得靠巨峡号上的大|奶妈语琴。

  到了船上,瑞萌萌先把琪琳送到语琴负责的特殊治疗所,但怜风却是突然出现,拉着瑞萌萌到了实验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