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15你过来,阿姨给你检查一下身体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是超级战士中的异数,这是因为她空有不败之体,而没有特化型超级基因。

  正因如此,怜风才一直关注瑞萌萌在天河战役的表现,并且在瑞萌萌刚回到船上的时候,就把她拽到了自己的实验室。

  瑞萌萌此刻就躺在怜风实验室中央那个硕大的操作台上,身上的暗合金装甲已经褪去,密密麻麻地在身上绑了十几根管子,周围还放着N多的监测仪器。

  “怜风首长,你到底要干嘛?”

  “不干嘛,帮你检查一下身体,别紧张啊。”怜风坐在宽大的座椅上,小手一招,操作台周边的仪器一起启动了。

  瑞萌萌本人并未感到任何不适,十几块显示屏已经在怜风身前具现出来,开始闪烁着明灭不定的辉光,一串串数据、波形、图表从屏幕上闪过,映在怜风栗色的瞳仁上。

  “神体基因的融合度又增加了3%,不败之体的综合性能进一步提高。暗能量转化效率提升了1.48%,力量、敏捷、体质分别提高了5点、8点和10点,抗性也有小幅提升……总体来说,你正在适应不败之体,目前仍处于上升期,今后一段时间,每隔一周来我这里做一次检查吧。”

  听到怜风说自己不败之体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提高,瑞萌萌心里还是有点高兴的,但怜风要求她一星期来检查一次,就有点别扭了。

  “怜风首长,这个检查的频率……咱们能不能改改啊?”

  怜风敏锐地觉察到了瑞萌萌的那点小心思,微笑道:“可以啊,改成5天一次吧。”

  “诶别别,还是不改了,一周一次吧。”瑞萌萌忙不迭地道,“怜风首长,我能下来了吗?”

  “可以了,紧张什么啊,我这里又不是修罗场。”

  听着怜风的吐槽,瑞萌萌心里却嘀咕着,为什么从刚才开始星尘就不听使唤了呢——就从瑞萌萌一只脚迈进怜风的实验室开始,以太系统沉默!

  不过,星尘在沉默之前,告诉瑞萌萌说,系统要“躲”一会儿。这让瑞萌萌感到很震惊,难道以太系统有可能会被超神世界的科技监测到吗?

  看着瑞萌萌始终一副惊疑不定的样子,怜风笑了笑:“你的诺星尖刀基因虽然崩溃,但并不意味着你不再是一名超级战士。挺起你的胸膛来,瑞萌萌,你在天河战役的表现十分出色,是一名优秀的超级战士!”

  听见怜风的鼓励,瑞萌萌良久才回过神来,挠着脑袋讪讪笑道:“我只是做了一点微不足道的工作。”

  等瑞萌萌从实验室离开后,怜风才重新调出数据,一边看一边皱眉苦思:“这怎么可能……特化基因明明已经失去了,为什么还能打出疾风斩?而且威力不俗,比当年的锐雯本体也没有差太多……瑞萌萌啊,你还会不会带来更多的惊喜呢?”

  同一时间的治疗室内,琪琳和程耀文分别躺在2张病床上,相互之间只隔了一道帘子。

  她只听另一边的程耀文道:“琪琳……那个……这次作战你出力很多,谢谢你啊。”

  谢我?

  琪琳惊讶中带着一丝不安……先是瑞萌萌,后是程耀文,怎么他们一个个的都跟发了情似的,黏着自己不放?

  “都是应该做的。其实我表现很一般啊,像蕾娜、蔷薇、萌萌她们仨,才是我们能够击败敌人的关键,我只是做好本分而已。”

  “不……如果没有你的掩护,蔷薇也许早就跟我一样,被击昏了。”程耀文道,“我曾经有过一次家园被毁的经历,地球是我的第二个家,谢谢你帮我守护她!”

  “真的不用客气的……”琪琳心里一句雾草,她一个地球本土人都没有这么高的思想觉悟,程耀文一个外星人竟然有这样的想法?

  瑞萌萌这时已经从外面推门而入,一下子扑到了琪琳的床边。

  “琪琳姐,感觉好点了没?”

  “啊……好多了。”琪琳看着一脸傻笑的瑞萌萌,心里流过一股暖意,忍不住伸出手来在瑞萌萌头上抚摸着。

  “琪琳姐,等会回去干什么呀,长夜漫漫,可是很难熬的呦。”

  “在天河市打的那一仗,吃了不少灰,我脸都黑了,当然是回去做面膜啊。”

  “好啊好啊。”

  ……两人很快就进入了二人世界,帘子那边的程耀文也没了动静。

  不一会儿,语琴告诉两人,说琪琳可以回去了,瑞萌萌就拉着琪琳的手,兴冲冲地到食堂里吃了饭,然后回到宿舍,静静地看琪琳洗脸、敷面膜。

  瑞萌萌忍不住称赞道:“琪琳姐你的皮肤……真是又白又嫩,吹弹可破啊。”

  “你长得也很漂亮,只要好好打理,一定会是女神的!”琪琳顶着张面膜,信誓旦旦地道,“要学吗,我可以教你的。”

  瑞萌萌却是连连摇头:“不学不学,太麻烦了,每天上妆一小时,卸妆半小时,护理再有一小时,太麻烦了。”

  “你呀……真是个小孩子。”琪琳伸手捏了捏瑞萌萌婴儿肥的脸颊,眼里满满的都是宠溺。

  瑞萌萌一直盯着琪琳看,看得琪琳都有些不好意思,正要挥手把瑞萌萌赶走,瑞萌萌却问:“琪琳姐,下午的时候,我问你的事,怎么样……答不答应?”

  琪琳小眼神一闪,马上就扭头望向天花板,不敢看瑞萌萌了。

  “琪~琳~姐~”瑞萌萌开始抱着琪琳的胳膊撒娇。

  琪琳的心里很乱,因为她发现,自己似乎并没有抗拒的感觉!

  这很反常!

  但凡是一个性取向正常的年轻人,应该都对同性恋有多多少少的抗拒吧。琪琳以前也是如此,每次她的闺蜜兼同事何蔚蓝拉着她一起看GV的时候,琪琳都觉得挺恶心的,就算是看X-art系列蕾丝边倾向的片子,她也总有种抗拒的心理。

  可是,面对瑞萌萌的告白和撒娇,琪琳内心并未产生抗拒、厌恶或者是与此相似的任何反感。

  这是怎么回事?

  是自己弯了、堕落了,还是说……瑞萌萌她……?

  想起认识瑞萌萌以来,两人之间发生的种种,想起瑞萌萌数次为她遮风挡雨,在身边守着等她醒来,想起瑞萌萌颇具男孩子气的爽朗笑声……琪琳的眼眶不免有些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