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18超神王的兔女郎PLAY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你说啥?”

  “我是说,为了保(liao)家(mei)卫(kai)国(you)。”

  刘闯惊疑不定,赵信和葛小伦却是一脸的不信,赵信更是吐槽道:“就你?我咋觉得你这话说出来有浓浓的违和感呢。”

  “你们没有猜错,我是开玩笑的。”瑞萌萌微微一笑,“我真正的目的,是……”

  她刚要坦白想法,告诉众人自己是奔着女神和小姐姐来的,不料话到嘴边,舌头却跟打了结一样,反应过来之后,瑞萌萌已是昂然道:

  “我要成为超神王!”

  超神王?

  刘闯当然记得,瑞萌萌第一次大声地喊出来这三个字的时候,是他们超神学院第一期学员报到的当晚。那时候瑞萌萌举着把大剑,要挑战他。

  当时,刘闯并没有把这个呆萌呆萌的小姑凉放在眼里,结果瑞萌萌一套“折翼之舞”下来,直接在他的暗合金装甲上划了一道凹槽。

  时隔一个多月,瑞萌萌又喊出“超神王”这三个字,但刘闯依然很迷惑。

  “我说妹砸……这超神王,到底啥意思?”虽然学问不好,但刘闯觉得,做人就是要不耻下问。

  “超神王嘛,字面意思。”瑞萌萌也是有点怀疑,怎么自己总是情不自禁地爆出来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难道是这具身体原主人的执念吗?

  “字面意思?”刘闯更迷惑了。

  “超神,意为超越神话,超越神。超神王,意思就是……成为已知宇宙的至高神!”

  瑞萌萌很快就借题发挥,为自己的“超神王”正名。

  “哟、野心不小啊。”蕾娜啃完第三条烤鱼,打了个饱嗝,美美地斜倚在椅子上,还把双脚在桌面上搭起来,男人们原本被“超神王”吸引的注意力分分钟聚集在蕾娜的黑丝大长腿上。

  “超越神,是一个很好的目标,男人婆,我看好你。”

  “萌萌,我也看好你。”琪琳+1。

  “那也得先成神再说……我看悬。”蔷薇放下啤酒罐,叹了口气,“我从18岁参军,一直到现在,从没落下过训练,也只是提升到第二代超级战士。在座的各位,只有银河之力、诺星战神、太阳之光是神,你们三个,是真正的天之骄子。”

  蔷薇的神色颇有些落寞,看得出来她似乎对于自己的超级基因也不是很满意?

  不料瑞萌萌却道:“三大造神工程的资质确实是比一般的好很多,但是……杜卡奥将军也说过了,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成神的潜质,前提是得拥有一个强大的内心。蔷薇姐姐,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强大,你也一直都是我们几个学习的榜样……连我这样的鶸,都敢讲要做超神王,你就更不能落下啦,希望你,千万别懈怠啊。”

  听到瑞萌萌的话,蔷薇苦笑了两声:“你说的对,没想到我杜蔷薇,竟然要被你这个小孩子说教。”

  她伸出手来,摸了摸瑞萌萌的头,把瑞萌萌额前浓密的刘海弄的一团糟。

  “你摸我头干嘛?”瑞萌萌一脸懵逼。

  “嗯哼,就许蕾娜和琪琳摸,不能让我也摸摸?”

  “别摸了,再摸长不高了。”

  “小家伙真可爱。”蔷薇哈哈一笑,然后就从座上站了起来,“我先回去了,你们慢慢聊。”

  “诶……这么快就……”葛小伦也站了起来,却是欲言又止。

  “蔷薇别走呀,还有一个精彩节目呢。”蕾娜也挽留道。

  “精彩节目?你表演啊?”

  “不是我,是萌萌啦!”蕾娜粉嫩的双唇勾出一抹坏笑,“萌萌,还不快去准备,难道要我亲自监督你吗?”

  “是,马上就去。”

  瑞萌萌立马就蔫了,站起来灰溜溜地走向舰岛。

  瑞萌萌一走,众人马上又沸腾起来,纷纷围着蕾娜问东问西。

  “到底什么节目啊?”葛小伦挠着头问。

  “秘密节目。”

  “队长,给透露下呗。”赵信一脸好奇。

  “等会萌萌来了,自然会揭晓,看你那猴急样。”

  “难不成,萌萌要展示她的另外一面?”琪琳想了想,很快就脑洞大开,“萌萌一直以来都很男孩子气,这次是不是要表现出女性的一面,比如说跳支舞、唱首歌什么的?”

  蕾娜嘴角有掩饰不住的笑意:“虽然差得还有点多,但基本是有了那个意思了,尤其是你们这几个吊丝,都给我睁大眼睛看好咯!”

  然后她瞥向了坐在最边角的程耀文,不怀好意的道:“说不定,连你这个德星王子,都要大开眼界呢。”

  “是吗……我觉得萌萌也是很漂亮的……”程耀文有点尴尬地笑了笑。

  坐在程耀文旁边的赵信反倒是没皮没脸地道:“吊丝就吊丝呗,蕾娜队长,求抱丝袜大腿啊。”

  蕾娜眉毛一扬,把两条大长腿搭在桌面上,摆出一个更加撩人的姿势:“行啊,解散后,来我房间。”

  赵信一阵激动。

  葛小伦立马来了一句:“我靠,不是真的吧?”

  “可能吗?”

  “小伦你太不厚道了……你都有蔷薇姐姐了,还坏我好事儿。”赵信委屈巴巴的,一脸凄苦。

  “装什么装啊,萌萌马上要来了,都给我面朝大海,不许偷看!”

  蕾娜站起来下了命令,众人习惯性地调转了坐姿,开始一起吹海风。

  瑞萌萌这时正踩着一双高跟鞋,扶着墙站在闸门的后面。

  “卧槽,这高跟鞋真不是人穿的。”

  她忍不住吐槽道,瑞萌萌才穿上这双鞋走了不到两百米,就觉得双脚累得不轻。

  想起马上就要穿着这身羞耻的衣服面对众人了,瑞萌萌是真心觉得尴尬。

  “娜姐也真是的,非要我弄这套衣服……”瑞萌萌刚要打开闸门,却又犹豫了,“要不,换回去吧?”

  谁知星尘忽然出现在瑞萌萌的视野里,打了个响指:“这可是价值300以太币的支线任务哟,只要宿主穿上兔女郎的衣装去外面走一圈就可以拿到了哟!年轻的宿主哟,你掉的是为数不多的以太币呢,还是已经变成负数的节操值呢?”

  瑞萌萌脸一黑:“你个系统AI,不要乱学别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