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23令咒现,天黑请闭眼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面对韦伯的搭讪,瑞萌萌很是花时间反应了一下,毕竟英语这个东西,自己丢掉很久了。

  不过,藉由着以太系统赋予的语言能力,瑞萌萌很快就和韦伯愉快地交谈起来。

  “很遗憾地告诉你,我家在千叶县我孙子市,这是第一次来冬木,你要找的银行,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瑞萌萌耸了耸肩,表示很无奈。

  对面的少年眼中掠过一丝失望,正犹豫是继续去找银行还是在这里黏着,瑞萌萌却道:“正好我身上也没现金了,一起去找找看吧。”

  少年的双眸立刻明亮起来,显然,有美女作陪是件令人愉悦的事情。

  至于说瑞萌萌没钱还在小吃街大吃大喝,并不是因为她吃了霸王餐,而是瑞萌萌偷偷使用虫洞搬运技术,直接“窃”走了食物而已。

  “你是外国人吧,欧洲来的?”和韦伯并肩经过一家罗森便利店,瑞萌萌不知道又从哪里拿出来一包薯片,嗤啦一声撕开,边走边吃。

  “你没猜错,我是英国人……可是,我听说这座城市的外国人很多,我的样子难道有什么奇怪的吗?”韦伯其实是有点紧张的,他自己一个人偷偷从时钟塔跑来泥轰,生怕被人魔术协会一方的人发现。

  然而,瑞萌萌还是从少年颇为柔美的相貌和矮小的身材上,得出了自己的推测。

  没错,眼前这个留着过耳短发的少年,应该就是本次圣杯战争中rider的御主韦伯·维尔维特。

  至于瑞萌萌如此猜测的根据,也很简单,因为韦伯长得和Fate/Zero动画片里差不多,都是大眼睛尖下巴,身高仅有157厘米,比瑞萌萌矮了一截,就算是把他当做一个妹子,也绝不会有人反对。

  于是,瑞萌萌意味深长地望了韦伯一眼,说道:“我能看出你是欧洲人,没有别的理由,只是因为你脸白而已。”

  “是这样吗?”韦伯左手托着硕大的行李箱,下意识地抬起右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疑惑地道,“可是我看你的皮肤更好啊,又白又嫩。”

  瑞萌萌直摇头:“你现在不懂,没关系,我懂就行了。”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扯着淡,没过多久就遇到路边的一家三井住友分行,韦伯当即托着行李箱走了进去,瑞萌萌却是从ATM机外面晃了一圈,打开微虫洞从提款机里面提了不少钱出来。

  从银行出来之后,瑞萌萌提出请韦伯吃顿饭,然后他们就乘出租车来到了冬木市最好的一家意式餐厅。

  韦伯的吃相颇为拘谨,也不知是他生怕自己的餐桌礼仪出错,还是因为对面坐着一个美女?

  瑞萌萌不像韦伯那样想太多,吃饭就是吃饭,刀子叉子筷子勺子,反正怎么顺手怎么来——和蕾娜朝夕相处的两个月里,瑞萌萌竟也不知不觉被其同化,变得越发自信和坦率了。

  俗话说得好,饭桌是拉进人与人距离的绝佳场所,这对于瑞萌萌和韦伯来说,也不例外。

  瑞萌萌首先报上了自己的名字和履历——祖籍新泻县,现居千叶县我孙子市的商人家庭,家里是做房地产的,但瑞萌萌自己对房地产没有丝毫的兴趣,又是家中独女,所以父亲早早地为她物色相亲的对象,瑞萌萌这次之所以跑到西日本的冬木,就是为了躲避相亲,顺带度假。

  发现瑞萌萌只是和魔术毫无关系的普通人后,韦伯也放开心防,报上了自己的名字,还提及不少在时钟塔时候的趣事,讲到韦伯被一个性格恶劣的导师diss的时候,瑞萌萌也跟着他一起义愤填膺,大骂那名导师鼠目寸光。

  酒足饭饱之余,瑞萌萌装作“不经意”地问道:“韦伯君这次来冬木市,有什么游玩计划吗?”

  然后韦伯眼神一凝,郑重其事地摇了摇头:“我这次来,不是旅游的,而是……参加一场比赛,我要赢得奖杯,证明我自己!”

  瑞萌萌双手双脚支持。

  然而,就在此时,异变陡生!

  韦伯的右手手背忽然漫过火辣辣的灼痛,痛得他甚至忍不住叫出了声。

  然后,瑞萌萌就眼睁睁看着韦伯右手手背出现了三划令咒,血红色的、蕴含着极大魔力和不俗威能的令咒!

  拥有了令咒,就等于大圣杯认可了当事人的御主身份,接下来,他就可以通过召唤术士顺利地召唤从者——如果说御主是圣杯和从者之间的纽带,而令咒就是维系这根纽带的关键结点。

  也就是说,韦伯现在拥有了参与圣杯战争的资格,但瑞萌萌还没有。

  瑞萌萌看着韦伯手背上的三划令咒,有点眼红……但既然是韦伯的话,那也只能成人之美了。

  临别之际,瑞萌萌还带着韦伯来到数码店,买了两款最新式的诺基亚手机,一人一个,说是以后有事方便联络。

  两人在午后14点左右分开,瑞萌萌继续在街上闲逛,路径一家地产中介的招牌时,似乎想起了什么,抬脚迈进去第一句话就是:“我要买一套公寓,位置要在藤村组的大宅附近,越近越好!”

  因为年少多金的关系,瑞萌萌当场就买下一套独栋式公寓,位置距离藤村组的宅邸还不到100米,就在斜对面,而且精装修,拎包入住!

  躺在榻榻米上的时候,瑞萌萌眼中再次浮现出韦伯的音容笑貌,她想了又想,犹豫再三,还是将杀掉韦伯的念头压下。

  瑞萌萌也没想到自己运气这么好,第一天就遇见了韦伯,而且是刚刚到泥轰,还未召唤出从者的韦伯——换言之,瑞萌萌一只手就可以捏死他。

  但问题是……就算捏死了韦伯,瑞萌萌也不一定能够拥有令咒,不一定能够召唤出从者。但捏死了韦伯,大圣杯势必会选择新的御主,那就完全脱离了瑞萌萌所知的范围了。

  而且,韦伯是个善良的孩子,瑞萌萌也下不去手。她觉得自己能杀掉雨生龙之介,是因为龙之介是个不折不扣的杀人犯、变态狂,而韦伯……只是一个急于证明自己才能的少年而已。瑞萌萌之前看动漫的时候,还蛮喜欢他来着。

  “既然不能杀,就只能好好相处咯。”

  一声叹息之后,瑞萌萌看到时针已经指到7点的位置,便拉开门,孤身走了出去。

  天黑请闭眼,现在将要展开对杀人魔雨生龙之介的狩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