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24藤村大河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从自己家里刚出门,瑞萌萌就听见斜对面藤村组的宅邸里有人在吆喝嚷嚷,走进看看,发现有一名贫乳少女正在指挥一群穿着黑西装的大老爷们搬家。

  藤村组是冬木市有名的黑社会组织,而这座宅邸正是他们的组头藤村的产业,那个留着一头淡金色短发,性格火爆的少女,大概就是藤村组的少当家——藤村大河了。

  藤村大河之所以指挥手下的喽啰们搬家,是因为有人花高价买下了这座大宅,价钱高到让冬木第一黑社会藤村组也感到咋舌——没错,这座大宅就是卫宫切嗣买下来的,亦是日后发生了颇多故事的卫宫邸。

  但目前而言,卫宫切嗣一行人还未搬到这里,藤村大河还只是个辣妹,不是冬木四大守护兽之一的冬木之虎。

  瑞萌萌站在大门口看了好一会儿,直到少女大河从院子里走出来,警惕地盯着瑞萌萌日渐挺拔的胸脯,又低头看了看胸前近乎一马平川的自己,大河的脸色更难看了,干脆双手叉腰道:“看什么看,没见过人搬家啊!”

  为了引诱雨生龙之介对自己下手,瑞萌萌特地穿了紧身牛仔裤和小皮夹克,将身体美好的曲线恰到好处地勾勒出来,虽然现在还是大冬天,但不论近看远看,都能看得出瑞萌萌身材倍儿棒。

  想不到一出门,还没钓到杀人犯,就先遇到了母老虎。

  瑞萌萌同样很知趣地盯了盯大河平坦的胸部,然后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嗯,果然看不到脚,她满意微笑的样子,让对面的大河愈加妒火熊熊。

  “我是斜对面新搬过来的瑞萌萌,今后我们就要做邻居了,请多多关照。”

  瑞萌萌回头指了指自己刚买的公寓,作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随手打开微虫洞,从武器库里提了一袋鲷鱼烧出来,作为伴手礼,双手捧上。

  “彼此彼此。”

  少女老虎不客气地从瑞萌萌手里接过鲷鱼烧,拿起来咔嚓啃了一口。

  “我就不打扰你忙活了,回见。”

  瑞萌萌转身就走,但并不是回家,而是往相反的方向去,藤村大河看在眼里,终于忍不住提醒道:“最近冬木不太平,接二连三有落单的女人失踪,你小心一点。”

  “安心啦,我可是拳击高手。”

  瑞萌萌头也不回,走进街町深处。

  她在旧城区逛了大半夜,眼看着已经到了凌晨一点,期间除了走路踩到狗屎之外,完全没有任何波澜。就算是利用暗眼观察自己周围几十米以内的行人,也完全没发现有什么异常情况。

  ——这冬木也太和平了吧,连个地痞流氓都没有?说好的晚上闲逛必然遇到流氓的日常剧情呢?

  “雨生龙之介啊,你在哪里,我好想你啊。”

  瑞萌萌嘟囔了一阵,准备前往未远川对面的新都区碰碰运气。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雨生龙之介其实已经偷偷观察过她了,但拥有野兽般直觉的龙之介认为瑞萌萌很危险——特别危险,让雨生龙之介感到发自内心的恐惧,他的直觉告诉他,一旦被这个女人看到自己,就会死!

  因此,雨生龙之介并未对瑞萌萌下手,而是躲得远远的,瑞萌萌亦因此而丧失了召唤从者caster的最后机会。

  凌晨1点12分,瑞萌萌裤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这个时间……韦伯打电话给自己?

  瑞萌萌立刻按下接听键:“么西么西,韦伯君?”

  电话另一头是韦伯颇为急切的声音:“萌萌,你现在有空吗,我有点事想问你。”

  “啊啦,你这么晚打电话给人家,难道要约我出门吗?”听到韦伯的声音后,瑞萌萌忽然起了捉弄他的意思。

  “是啊,你怎么猜到的!你现在方便出门吗,我很需要你!”

  这熊孩子是要干啥事儿,很需要我?

  瑞萌萌一脸懵逼,却换做一副害羞的语气,颇为腼腆地道:“方便是很方便,但是我拒绝。我们才是第一天认识而已,就算是要开始交往,怎么说也应该好好地约会几次才行吧。”

  这次换成韦伯一脸懵逼了,电话另一头沉默了一会儿之后,韦伯比刚才更急切地道:“那个……你误会了,我是真的需要你帮忙,不是想和你约会……啊,不对,我不是今天晚上想和你约会……你知道这附近哪里有鸡吗?”

  瑞萌萌:“我靠!大半夜地给老娘打电话,竟然是要帮你召鸡!”

  韦伯:“我……”

  听到韦伯几乎是语无伦次的解释,瑞萌萌总算是明白了他要找鸡的缘故。

  韦伯要找的鸡,不是召来的鸡,而是真正的鸡——他说要取鲜血绘制魔法阵,但是找了半夜都没发现哪里有鸡,所以才向在泥轰的唯一朋友求助。

  “天空飘过五个字儿,这都不是事儿!”瑞萌萌很豪爽地答应下来,“你的具体位置在哪,我马上去找你。”

  韦伯没想到瑞萌萌答应地这么爽快,但更让他想不到的是,瑞萌萌来得更快,仅仅十分钟后,就出现在了韦伯的面前。

  一见到韦伯,瑞萌萌劈头就是一顿骂:“为什么要召鸡呢!为什么要杀小动物呢!你这样很残忍的,你今天要杀鸡,那鸡爸爸、鸡妈妈还有他们的鸡蛋蛋以后要怎么生活呢,你杀死一只鸡,就拆散了一整个家庭啊,杀死三只鸡,就毁掉了一个鸡圈啊!”

  韦伯一脸懵逼,无fa♂可说。

  “也不是不能使用替代品,但鲜血是目前最容易得手的材料,若是要用水银的话,在这里很难找的。”

  韦伯苦着脸道。

  “没关系,学校里应该有的!”

  伴随着韦伯惊讶的叫喊,瑞萌萌拉着他的手顺着大路跑了起来:“比起大半夜地去偷鸡,还是偷银子听起来逼格高一点。”

  这其实也是瑞萌萌玩心大起,在逗弄韦伯之余,给漫漫长夜找点乐子。毕竟自己是钢铁直男,喜欢的是妹子,对韦伯这种弱气小受没有什么感觉,不可能在继续像刚才那样调戏他。

  然而,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韦伯本就觉得瑞萌萌长得好看,现在又来这么一出,尤其是他的手被瑞萌萌握着,更让少年脸红心慌。

  多年以后,韦伯在回想第四次圣杯战争时,想起瑞萌萌拉着他在月下畅快地奔跑和她放肆的笑声,仍是神往不已。

  他一直坚信,正是因为有了瑞萌萌,才让他遇见了那位让他追随一生的主君,让他得以遇见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