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32三个女王一台戏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战斗在继续,而且愈加激烈。

  没过多久,从未远川大桥的方向,夜空中亮起了交错纵横的雷电闪光,伊斯坎达尔和她的御主韦伯驾驶着神威车轮,从半空中呼啸而来。

  拉车的动物不是战马,而是两头筋肉发达,极为强壮而健美的公牛。牛蹄和车轮每一次“蹬踏”虚空,紫色闪电便划出蛛网状的触手,发出轰轰雷声撼动大气。每一次巨响所释放的魔力压力,都足以匹敌saber或Lancer刚才使出的全力一击。

  “双方都放下武器,你们现在正在王的面前!”

  奔驰在雷电上的战车稳稳地停在地面,御姐大帝威风凛凛地挺立在驾驶座上,一脸认真地道:“朕乃征服王·伊斯坎达尔,在此次圣杯战争中以Rider之座而现世!”

  圣杯战争中,从者的真名是一等一的机密,若是得知了对方的真名,就等于掌握了从者一大半的情报。方才瑞萌萌一语道破Lancer的真名已经足够令人惊讶,可现在Rider竟然主动报上了自己的真名!

  接着,伊斯坎达尔说出了更让人震惊的话语:“汝等要不要臣服于朕之下,将圣杯让给朕呢?这样的话,朕就会将汝等当成挚友礼遇,将征服世界的快意与汝等分享!”

  说出这样唐突的豪言壮语之后,伊斯坎达尔还往瑞萌萌这儿瞟了瞟,眼中不无惊讶,几天不见,她也没想到瑞萌萌竟然已经和Saber勾搭上了。

  然而,伊斯坎达尔的提案太过异想天开,Saber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就连性格温和的Lancer也是以刀锋般锐利的恫吓眼神直接对上征服王的睥睨视线:“我只会将圣杯献给在今生交换誓言的新主君,而那个人绝不是你!”

  Saber亦充满敌意地道:“你的玩笑太过分了,征服王。身为一名骑士,这种羞辱让人难以忍受!”

  伊斯坎达尔面露愁苦之色,看来是谈不拢咯?

  就在此时——

  “是吗,竟然是你……我还在想你究竟吃了什么熊心豹子胆,竟敢偷走我的圣遗物。没想到你竟然是打着自己参加圣杯战争的主意啊。韦伯·维尔维特先生。”

  一个藏在阴暗中的身影发出了饱含憎恨的声音,而那人所憎恶的对象,恰是坐在伊斯坎达尔身旁的韦伯。

  韦伯很快就分辨出那是时钟塔导师肯尼斯·埃尔梅罗伊·阿其波卢德的声音。肯尼斯是贵族出身,妥妥的人生赢家,作为魔术师而言具有极高的天赋。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对韦伯辛辛苦苦撰写的论文弃如敝屣,并且在公开场合说韦伯毫无魔术资质。韦伯自然要想办法报复,却意外地偷到了肯尼斯弄来的圣遗物——听说肯尼斯要参加远东之地的一场竞赛,为自己的人生锦上添花。

  那份圣遗物正是伊斯坎达尔的披风碎片!

  得知圣遗物被偷后,肯尼斯无奈之下,只好启用备用方案,召唤了Lancer·迪卢木多。

  韦伯很想狠狠地怼回去,但肯尼斯施加了魔术的嘲讽,混着他令人毛骨悚然的温柔语调,让韦伯感到莫名的恐惧,甚至吓得动弹不得。

  就在此时,一股强而有力的暖意搂住了少年因独自忍受恐惧而颤抖不已的细瘦肩膀,御姐大帝不动声色地抚慰了韦伯,然后大声道:“能够成为朕的的御主的人,必须是与朕并肩驰骋于战场上的勇士!隐藏着暗处的胆小鬼,你连真面目都不敢露,有何资格担任朕的御主!”

  阴影中的肯尼斯怒气冲冲,却是没有办法反驳,他对韦伯的攻讦亦到此为止。

  此后,御姐大帝更是对着无人的夜空高声喊道:“喂!还有其他人隐藏在黑暗中偷看吧!”

  “被Saber和Lancer光明正大的对决所吸引过来的英灵,想必不会只有朕一个人,但你们真是太丢脸了!

  “诸位齐聚在冬木的英雄豪杰们,看到Saber与Lancer在此所展露的豪迈气概,难道你们胆敢说一点感觉都没有吗?虽然诸位各自拥有值得骄傲的真名,可如果从头到尾都只是鬼鬼祟祟地躲起来偷看的话,也不过是懦夫一名,算上哪门子的英灵!”

  角落里的瑞萌萌拉住爱丽斯菲尔的手,给了她一个“要小心”的眼神。

  语毕,Rider又是一阵豪爽的大笑,然而大笑之后,她的面容顿时恢复了冷艳清洌,开始用极为挑衅的眼神环视四周。

  “现在!受圣杯所选召的英灵全部到这里集合,如果还有哪个懦夫不敢露面,他就要接受征服王伊斯坎达尔的轻视!”

  瑞萌萌尽管对Rider的行动早有预料,但真正地身临其境,仍是被她的那番话煽动得热血澎湃,伊斯坎达尔似乎具有天生的领导力,能够轻易激发人们的斗志。

  而且,经过伊斯坎独秀同学这么一番闹腾,隐藏在暗处的另一位王者,也不会再袖手旁观,因为“她”绝不会忍受如此羞辱。

  霎时间,离地十多米高的路灯顶端亮起一阵耀眼的金色光芒,黄金的灵子最终凝结成一道身披闪耀金甲的挺拔身影。

  看到那人绚烂耀眼的容貌,瑞萌萌忍不住咧嘴一笑。

  从者Archer·英雄王吉尔伽美什登场!

  “没想到一个晚上竟然会冒出两个无耻之徒,无视本王的存在自称为王。”

  吉尔伽美什面露极不愉悦的冷笑,鄙夷地睥睨地面上正对峙的三名从者,至于角落里的瑞萌萌、爱丽斯菲尔和韦伯,则是被她选择性地过滤掉了。

  “喔?”伊斯坎达尔惊讶地拔高了声音,“自称不列颠王的人是个小姑娘,现在又多了一个自称为王的女人,再算上本王自己,没想到这次圣杯战争竟然一次性召唤了三位女王,有趣,太有趣了!”

  “愚蠢之徒!”吉尔伽美什面露杀机,“无关性别,上天下地唯有本王一人才是真正的王者英雄,其他的不过是一群杂修!”

  被吉尔伽美什骂作杂种,Saber立马就不高兴了:“Archer,你是在羞辱我吗!拔剑吧!”

  御姐大帝亦道:“你把别人讲得这么不堪,自己先报上名来如何,朕征服的帝国不可胜数,说不定就有你的国家!”

  面对英雄王的羞辱,Saber和Rider各自进行了反击,而御姐大帝的反击尤其精妙。

  吉尔伽美什果然被激怒,她的身后左右的空间顿时荡起了水波般的金色涟漪,下一秒钟,雪亮的兵刃就从中具现。

  “有幸得见本王,竟然还敢说不识本王的尊容。此等蒙昧之辈不值得留性命在这世上。”

  “受死吧,杂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