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33英雄锐雯·Install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隐藏在黑暗中的间桐雁夜发出了桀桀怪笑,多年来的憎恨,让他的独眼充满了血丝。期盼已久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杀掉他,Berserker(狂战士)!让那个Archer死无全尸!”

  雁夜在黑暗中说出了饱含憎恨的话语,魔力的奔流瞬间爆发,凝结成一道壮硕的黑影,冲向站在路灯上的吉尔伽美什。

  吉尔伽美什亦敏锐地觉察到了魔力的波动,马上就改变武器投射的方向,朝着突然出现的Berserker轰击过去。

  一柄剑、一柄枪射在Berserker的身旁,引起一阵剧烈的爆炸,然而爆炸之后,Berserker黑漆漆的身影依然挺立,在他的身侧有一个爆炸产生的大坑,他的手上则握着吉尔伽美什射出的长剑。

  虽然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结果已经很明显了——Berserker先是接住了Archer投射出的长剑,然后用长剑打飞了长枪。

  对此,娘闪闪艳丽的面容上涌出无可遏制的愤怒:“竟敢用那双污秽的手触碰本王的宝物……下贱的狂犬!”

  她的身后再度亮起金色的涟漪,又一批新的宝具从中具现,不止是剑与枪,还有斧头、钢槌以及长矛等等,数量共有十六把。

  Archer所拥有的宝具数量,大大震惊了一旁观战的众人,唯有瑞萌萌面带愉悦的微笑,静静地观摩Archer与Berserker的对决。

  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吉尔伽美什小手一挥,十六把宝具轰向了Berserker!

  轰隆声响彻天穹,爆炸的闪光几乎一瞬间一扫黑暗,照亮了夜空。

  然而,更让人震惊的是,烟尘散尽后,Berserker依旧傲然屹立,而且毫发无损!

  瑞萌萌的嘴角再度出现愉悦的微笑。

  她已经把刚才这一瞬间的对决看得清清楚楚。当然了,她主要观察的是Berserker,在暗眼的辅助下,瑞萌萌得以分辨得出隐藏在烟雾下、众人看不清楚的细微动作,Berserker究竟是怎么接住archer宝具的,又是怎么将其他武器击落的,这些具体的细节被瑞萌萌一览无余。

  通过事先的补课,瑞萌萌知道Berserker的真名为·兰斯洛特,是亚瑟王圆桌骑士团中的首席。兰斯洛特有名为“骑士不死于徒手”和“无穷的武练”的绝技(宝具),无论怎样的武器、兵器,不论是有主、无主,但凡落入兰斯洛特手中,就可以被魔力侵蚀同化,变成兰斯洛特的宝具,而兰斯洛特同样拥有亚瑟王时代号称无双的武艺洗练,使得心技体完全合一,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正是藉由着这两门绝技,兰斯洛特首先接住吉尔伽美什投射的第一把武器,然后用它将其余的武器击落,在这其中倘若是遇到品质更好的武器,便将手中武器丢掉,抓住新武器,谨慎地一件一件替换。

  这种战法,令saber和Lancer瞠目结舌,唯有御姐大帝摆出一份游刃有余的姿态,与瑞萌萌一道做起了看客。

  她看到瑞萌萌手里的爆米花和可乐,还伸出手来说道:“喂,master的小女友,把你的食物分我一点。”

  “不……我和她才不是那种关系!”韦伯再一次闹了个红脸。

  但瑞萌萌却是对此毫无反应,只是端着可乐爆米花送到了御姐大帝的手中,然后又回到爱丽斯菲尔身边,期间连看都没看韦伯一眼。

  对于瑞萌萌的冷漠,韦伯心中忽然漫过无边的失落,这让他沮丧地低下了头。

  此时,战场中央却发生了新的变故。

  在Archer发出的16发宝具轰击之下,仍旧傲然挺立的Berserker,蓦地将手中的两支武器向Archer投掷过去——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武器并未对准Archer,而是将Archer脚下的路灯柱切成3截。

  原本高高在上的吉尔伽美什,亦是落到了地面上。

  吉尔伽美什因此愤怒到了极点,双眉间的深刻纵纹令她的美貌变得凶恶无比:“杂修!竟然让本王与你站在同样的大地上,此等不敬之举,纵然万死亦难辞其咎。本王绝对要让你这杂修灰飞烟灭!”

  伴随着她激愤的话语,吉尔伽美什身后再度出现枪林剑丛,这一次,是三十二柄!

  然而,吉尔伽美什并未解放宝具进行攻击,而是颇为不悦地皱眉嘀咕了一声:“以为凭你这种无聊的建言就能平息本王的愤怒吗?时臣,你的胆子真是肥了……”

  她身后那已经展开的宝具却被她纷纷收回,吉尔伽美什足尖轻点,仍是跳到了一处仓库的顶端,俯视着众人道:“算你捡到一条命,狂犬。你们这些杂修,下次见面前先把废物都淘汰掉,本王只想看到真正的英雄。”

  撂下这句话之后,吉尔伽美什又对着瑞萌萌来了一句:“还有你,昨天晚上的约定照样有效!”

  瑞萌萌知道吉尔伽美什是提醒她不要爽约,当下便朝着英雄王重重地点头:“不见不散!”

  随后,吉尔伽美什化作一阵金黄色的灵子缓缓消散,她的本体则是已经完成转移,来到了位于深山町的远坂府中。

  Archer与Berserker之间的对决,以众人始料未及的方式仓促结束,堪称虎头蛇尾。

  然而,浑身仿佛黑雾缭绕的Berserker很快就找到了下一个目标,他的面罩缝隙处,充满怨恨的眼眸闪烁着摄人心魄的红光,盯上了saber。

  “……ur……ar……er……”

  Berserker朝着Saber猛冲过来,saber尽管大感惊讶,还是举剑迎敌——多亏了瑞萌萌的提醒,Saber在与Lancer战斗时并未受伤,此刻亦能发挥出十成的战力,与Berserker打了个旗鼓相当。

  藏在暗处的间桐雁夜,竭力忍受着刻印虫在体内蠕动、噬咬的痛苦,他反复向Berserker发出神念让从者撤退,但Berserker就跟发了狂一样地完全不接受他的指示。

  Saber既然被Berserker攻击,Lancer则是在一旁礼貌地观战,直到他的御主发出了新的指令:“Lancer,我以令咒命令你,协助Berserker杀掉Saber!”

  肯尼斯显然认为这是一个除掉Saber的大好机会,他甚至不顾Lancer的反对,强行以令咒对其下令——令咒不仅是从者与御主羁绊的证明,也是魔力的结晶,代表着对从者的绝对命令权,再伟大的英灵也无法完全无视令咒的命令。

  Lancer英俊的面容因为愤怒和屈辱而扭曲,他摆出双枪对准了Saber:“……Saber,对不起……”

  “不用对不起,你的对手是我。”瑞萌萌随手从武器库里取出黑色阔剑,挡在了Saber的身后,然后她甩出了一张暗金色的卡片,“英雄锐雯·Install(梦幻召唤)!”

  霎时间,一股不亚于从者的强大气息出现在瑞萌萌的身上。

  “来自未来的超级战士·瑞萌萌,在此接受你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