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61雄兵连二期学员招募计划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听到女神的命令,瑞萌萌立刻离开宿舍,一溜小跑前往第二指挥所。

  蕾娜和琪琳已经到了,但让瑞萌萌在意的是,蕾娜没有坐在主位上,那意思是不是说,后面还有大人物要来?

  杜卡奥?

  不一会儿,葛小伦、赵信、程耀文等人陆续抵达,最后来的是杜卡奥、杜蔷薇父女,还有跟屁虫一样的杰斯。

  杜家父女坐定之后,杜卡奥对杰斯点了点头:“阿杰,开始吧。”

  杰斯打开投影,放出一组照片。

  杜蔷薇打了个响指,在众人面前搬运出一份份红头文件,瑞萌萌瞥了一眼,竟然是“中央司令部”签发的。

  讲道理,雄兵连的幕后老板虽然是烈阳,但在地球方面的实际管辖权力在华夏军方手中,直属于中央司令部,所以这样一份文件,毫无疑问是来自华夏军方最高级别的文件了。

  杜卡奥说道:“你们每人手里都有一份中央司令部签发的,关于雄兵连扩编的批复,请各位同志仔细阅读、认真学习。”

  那份红头文件上,标题的部位,赫然是“关于同意黑色长城计划组建雄兵连第二期的批复”!

  瑞萌萌嘟囔了一句“先看看都有谁……”,就直接翻过第一页,然后翻过第二页,在第三页终于看到了雄兵连二期成员的名单、履历,虽然她还记得一些人的名字,不过超神学院系列经历了多次改编,有些人物上上下下的,不好说一定存在。

  杰斯开始为众人介绍二期成员的信息,他把幻灯片切到第二张,荧幕上出现一个留着小胡子的中年人的形象。

  那人的长相稍微有点阴鸷,其头像左侧的文字,则标识出那个人名字叫做“钊”,年龄39岁,现居泥轰京都,精通剑道,而且“超级基因已觉醒”。

  然后是何蔚蓝,巨峡市长宁区警察,擅长拳击散打,24岁;

  魏颖,巨峡大学大一新生,刚刚入学,17岁;

  李菲菲,在巨峡市工作的白领,就职于三井住友银行,22岁;

  苏小狸,网路红人,抖鱼平台女主播,18岁。

  “雄兵连第二期成员一共是这5人,除了钊、何蔚蓝觉醒了超级基因,魏颖、李菲菲2人还未激活。”

  “那苏小狸呢?”赵信问道,“这可是个妖精啊,只看照片都知道一定很漂亮。”

  蕾娜白了赵信一眼,不屑地嘟囔了一句:“吊丝。”

  杰斯在台上解释:“苏小狸是未知文明的后裔,不属于德诺星系的造神工程。她的祖辈曾与过地球的士兵有过恋情,其基因似乎在她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显化,拥有极强的魅惑能力。”

  台下的赵信立马就兴奋了,表情也变得有些猥锁:“魅惑?”

  杜卡奥清了清嗓子,直接打断了赵信的意银:“今天特地把大家喊来,除了让你们先了解一下二期成员的基本信息,更重要的是,需要大家去把这批新人征召过来。经历过天河战役之后,各位都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战斗英雄,由你们去联系新人,对他们来说是最容易接受的。除此以外,也可以提前认识一下,尽早让他们融入雄兵连。”

  蕾娜点了点头:“意思就是让大家分头去招人咯?有没有主动请缨的?”

  赵信迫不及待地道:“我,我来!我去找苏小狸!”

  琪琳的眼中也有了期待:“何蔚蓝是我以前的同事,她这边可以由我来负责。”

  程耀文则是摸着下巴说道:“这个钊似乎与当年的无极剑圣有些相似,我可以试试去接触他。”

  瑞萌萌本来不想管这种小事,但她忽然收到以太系统发布的新任务:

  主线任务4-1:任意招募一名新学员(唯一),任务期限,10天。任务奖励视不同学员有所区分,征召何蔚蓝、20以太币;苏小狸、30以太币;钊、40以太币;魏颖、50以太币;李菲菲、100以太币。

  支线任务4-1:就像琪琳、何蔚蓝一样,巨峡市仍然散落诸多神河基因后裔,去发掘他们,每发现1名,奖励100以太币。

  对瑞萌萌来说,招两个新人还不简单,所以她直接领取了两个任务,然后对众人道:“这个李菲菲,我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