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71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露出本性了吗……果然,大大咧咧都是装的。”瑞萌萌喃喃自语,已经对蕾娜的“虎里虎气”大有改观,冷不防蕾娜突然来了一句,“这两个是甜型和半甜型的啊,严格来说应该也算是果酒,不过可比烈阳的果酒好喝多了。”

  又开始装?

  瑞萌萌笑而不语,伸手把服务生刚刚端上来的水果塔往蕾娜面前推了推:“搭配草莓食用,口味更佳哦。”

  蕾娜不客气地伸手捏住最饱满的那颗草莓,嘴里咕哝着“我不客气了……你也来……”

  她一边吃喝,一边抬起黑丝大长腿,把双脚习惯性地搭在餐桌上,玲珑有致的身材因此而更加凸显,尤其是那一对大长腿,分外惹眼,简直就是——此腿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啊。

  酒吧里的驻场歌手还在卖力弹唱,人们享受着酒精麻醉带来的飘然,女神蕾娜则享受美酒与美食的口味。

  瑞萌萌心满意足地靠在蕾娜的身边,时不时地磨蹭两下,引得蕾娜一阵娇嗔。

  这一节的弹唱歌手很快就唱到了最后一首歌的最后一句“斑马、斑马,你睡吧睡吧,我要卖掉我的房子,浪迹天涯……”

  在众人的一片掌声中,弹唱歌手徐徐下场,但瑞萌萌和蕾娜的邻座又似乎有了新的情况。

  那边也坐着一个女孩,跟瑞萌萌一样身材高挑,但却不像蕾娜和瑞萌萌那样的长发,而是剪了个蘑菇头。

  不过发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位OL的眉眼俊俏,脸庞线条柔和,是个标准的美女,而且还是那种娇滴滴的美女。

  这位娇滴滴的美女,这是正用一种不解的目光,看着在她脚下单膝下跪的少年。

  因为这名少年,刚才忽然变魔术一样地从身后捧出一束花来,然后跪下来大声地向美女告白:

  “菲菲,做我女朋友吧!虽然我不够帅,也没有钱,但是我是真心爱你的,很爱很爱你,我一定会让你做全天下最幸福的女生,用心去呵护你,绝对不会让你受委屈!”

  少年的相貌的确是有些泯然众人,但他这份当众告白的勇气却是让不少人都暗自欣赏,此刻已是有人在旁边尖叫起哄了。

  但当事人本身,那位名叫“菲菲”的OL,只是不咸不淡地说了一句:“你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是个优点。”

  “菲菲,你这是……什么意思?”少年心怀忐忑地问。

  “意思就是,你不帅,也没钱。”

  少年原本充满期待的脸顿时变了颜色,通过从言情小说上学来的恋爱经验告诉他,他此刻多半要凉,但少年仍不肯立刻放弃,而是更加诚恳地喊道:“菲菲,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吧!”

  “菲菲”只是叹了口气,侧转了身体,不再面对着那名痴情的少年,抬手招来了服务员,说道:“帮我换个位子。”

  “好的,您看607这里可以吗?”服务员小妹满脸微笑地帮她换了坐,而那名单膝跪地的少年,这时终于明白自己已经彻底没了机会,难过地瘫坐在地板上,开始了无声的抽泣。

  一直在旁边看戏的瑞萌萌这时凑到蕾娜耳边道:“这位OL大美女,有两把刷子哦,这么快就把人家小男孩给弄哭了。”

  蕾娜不屑地哼了声,说道:“又一个吊丝而已,不被拒绝才怪。话说你好像很同情他的样子诶,怎么回事,你莫不是石乐志?”

  “蛤?没有没有,我怎么会同情他,我只是觉得这位OL,身上肯定有故事而已。”

  瑞萌萌连忙打马虎眼,但蕾娜说的其实不错,瑞萌萌刚才的确是在同情那位少年,这并不是因为少年身上有某些尤其闪光的亮点,而是他让瑞萌萌忍不住想起了自己的青葱岁月。

  自己少年的时候,大概也是这样吊丝着过来的,直到后来变成了一个死宅,有了很多活在纸片上的老婆,就再也没有对现实中的妹子告白过了。

  但同情归同情,瑞萌萌可没有促成他们两人的任何想法,少年的感情虽然诚恳而真挚,但其实并不适合“菲菲”。

  “菲菲”是很挑剔的,是带刺的玫瑰,就算强行把他们俩拴在一起,“菲菲”身上的尖刺也一定会刺痛少年的赤子之心。

  真正让瑞萌萌感兴趣的,是“菲菲”本人。

  “菲菲”是个美女中的美女,这毫无疑问。

  让瑞萌萌难以想象的是,这位“菲菲”竟然很可能身怀超级基因的“李菲菲”!

  “邪王真眼”连瑞萌萌自己都能解析,当然能当透视眼来用。在瑞萌萌的观察下,“菲菲”的身体被看了个干干净净,不论是她的小蛮腰,还是B-CUP上的两点樱红,亦或者是性感诱人的锁骨……从少年告白的时候,瑞萌萌就发现了“菲菲”身怀超级基因,这是今晚在这家酒吧的最大收获。

  在残忍地拒绝了痴情的少年之后,“菲菲”独自坐着,很快就引来了新的猎手。

  一名约莫三十岁左右的帅气男子,端着红酒杯,走到李菲菲对面的座椅旁,探身问:“美丽的女士,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李菲菲只是抬眼瞥了瞥,很快就答道:“不可以。”

  “那你想要什么?”

  男子的确长得挺帅,而且看衣服、手表都颇为精致,想来也不差钱,难道他这样还不可以?”

  “我喜欢有趣的灵魂。”

  喜欢有趣的灵魂?

  李菲菲对面的男人愣了愣,脸上的表情变得微妙起来。

  然后李菲菲又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你,不配。”

  也许这句话有成为网红名言的潜质,但晚上来到酒吧消遣的成年人们,大多是为了纾解心中的烦闷,调剂枯燥的生活。

  迫于现实,人们大多已经放弃了有趣的灵魂,至于好看的皮囊,也是要看天资的,天生的一张脸,好不好看,不是自己说了算。

  男人脸上有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他轻轻地叹了口气:“看你的样子,已经不是还在象牙塔里的学生妹了,我也奉劝你一句话——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说罢,男子就转身离去,想不到竟然是个气度翩翩的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