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79超神学院造神工程之无双剑姬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倘若是在平时,瑞萌萌看见夏城这样的美女,说不得要调戏一番,但今天她的耐心在美容店就已被消耗殆尽,此时颇为急躁地问:“李菲菲呢?”

  夏城倒显得很有耐心,而且很高冷地用一双凤目把瑞萌萌打量一番:“菲菲不能跟你走,她只是个需要人疼爱的小女孩。”

  卧槽,怎么李菲菲的这些个同事、上级,一个个的都这么不上道呢?

  “你们没有拒绝的余地。”

  对此,夏城只是轻轻“喔”了一句:“这是威胁吗?”

  “没错。”瑞萌萌往陈俊逸的方向瞟了一眼,“在本地,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巨峡分行开不下去,你们最好支持中央司令部的决定,不然的话……”

  旁边陈俊逸脸色一变,已经方了,夏城将董事长的表情看在眼里,心里默默叹息。这执行董事,就是陈俊逸靠着家里钱多砸出来的位子,他本人根本不具有管好这家银行的能力。

  瑞萌萌则是继续盯着陈俊逸:“陈先生,我想你是个聪明人。”

  陈俊逸苦笑:“夏城,把菲菲带来吧。”

  见上司屈服,夏城也自然不好再坚持,扭头剜了瑞萌萌一眼,就走出陈俊逸的办公室。

  在外侧办公区域的一个角落,李菲菲百无聊赖地趴在桌上,忽然看见电脑上登陆的PC版微信开始闪烁,运营总监的微信头像边亮起了红点。

  “夏总?这都快下班了……”

  李菲菲坐起来,点开一看,总监夏城的头像边上只有一句话:

  “来我办公室。”

  李菲菲遂从座椅上站起来,顺着大办公室的过道,来到角落里夏城的私人领域。

  她见夏城阴沉着脸,心里多了分疑惑,脸上却笑盈盈的:“夏姐,又有什么事儿惹到你啦?”

  夏城微蹙双眉:“跟我去见一位贵客。”

  贵客?

  仗着和夏城关系好,李菲菲习惯性地直奔总监的办公桌,直接用上了夏城的化妆包,她一边打开随身携带的小镜子,一边问:“是要我去做接待吗?”

  “不是,对方就是来找你的。”

  李菲菲愈加疑惑,却是娴熟地补好了唇彩和额上的粉底,用镜子照了照后,满意地点了点头。

  “好了。”

  “菲菲,你要记住,待会儿不论对方说什么,你都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就算是得罪了对方也没关系,天塌下来我给你顶着。”

  见夏城一副郑重其事的样子,李菲菲担忧地问:“到底是什么人啊?找我什么事?”

  夏城叹了口气:“跟我来吧,见到人你就知道了。”

  夏城把李菲菲带到了执行董事的办公室。

  瑞萌萌眼前一亮。

  李菲菲踩着高跟鞋在地板上咔咔走动的时候,短裙下挺翘的臀部也随着她的步伐左摇右摆。

  她今天穿的仍然是OL制服,但似乎款式与夏城的有些许不同——西装裙虽然也是银行工装的一部分,但被她调整得更加紧凑,穿在身上,能够明显地勾勒出腰部以下,膝盖以上的玲珑曲线。

  短裙以下则是黑丝,李菲菲本来就腿长,再加上一层让人看不真切的黑丝袜后,更显得腿型优美。

  瑞萌萌忍不住点了点头,这双腿比起女神蕾娜是逊了些,但也足够她玩个十年八年了!

  李菲菲的高跟鞋是尖头的鱼嘴鞋,在最前面露出圆润脚趾,透过丝袜似乎还能看到脚趾上涂的亮红色趾甲油,在她这份含蓄的性感之内,又增加一丝俏皮活泼的元素。

  相对于下半身的性感,李菲菲的上装则是紧凑的小西装配纯白色衬衫,简单的黑白两色搭配,让她的着装既有庄重,又显知性。即便是穿着把身体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正装,也还是能够一眼就看出李菲菲挺拔的胸部,纤细的腰肢。

  然而,姣好的身材、合理的衣装搭配并不是李菲菲最擅长的,她身上最亮眼的,是她那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脸蛋儿。

  李菲菲不仅拥有魔鬼般的身材,还拥有天使般的脸庞,颜值极高。尤其是那对水灵灵的眸子,就像是容易受惊的小鹿一样,时不时地露出害怕的表情,轻易地拨动男人们的心弦。

  庄重的上装、性感的黑丝长腿,再加上清纯的脸蛋,让李菲菲整个人有着一股非常独特的气质。明明穿的是制服却还那么撩人,包裹得严严实实却仍显得色气满满,身材已经这么有料了,竟然还一幅面相清纯的样子。

  这可真是,让人垂涎三尺啊!

  如果说蕾娜是让吊丝们意银膜拜的女神,那么李菲菲更像是容易受伤的娇艳花朵,惹人怜爱,让人忍不住去征服她、呵护她。

  只用一个词来概括的话,那或许只有“尤物”比较贴切。

  瑞萌萌观察李菲菲的同时,也在留意周围的动静,夏城仍是一副高冷的样子,陈俊逸望向李菲菲的眼眸中,却燃起了欲望之火。

  看得出来,这犊子想把李菲菲吃掉。

  不过,瑞萌萌既然已经来了,又怎么会让他得逞?

  于是她清了清嗓子,对陈俊逸道:“陈董,能帮我倒杯茶吗?”

  夏城微微蹙眉,搞不懂“蕾娜”想干什么,李菲菲却有些惊讶,这个女人是谁,竟然让董事长给她倒茶?

  偏偏陈俊逸表情复杂,竟然选择了服从!

  “记住啊,要今年的龙井,不要洗茶。”瑞萌萌又加了一句,“我希望你亲自动手。”

  陈俊逸灰溜溜地去办公室的里侧烧水冲茶,外面的瑞萌萌很自来熟地招呼夏城和李菲菲坐下。

  李菲菲震惊之余,开始有点明白夏城所谓“贵客”的“贵”了。可是巨峡市分行里还有谁能够凌驾在董事长之上?

  虽然巨峡分行这边的董事长只是执行董事,并不真正执掌三井住友财团的股份,但他也是三井住友在巨峡市的第一负责人,但执行董事竟然被这个女人使唤去泡茶?

  难道是从东京都总部来的?

  然而,她“奔着”自己来,又是为了什么?

  夏城把身体陷进柔软的沙发里,翘着二郎腿斜睨着瑞萌萌:“蕾娜队长,这位就是李菲菲,你有什么话,可以说了。”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中央司令部直属特殊部队雄兵连的大队长蕾娜。这次来呢,主要是为了李菲菲同志。”

  在两女惊讶的目光中,“蕾娜”随手在茶几上方划拉出一个虫洞,抽出一叠纸来。

  “这里是李菲菲同志的征召令,以及相应造神工程的简要资料,请你过目。”瑞萌萌把这几个文件往李菲菲面前一推,“李菲菲同志,你愿意为国家效力吗?”

  首先映入李菲菲眼帘的是——《超神学院造神工程之无双剑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