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80李菲菲: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为国家效力?

  低头瞥了一眼那张纸上的内容,李菲菲的嘴角微微挑起,有了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我不是很明白……什么是,为国家效力?”

  学着蕾娜的样子,瑞萌萌试着身体仰后,把脚搭在茶几上,没想到还挺舒服的,然后她清了清嗓子,开始装逼:“众所周知,雄兵连曾在天河战役立下大功。这是一支由少数超级战士组成的精英小队,每个人的实力都很强。但很少有人知道,雄兵连是直属中央司令部的,一支无论级别、权限,都很高的队伍。

  “李菲菲同志,你是雄兵连二期成员之一,国家需要你。”

  李菲菲默然不语,看完了征召令之后,又开始翻阅《造神工程》,当看完名为“无双剑姬”的造神计划后,脸上终于流露出忿怒的表情。

  瑞萌萌早就知道李菲菲的二期成员中有些特殊情况,所以对她这份突然的忿怒并不意外。

  在今日登门拜访之前,瑞萌萌已经尽可能地收集了充分的资料,制定一套严密的作战计划,甚至包括她特意化妆成蕾娜的样子,就是为了进行第一波的试探。

  正常人得知自己被重视,被栽培,应该是很激动,很高兴的,但李菲菲不同,她的思维方式与常人不同。李菲菲这时问道:“所以说,你之所以来找我,是因为我体内有一个叫什么‘无双剑姬’的超级基因?”

  瑞萌萌点了点头。

  李菲菲更加不爽:“所以说,我是不是得感谢上苍,让我继承了这一份超级基因,拥有了成为超级战士的资格,加入雄兵连,光宗耀祖?”

  李菲菲说完这些的时候,脸色已冷了下来,俏脸含霜,隐隐中竟有一份杀气。

  瑞萌萌默默叹了口气,这李菲菲还真是……浑身上下到处都是刺啊。

  虽然不太高兴,但“蕾娜”还是很耐心地说:“再次强调,每一份超级基因都弥足珍贵。也就是说,每一个传承着超级基因的家族,自1000多年前开始,就注定了踏上保家卫国、马革裹尸的道路,也注定了其中必然有一代人,会成为完全的超级战士,成为神!

  “李菲菲同志,你拥有超级基因并不是意外,而是必然。你们李氏一族传自唐朝开国大将李卫公,而你的超级基因就是从他那里继承。如果地球没有遭遇外星入侵,那么你可以继续这样平凡下去,去过那种物资优渥、无忧无虑的生活,但现在……外星人来了,星际入侵来了,雄兵连已经开始战斗。

  “是在这人海茫茫的巨峡市内,泯然众人?还是加入雄兵连,肩负起超级战士的使命……选择的权利并不在你手中,而是早就已经被命运安排好了。今天,我代表中央司令部,作为雄兵连大队长,正式邀请你加入我们,成为雄兵连二期成员!”

  然而,李菲菲并没有回应“蕾娜”,她只是把自己深深地陷进了宽大柔软的沙发里,开始逐一检查自己是指甲油有没有涂好。

  对面的“蕾娜”对此显然是有些意外,而这正是李菲菲想要的效果。

  一直冷眼旁观的夏城嘴角有了丝得意。

  这个时候,陈俊逸终于端着一壶茶来了:“特级龙井,蕾娜队长请用。”

  “蕾娜”坐着一动不动,紧紧盯着李菲菲。

  李菲菲好整以暇地检查完了指甲,终于说道:“我选择拒绝。”

  陈俊逸先是有些懵逼,马上从三女的反应猜到了情况,又开始得意起来……果然,菲菲不会走,肯定还是他盘里的菜。

  可是,开罪了雄兵连和华夏军方,以后他在大陆就不好混了啊。

  总监夏城看到自己上司一副患得患失的样子,忍不住撇了撇嘴,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蕾娜”此时说道:“人类不可能沉溺在痛苦的过去,因为只有忘记回忆,才能生存下去。即使你并不打算加入雄兵连,我也想告诫一句的是,要活着,就必须往前走。”

  当“蕾娜”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李菲菲紧皱眉头,眼神凌厉得似乎能够杀人。

  但“蕾娜”不为所动,而是念叨着什么“同调、开始……投影、开始……”。

  随着她的吟唱,竟然直接从空气中渐渐具现出一个指甲盖大小的塔特隆立方体。

  所谓塔特隆立方体,也就是2个正四面体相互交叉,一共8个尖角,倘若是再涂上彩虹一般渐变的其中色彩,便是妥妥的圣晶石一枚。

  瑞萌萌当着李菲菲和夏城的面,投影出了一枚圣晶石(伪)!

  她把这个亮晶晶的彩虹色小石头放在李菲菲的面前:“不论你是否加入雄兵连,都已经是超神学院的学员,超神学院势必会庇护你,这是一枚护身符,今后你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用它来召唤我。”

  李菲菲再次拒绝:“不用,我不能白拿你的东西,再说了,我也不要你们的庇护。”

  但这一次,“蕾娜”却很坚持:“我既然已经来找过你,就说明你拥有超级基因这件事已经暴露,今后说不定会有其他的麻烦会找上门来,比如说、外星人、恶魔什么的,所以……为了确保你的人身安全,我请你务必收下这份礼物。同时,这也是对暴露你身份而作出的补偿。”

  暴露身份?外星人、恶魔有可能来找她?

  李菲菲暗自心惊,但很快就明白过来。超级基因是培养超级战士的前提条件,李菲菲自己不愿意成为超级战士,但她拥有超级基因这件事,却因为“蕾娜”的来访而大白于天下。

  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只怕她以后……生活不会那么顺利了。

  她正犹豫要不要接受那枚圣晶石,旁边夏城轻声道:“拿着吧,蕾娜队长对你没有恶意。”

  李菲菲遂大方接受。

  “如果没事的话,我是不是可以先走了?”

  不等“蕾娜”和陈俊逸表态,夏城已经说道:“你下班吧,注意安全。”

  李菲菲也走掉之后,“蕾娜”终于扭头盯着夏城道:“夏总监,有时间和我聊两句吗?”

  夏城一脸的冷淡:“我想我们没什么可聊的。”

  “是关于李菲菲的,看得出来你对她很在意。”

  夏城脸色微变,看看陈俊逸,又看看李菲菲,终于点了点头:“来我办公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