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87我们又见面了,小姐姐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李菲菲又睡了三个小时才醒,而且不是自然醒,是被吵醒的。

  电话在响,李菲菲睡的正香,索性置之不理,但一分钟的响铃之后,电话又响!

  “烦,谁啊……”李菲菲低声嘟囔了一句,在枕边一阵摸索,终于接通了电话。

  “喂?”

  “菲菲啊,还没起吗,这都已经九点啦!”电话另一头传来总监夏城的声音。

  “九点了?”李菲菲猛然惊醒,抬眼一看挂在墙上的钟表,已经是九点十八分。

  她匆匆忙忙地道:“夏姐,我这边有点事情耽搁了,晚一会儿到公司。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今天上午有个实习生过来,人已经到了,安排给你打下手,等你来公司了再说吧。”

  “谢谢夏姐。”

  对面的夏城把电话挂断之后,李菲菲就将手机扔在床上,无力地叹了口气,心中已是有了些许莫名的懊恼。

  昨晚好像是又去喝酒了?

  她开始回忆昨天晚上的事,回忆起一个长得很帅的少年把她从酒吧里捞出来,然后陪着她到了家里。

  但后来呢?后面发生了什么……难道他在这里……?

  李菲菲马上就警惕起来,开始检查床铺,并没有发现任何的痕迹。

  床单很干燥,没有被某种水洇湿的斑痕,也没有精|斑。自己的衣服和里面的蕾丝内衣还穿得好好的,甚至没有脱下来。

  看来,他并没有对自己做什么?

  李菲菲的记忆渐渐清晰起来,这时她发现枕边仍然有些潮湿,不由一愣——这是眼泪,自己又哭了?

  又做噩梦了?

  可是……以往的每一次,她都是在梦魇中醒来,这次是怎么回事……如果又重复了那个噩梦,没理由还能这么安安静静地睡到天亮啊。

  李菲菲百思不得其解,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她再也耽搁不得,只得匆匆忙忙地洗了个澡,梳妆打扮之后,赶往公司上班。

  来到公司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十五分了,把包包放下之后,李菲菲正要去夏城的办公室跟她打个招呼,却发现她的座位右侧,那个一直空着的位子多了一个人。

  是夏城提到的实习生?

  怀着这样的疑惑,李菲菲开始观察那个人。

  那是个长得很帅的小鲜肉,年龄很可能比自己小,容貌俊俏,偏于柔美的类型,正是时下里最流行的款式。

  可是……李菲菲竟然隐隐觉得,她似乎在哪里见过这张脸。

  少年似乎感受到了李菲菲的目光,站起来微笑道:“你好啊,前辈,我叫瑞文,是新来的实习生。”

  然后少年的眼中多了分喜悦:“我们又见面了,小姐姐。”

  李菲菲惊讶地张大了嘴,竟然是他!

  昨晚那模糊不清的记忆在这一瞬间被打捞出来。

  酒吧买醉、“英雄救美”,再到送她回家,然后拂袖而去……昨天晚上发生的种种,在确认了少年的这张脸后,蓦地清晰可见,李菲菲现在甚至能够回忆出昨晚发生的种种细节,包括少年那一句“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却很少”,像是狠狠地扇了她一记耳光。

  李菲菲觉得自己就像是被人用棒球棍在背后狠狠地砸了一棍子,甚至让她有了一瞬间的窒息。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李菲菲一瞬间涨红了脸,指着满脸喜悦的少年,却是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好。

  装逼打脸扇回去?好像不太现实。

  握手言和?又实在不甘心。

  更可恶的是……这少年竟然变成了她的同事!

  见李菲菲涨红了脸,“瑞文”一脸好奇地探身过来问道:“怎么了前辈?不舒服吗,要不要送你去医院?”

  “我没事。”李菲菲条件反射似得回绝了少年的好意,打定主意先去找夏城问个清楚。

  但她还未转身,便已听到夏城的高跟鞋踢在地板上的声音:“菲菲来了啊,我给你们俩介绍一下。”

  夏城脚步很快,转眼间来到两人身侧的过道里,顺势将胳膊搭在办公桌的隔板上,盯着瑞文说:“刚来的这位美女,就是我们巨峡分行最耀眼的高岭之花,李菲菲。现在她任人事助理职务,是你的老师。”

  瑞文乖巧地向李菲菲浅浅一躬:“李老师,幸会,今后还得多多仰仗您了。”

  李菲菲淡淡地“嗯”了声:“不用这么客气,大家都是同事。”

  李菲菲其实并不喜欢被人喊“老师”,因为她始终觉得那太显老,更何况是瑞文这个可恶的小子这样喊她。所以她心中虽然愠怒,却是引而不发,等待整治瑞文的时机。

  “这位小鲜肉呢,是今早面试录取的实习生,巨峡理工大学,瑞文。瑞文人长得帅,又努力,很讨大家喜欢,唯一的缺憾就是理工科出身,缺乏金融方面的背景,所以让他跟着你,从HR做起。”

  听到夏城夸奖自己,瑞文礼貌地微笑,李菲菲却是斜着眼,心中颇多疑惑。

  这个瑞文,昨天晚上匆匆忙忙地从自己家里逃出来,多半是为了今天早上的面试吧?虽然是挺有上进心的,但这并不妨碍李菲菲报复他。昨天晚上她曾丧失的尊严,一定要加倍地讨还回来!

  “好啦,我知道了,这段时间我会对他负责的。”李菲菲想了好一会儿,总算是表了态,但她话才说完,立刻就意识到有些不对,什么叫“对他负责”?这话说出来,如果她和瑞文此前从未见过面倒也罢了,现在这种情况,却是容易产生歧义,尤其是他们俩都是俊男美女的前提下。

  夏城却似乎对此浑然不觉,拍了拍李菲菲的肩膀,就回自己办公室去了。

  李菲菲仍然站在座位前,瑞文见李菲菲不坐,自己当然也不好意思先坐。

  她再一次盯着瑞文,认真地将这名少年打量一番。

  俊朗帅气而不粗砺,温和柔美而不失英气,一双大眼睛灵动有神,颜值方面可谓极高。身材虽然并不高大,但很匀称,而且瑞文拥有能够将李菲菲轻易抱起的力量,推测很可能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

  啧啧啧……这么帅的小鲜肉,为什么要来这家压榨员工的日企实习?李菲菲不由想到,若是瑞文去做鸭,日进斗金都有可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