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88睁大眼睛观察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文此刻绝对揣测不到李菲菲的猥锁想法,但他见到李菲菲似乎是有些走神的样子,便试探地唤了声:“李老师……李老师?”

  “嗯?什么事?”李菲菲猛地从YY中惊醒过来,眼神里有了一丝慌乱,连忙说道,“先坐吧,今天先不给你分配任务,你就睁大眼睛观察,有什么想问的就问。”

  李菲菲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开始处理今天的事务,而瑞文则始清理李菲菲和他之间的那一道玻璃挡板。

  在大办公室里,每一个办公工位都用透明的玻璃挡板隔开。但若是被人从旁边瞥见的话,大家都不舒服,于是很多人都习惯在透明的挡板上贴备忘录、贴通讯录,甚至是贴业务流程指南等等,让它变得不透明。

  但瑞文此举,却是破除了他和李菲菲之间的屏障,清理干净之后,瑞文手肘撑在桌面上,支着下巴,一双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李菲菲看。

  李菲菲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把键盘往前一推:“你干什么?”

  瑞文一脸的无辜:“睁大眼睛观察啊。”

  李菲菲没好气地道:“我是让你观察工作、观察业务,不是让你看我。”

  瑞文仍是一脸的无辜:“我在观察你处理的业务啊。”

  李菲菲无奈,只好把稍微有些散乱的头发重新理顺,一抹发丝顺手勾到耳朵后面,重新投入工作。

  瑞文在一旁却是看得痴了——尤其是刚才那个捋头发的动作,真是太诱人了!

  他没骗李菲菲,他也的确观察了李菲菲处理的工作,但那些东西都是细枝末节,瑞文最主要的观察对象,当然还是眼前的美人。

  秀色可餐是什么意思?

  就是这个意思!

  瑞文托着下巴欣赏美景,简直一本满足,但李菲菲就不一样了。

  她始终觉得有一道目光注视着自己,非常地不痛快,到后来甚至心里发毛,烦躁的不行。

  当李菲菲再也无法压下烦躁的心火时,她只得逃到洗手间去重整态势。

  瑞文倒是没有穷追猛打,而是伸了个懒腰,闭目养神。

  身后又有高跟鞋踢踏地板的声音,是夏城来了。

  夏城路过瑞文的座位时,竟然停下来笑吟吟地道:“你挺拼的,为了菲菲,竟然把自己都搭进来了。”

  瑞文心里一句MMP,脸上只是微笑:“夏总,您这是什么意思?”

  夏城不屑地白了他一眼,压低了声音道:“你就是昨天的那个‘蕾娜’,以为我看不出来吗?小妹妹,女扮男装,可是很容易露馅的哦。”

  瑞文惊讶于夏城的敏锐,没想到他这份伪装连李菲菲都没识破,却被夏城识破了。

  昨天傍晚,伪装成“蕾娜”的她跟夏城的一笔交易就是,安插一个男生进来跟李菲菲谈谈人生然后谈谈理想,通过迂回的路线,尝试解决李菲菲的心理阴影问题。

  “蕾娜”只是告诉夏城,那个男生名叫瑞文,明早来报道,并未给出更多的信息。

  而且,“蕾娜”与“瑞文”虽然颜值都挺高,但相貌差异还是有的,瑞萌萌并不担心自己会被人轻易地认出来。

  计划执行到现在,一切都是完美的,可夏城怎么就识破了她的伪装了呢?

  被高冷女上司摆了一道的瑞文,并未一怂到底,而是及时地予以反击:“这里不仅有高岭之花李菲菲,还有更加娇媚动人的夏总监,当然值得我亲自跑一趟,不论是她,还是你,我全部都要。”

  夏城美丽的脸庞笑靥如花:“呵呵。”

  瑞文又道:“帮我保守秘密,这件事目前来说,还不能让菲菲知道真相。”

  不料夏城竟俯身逼近瑞文,两张脸近距离地靠着,几乎连鼻尖都触到了一起:“看你表现咯,小帅哥。”

  说吧,夏城的两瓣红唇中探出灵巧的舌尖,就在瑞文的眼前,那粉嫩的舌尖环着红唇舔了一圈。

  瑞文被夏城撩地春心一荡,觉得下半身的某个部位又湿了,情不自禁地夹紧了双腿。

  夏城带着娇媚的笑声走了,扔下了已经被她勾起火来的瑞文。

  李菲菲也回来了,瑞文连忙做了几个深呼吸,继续隔着透明的玻璃挡板,“睁大眼睛观察”。

  随着午餐时间的邻近,很多人都已纷纷起身离座,或去食堂、或去附近的餐厅,也有不少是使用办公室角落里的微波炉加热自带的便当。

  瑞文的肚子咕咕叫了一声,他这才觉察到时间的流逝,正想邀请李菲菲一起去吃午饭,却看到李菲菲整个上半身无力地倒在了桌面上。

  “菲菲!”

  瑞文立刻就急了,绕过来扶着李菲菲一看,发现她脸色苍白,已经没了意识。

  “原来是低血糖啊……”瑞文喃喃自语,在暗眼的解析下,他很快就发现了李菲菲昏迷的原因。

  然后他直接抱起了李菲菲,顺手勾上她精致的驴牌包,一溜小跑冲向电梯。

  两个小时后,李菲菲缓缓醒来,扑鼻而来的那股消毒液的气味,让李菲菲明白她又因为低血糖而昏厥了。

  看了看插在手背上的输液管,李菲菲心中难免疑惑,这一次,又是谁把自己送到了医院?

  夏城吗?

  “李老师你醒啦!”

  身后传来一个难掩兴奋的声音。

  瑞文这时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红枣粥,一脸兴奋地站在李菲菲的身前。

  红枣粥散发出一股甜腻的香味,在输液室里显得分外诱人,就算是吃惯了美味佳肴的李菲菲,此刻也是忍不住地口水直流——从昨晚到现在,她就没怎么吃东西,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快趁热吃吧。”

  瑞文一手端着塑料碗,一手捏着勺,作势要喂李菲菲,李菲菲却是皱了皱眉:“我有手有脚的,自己能吃。”

  “我忘了……不好意思哈。”瑞文恭恭敬敬地把粥递给了李菲菲,“小心烫,慢点吃。”

  李菲菲托着粥碗,小小地吃了一勺,发觉这碗红枣粥,闻起来很香,但口味却一般般,红枣的甜腻香味很浓郁,但吃到嘴里却发现没多少,而且太甜了,很明显是加了过多的糖浆。

  这是一碗从医院超市的货架上买来的红枣粥,品质低劣不说,口味也不行。

  饶是如此,李菲菲脸上仍然没有半点的不悦,反而在心里觉得暖融融的。上午她还想着给瑞文穿小鞋,小小地报复一下,此刻吃着瑞文端来的粥,自然也知道把自己送到医院的人是谁。先前对瑞文的那些不满,亦随着渐渐见底的粥碗一样,愈来愈浅、愈来愈淡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