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190看美女呗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见李菲菲一副纠结的模样,瑞文憋住笑,把靠在墙边的一瓶红油辣子挪了过来:“中辣而已,如果你还嫌不够的话,这边有辣椒。”

  李菲菲抬手从瑞文手边抢来一罐雪碧,先打开仰头猛灌了一大口,才捏着筷子,小心翼翼地开始吃起来。

  吃下第一口,李菲菲点了点头,算是认可了这家店的口味。

  吃下第二口,李菲菲张开微翘着的小嘴呼气,那双红唇愈发显得娇艳欲滴。

  吃下第三口,李菲菲忍不住放下了筷子,大声吐槽:“怎么这么辣?”

  瑞文吞下一口鱼滑,不紧不慢地问:“好吃吗?”

  “好吃归好吃,但是太辣了。”李菲菲捏着冰冷的罐装雪碧,又仰头灌了一口。

  瑞文嘴巴不停,边吃边说:“好吃不就行了,不辣还叫麻辣烫?一口一口地吃,不要着急嘛……一口吃不完一碗麻辣烫。”

  或许是因了瑞文的勉励,又或许是这碗麻辣烫的确很美味,李菲菲重整旗鼓,再度向这碗麻辣烫发起进攻。

  二十分钟后,瑞文的那碗基本上吃得干干净净,只剩下飘着红油和辣椒的浓汤。李菲菲这边稍微剩了些,但也吃了大半。

  “我现在讲话都能喷出火来。”李菲菲嘟着嘴,一脸不善地盯着瑞文,“都是你搞的鬼,非要吃什么麻辣烫。”

  瑞文却是笑道:“那你不也吃的蛮开心的,别着急,慢慢来,多吃两次就能适应了,说不定你以后还会喜欢特辣呢。”

  “你去死!”

  李菲菲又踢了瑞文一脚。

  瑞文起身去付完钱,李菲菲已经站在门外马路边上了。

  “我要回家了,你呢,住哪里的?”李菲菲俏立在路灯下,身姿妖娆,看的瑞文有些发愣。

  “问你话呢!”见瑞文又是一副痴呆的模样,李菲菲面露嗔色。

  瑞文的脸上却多少有些尴尬:“我……现在嘛,没地方住了。”

  “什么?怎么回事?”

  瑞文眨了眨眼睛,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你倒是说啊。”

  “在学校的时候,住宿舍这个就不用说了,从学校退宿之后,一直是住那家酒吧的员工宿舍的,现在么……你也知道的……”瑞文越说就越垂着头,到后面就说不下去了。

  李菲菲顿时醒悟过来。

  瑞文家境一般甚至可以说是很穷,他之前在酒吧做兼职,除了那点工资,更多的可能是那里提供住宿。但昨晚他为了自己,已经丢了那份工作,自然也没地方去了。

  “那你昨晚……”李菲菲想起瑞文把她送回家后又走了,不由关切地问。

  “昨晚是最后一晚嘛。”瑞文耸了耸肩,隐瞒了自己昨夜一宿未眠的真相。

  李菲菲想了想,很快就作出一个足以改变她一生的、冲动的决定。

  “你先跟我回家吧。”

  撂下这么一句话后,李菲菲转身叫了辆出租车,钻进副驾驶的位置,瑞文亦步亦趋,虽然很想像昨晚那样一亲芳泽,却只能坐在后排干着急。

  李菲菲的家离这里并不算远,很快就到了。

  跟昨天一样,李菲菲的家还是空荡荡的,但这处宅邸保守估计也有接近200平米,又处在市中心的地段,乃是豪宅中的豪宅。

  如此看来,李菲菲是标准的小富婆,但资料只是说她家境优渥,瑞文却是不明白为何李菲菲的家里只有她自己?

  “你先随便坐。”李菲菲随手将驴牌包放在了客厅的矮桌上,抢着进了洗手间。

  瑞文在后面嘿嘿一笑,李菲菲这么急,估计是雪碧喝多了,尿急。

  瑞文并没有在客厅宽大的沙发上坐下来,而是发现了挂在靠墙那一排橱柜上的一柄刀。

  准确地说,一柄产自泥轰的武士刀,刀身长约80厘米,以传统的太刀的标准来看,似乎稍微长了些,但样式又不像打刀。

  瑞文回过头来,在客厅里来回踱步。神河频道忽然收到了通讯请求,瑞文朝洗手间的方向看了看,便接入了通信。

  “怜风首长?”

  “是我,你之前要求的关于李菲菲的后续资料,这边已经整理好了,稍后就传送给你。”

  “谢谢首长援手。”

  “不用客气,都是为了雄兵连,李菲菲的情况有些特殊,你那边盯紧点,一有状况,可以立即请求援助。”

  “好的。”

  怜风切断了通讯,然后走通讯卫星的线路,发来了一个加密的数据包。

  瑞萌萌刚刚下载完,李菲菲就从洗手间里出来了。

  李菲菲已经洗掉了脸上的妆容,此刻素面朝天,红唇和鬓角还有些湿润,却显得愈发诱人。

  “看什么看!”接触到瑞萌萌那股直勾勾的视线,李菲菲娇叱道。

  瑞萌萌没皮没脸地笑了:“看美女呗。”

  “过来。”李菲菲躲闪似的转过身去,带着瑞萌萌往里面走到她卧室门前,然后推开了另一扇门,“我的卧室对面是一间客房,你先在这边凑合一晚吧。”

  客房里东西都收拾得整整齐齐的,跟酒店里差不多,瑞萌萌只是瞟了一眼,目光又回到李菲菲的身上。

  此时的李菲菲没有了白日间的那股锋芒,在昏暗的灯光下,多了几份朦胧柔和的美。她的嘴唇仍然透着一股娇嫩的鲜红色,而且略微有些肿胀。瑞萌萌明白,那多半是麻辣烫的功劳,他自己可以凭借超级基因快速回复,但李菲菲的超级基因似乎完全没有激活的迹象,自然不具有超常的恢复力。

  不过,这种略微肿胀的、厚厚的红唇,却更加性感美艳,仅是一眼看过去,就已经让瑞萌萌有了想要啃上两口的冲动。

  李菲菲亦终于觉察到了瑞萌萌的灼灼目光,心跳猛地加速,但她今晚清醒无比,当下便后退了半步,警戒地道:“你想干嘛?”

  瑞文微微一笑:“想…不可描述…你。”

  李菲菲一愣,却是很快就反应过来,踢了瑞萌萌一脚。

  “臭流氓!”

  骂完之后,李菲菲转身就进了自己的卧室,“嘭”地关上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