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05刘闯功力,不在我之下(祝天使彦生日快乐)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瑞萌萌到访三井住友巨峡分行的翌日,带着李菲菲一起从大场军用机场出发,乘小型运输机飞抵天河市郊的佛山机场后,换乘直升机来到南海舰队。

  巨峡号的甲板上,直升机稳稳地降落,舱门一开,瑞萌萌已迫不及待地钻出来,奔至女神蕾娜的身前。

  瑞萌萌一脸的兴奋:“娜姐,真想不到你竟然来接我。”

  “你是最慢的一个嘛,大家都担心你这边是不是任务进行得不顺利。”蕾娜双手插兜,将瑞萌萌打量一番,“矮油,头发剪啦,还染成一头白毛。”

  瑞萌萌点了点头:“我前面问过杰斯,他跟我说以前的诺星尖刀锐雯就是这个样子的,你就当我玩玩cosplay好啦。”

  “随便你咯。”

  蕾娜歪着脑袋,往瑞萌萌的身后看,在那里,李菲菲也已下了飞机,正扭着小屁股款款而来。

  蕾娜在瑞萌萌耳边问:“这就是李菲菲?”

  “嗯,超级基因已经激活了,就用你留给我的那个符文。”

  “任务完成得不错。”

  蕾娜拍了拍瑞萌萌的肩膀,便开始向李菲菲打招呼:“欢迎加入雄兵连,我是队长蕾娜。”

  李菲菲想起一开始自己曾十分冷漠地拒绝了“蕾娜”,但蕾娜似乎一点也不生气的样子,心里更是多了两分歉意,连忙说道:“蕾娜队长,之前是我还没想清楚,有所冒犯,请你原谅。”

  蕾娜眼中闪过疑惑,然后睁着大眼睛瞅瞅李菲菲,又瞅瞅瑞萌萌,缓缓点头:“好了,既然来了,就都是战友,快去安顿一下吧。”

  女神打了个响指,旁边的勤务兵主动为李菲菲提上行礼,带她往宿舍的方向过去。

  李菲菲很乖巧地跟瑞萌萌挥了挥手道:“萌姐,回头见。”

  瑞萌萌板着一张脸点了点头,心道这妮子难道认定了“瑞文”了?怎么从昨天到今天,她这一声声的“萌姐”,喊得自己有点冒冷汗呢。

  然后蕾娜的一声“男人婆”把瑞萌萌从遐想中拉了回来。

  “男人婆,我前面去了一趟北之星,本来想给你争取多一点资源。”

  蕾娜走在前面,瑞萌萌亦步亦趋。

  她面露疑惑地问:“多争取资源?以我现在的情况,应该是没什么着落吧。”

  瑞萌萌本就对军方、对主持黑色长城计划的烈阳不抱有什么期望,她想要变强,最大的倚仗就是自己远超常人的世界观和以太系统。

  蕾娜“嗯”了一声:“我向他们提出重启诺星尖刀造神工程,但这个提案没能通过。”

  瑞萌萌对此并不意外:“虽然如此,我还是非常感谢娜姐。至于说造神工程什么的,废弃就废弃吧,反正我只要跟着你就好了。”

  蕾娜停下脚步,从衣兜里伸出手来捏了捏瑞萌萌肉嘟嘟的脸:“你啊……还真是不为自己想想。”

  瑞萌萌回之以傻笑。

  蕾娜把瑞萌萌的反应看在眼里,心中有丝丝暖意流过。

  虽然瑞萌萌似乎有什么后手,可以帮助她快速提升实力,但不论她身上藏着什么秘密,至少是无条件地拥护和信赖自己的人,也是女神蕾娜在地球最好的朋友。

  蕾娜相信,以瑞萌萌的成长速度,即便没有专门的资源支持,也足以在未来的千年之内,晋级为神。

  两人走到甲板的边缘,站在船舷边吹了会儿冷风,忽然看到前方不远处似乎有骚动。

  “走,过去看看。”

  蕾娜一边走一边问:“话说刚才那个李菲菲,我好像没见过她,怎么她一副认识我的样子?”

  瑞萌萌这才把自己假装蕾娜进行试探的过程说出来。

  提到征召李菲菲的经历,自然会提到她超级基因激活的过程。不过瑞萌萌对这一过程倒是语焉不详,只是大略提到,通过各种方法施加刺激,最终让她能够重新握剑,发挥出自己的天赋。

  两人边走边说,转眼间已到骚乱的源头。

  原来是两个人在打架。

  挨打的那人赫然便是在巨峡号上赫赫有名的“诺星战神”刘闯。

  刘闯是个184厘米的大高个儿,再加上肩宽背阔,混了十几年的射惠,平时不论到哪,都是怕他打人,从没见过别人打他。天河之战中,刘闯那一斧头砍死饕餮主将的威猛气势,让他在普通士兵的心目中也已经建立了声望。以前他走在甲板上,可能还会被人非议说这个家伙以前是个混混,但在天河之战后,每个人都会对他竖起大拇指。

  但此刻,刘闯确实是在挨打,而且是不折不扣、接二连三的拳头。

  在那一对铁拳的连续重击之下,饶是刘闯拥有不败之体,也已经被打得眼眶发乌,嘴角带血。

  雄兵连中,即便是葛小伦也绝不可能在近身格斗中占到刘闯的便宜,打他的人是谁?

  蕾娜站在圈外皱了皱眉,她已经认出了对刘闯施暴的那个人的身份了。

  瑞萌萌见刘闯一直挨打,终于看不下去,纵身一跃挡在了刘闯身前:“蔚蓝,够了。”

  打刘闯的那个人正是何蔚蓝!

  何蔚蓝打刘闯的原因很简单,完全就是积怨已久。

  刘闯混射惠混了十几年,当然惹过不少事儿,但碍于他作为“诺星战神”造神工程载体的身份,地球超神学院的势力一直对他多有包庇。

  这本来也算不得多严重的事儿,但有一次刘闯惹事儿惹大了,把何蔚蓝的一个同事的腿给整残废了。

  何蔚蓝对此一直怀恨在心,忍到了今天终于再也忍不住,抓住刘闯就是一顿爆揍。

  奇怪的是,刘闯一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瑞萌萌也仔细观察了,刘闯面带愧色,显然知道何蔚蓝为何打他。

  “那毕竟都是过去了。醒醒吧,蔚蓝!”

  瑞萌萌所认识的,是现在的刘闯,所信任的,也是现在的刘闯。从进入雄兵连之后,刘闯对她也多有照顾,瑞萌萌当然不会在此刻袖手旁观。

  见瑞萌萌出面阻拦,何蔚蓝怒火更盛:“连你也要包庇他!”

  瑞萌萌皱了皱眉:“你以为你凭什么能揍他?看清自己的实力!”

  得了瑞萌萌的提醒,何蔚蓝愣了愣,似乎有所醒悟。

  瑞萌萌又道:“我一拳能把你打飞,可闯哥的实力还在我之上,刚才他一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还没看出来吗!”

  刘闯这时在身后拍了拍瑞萌萌的肩膀:“我没事儿,萌萌妹子。何警官对我有成见也是应该,毕竟我这黑历史啥的确实不少。”

  何蔚蓝脸上的表情变了又变,已是明白自己太过冲动,做了错事,但她颇为倔强,断然是不肯对刘闯低头认错的。

  这样一来就很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