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06旧时光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蕾娜清了清嗓子,踏进圈内:“打够了没有啊?打够就去海里自由泳5万米。”

  何蔚蓝跟着琪琳来到巨峡号已有数日,早就认识了蕾娜,此时见蕾娜给自己台阶下,便一言不发地跳到海里领罚了。

  蕾娜亦是微笑着朝刘闯点了点头:“你是越来越有男神范儿了,不错。”

  “这还不是大姐你教的好啊。”被蕾娜夸奖,刘闯嘿嘿直笑,高兴得连那一对小眼睛都快看不见了。

  然后蕾娜脸色一变:“别嬉皮笑脸的,自由游,你也去。”

  “好说,好说!”刘闯忙不迭地一溜小跑,跳进海里。

  在赵信的策划下,雄兵连的新老成员当天晚上进行了一次聚会。

  第一期的七个人,加上第二期的五个人,就是十二个人,若是再加上女神蕾娜,就是十三个人。

  这一次,刘闯也端起了老大哥的架子,并未亲自下手烤面筋,而是由着赵信弄来了现成的熟食冷菜,配着瓜子花生啤酒,就这么简单地搞起来了。

  众人嘻嘻哈哈地聊天吹逼,聊到开心的时候,杜蔷薇坐到了中央,从自己武器库里拿出一把木吉他,开始自弹自唱:

  那年的风吹过树梢落叶飘散睡着

  那年的你笑得美好微微扬起嘴角

  轻轻哼着那首歌谣梦在眼中闪耀

  回忆随着熟悉曲调却慢慢不见了

  回到旧时光想你到天亮

  那时的梦想如今什么模样

  哎呀旧时光眨眼间泛黄

  还没对你讲怎么到天长

  ……歌声柔美,歌者曼妙,台下的葛小伦听得双眼直勾勾地盯着蔷薇,一眨不眨,就连一向不通音律的瑞萌萌,听着也是有颇多感慨。

  那年的旧时光啊……好怀念琪亚娜、焰灵姬还有宝儿姐,好想再听一句舰长变|态,好像有人让自己扫二维码,好像再试一试阿威十八式啊。

  一曲唱完,众人纷纷鼓掌。

  “真好听!”

  “何止是好听,简直就是好听!”

  几个大老爷们不吝称赞,唯有葛小伦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眼神闪烁,他当然喜欢蔷薇的歌,但她更喜欢蔷薇。

  在葛小伦的眼里,雄兵连的妹子们都美丽,唯独蔷薇动人,她会唱歌,会弹吉他,会皱着眉对他发小脾气……她的一颦一笑都是那么好看,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牵动他的灵魂。

  葛小伦觉得自己中毒了,他觉得这辈子也只能爱蔷薇一个了,所谓追10个校花的梦想已成空谈,此时此刻,他的心里的确只有那个一头红发的少女。

  人群中的瑞萌萌也陷入了对“旧时光”的回忆,她想起了陆仁贾曾经的生活。

  然后李菲菲就靠了过来,小心翼翼地道:“萌姐……萌姐?”

  瑞萌萌惊醒过来,看到面前李菲菲一副患得患失的样子,心里顿时五味杂陈。

  “菲菲?有事吗?”

  “那个,我想问问……瑞文他现在在哪里?”

  犹豫再三之后,李菲菲终于鼓足勇气问道。她不知道为什么,瑞萌萌似乎不太爱讲话,除了昨天第一次见面时透露了瑞文的一些信息,后面瑞萌萌都没有再理她。

  可李菲菲真的忍不住了,她现在就想见到瑞文!

  “啊……这个啊……”瑞萌萌支支吾吾地,看样子是被问住了,“他现在还在天河市郊区的一处兵营,具体什么时间来南海舰队,到那艘船,还没定下来啊。”

  李菲菲满脸期冀地问:“那……什么时候能确定呢?”

  瑞萌萌脸上露出思索的表情:“我帮你问问吧,你先安心训练,巨峡号是机密中的机密,他应该是不会有机会来这里的。”

  李菲菲脸上有了失望。

  瑞萌萌也站起来,作势要走:“怜风首长找我有事,我先走啦,你们慢慢玩。”

  有关“瑞文”这个马甲,自己还没安排好,溜了溜了!

  李菲菲满怀心事,尽管教室里仍然热闹,她却再也高兴不起来了。

  瑞萌萌没有骗人,怜风真的是跟她讲过有时间来实验室检查一下身体,但具体时间却未约定。等到瑞萌萌从怜风实验室的操作台上下来的时候,发现怜风的表情似乎变得十分微妙。

  尽管通过以太系统可以做到对自身的检查,瑞萌萌还是问道:“怜风首长?我什么情况?”

  “你……情况很好,继续努力吧。”怜风压下内心的震惊,给了瑞萌萌一个微笑。

  她不震惊不行,瑞萌萌升级不败之体还不到一个月,各项体质数据比之前提升了一倍,力量和抗性甚至已经超过了蔷薇!

  怪不得蕾娜要提出重启诺星尖刀造神工程,可为何烈阳方面驳回了这个方案呢?

  不过,就算这一工程重启,问题是瑞萌萌已不再是诺星尖刀了啊。

  怜风想了一会儿,发现没个卵用,只得无奈地摇了摇头。黑色长城计划的投资人是烈阳,蕾娜以少当家的身份要求重启瑞萌萌相关的造神计划,都不能成功。她一个小小的执行官考虑这个问题就更没谱了,更何况她这个执行官的身份还是个副的。

  与此同时,雄兵连新兵老兵的聚会也已散场,葛小伦自始至终没能跟蔷薇说上一句话,因为他发现蔷薇连看都不看他一眼。

  倘若是在以前……她绝不会这么冷漠的。

  葛小伦想起了在天河市郊、黄村撤离点的那三枪。

  蔷薇枪毙的是葛小伦的恐惧和懦弱,又何尝不是在枪毙两人之间的朦胧情意?

  葛小伦在宿舍里干坐了半天,总觉得有写东西想要说,想要诉诸于口,但问题是偏偏没有机会表达。

  他只能捞出一个笔记本,开始写日记。

  字里行间,满满的都是蔷薇。

  洗完澡路过的赵信往这边瞥了一眼:“哟,小伦写日记呢。”

  葛小伦心虚地赶紧把本子放下:“我就……随便记点东西。”

  “该不会是写的对蔷薇姐姐的思念之情吧。”赵信吐槽道。

  “不是……没写啥,没写啥。”葛小伦似乎有些紧张,连忙把抽屉拉开,一把将本子塞了进去。

  “口是心非啊……哦不对,应该叫嘴上不承认,身体却很诚实嘛。看你紧张的,我又不看你日记。”

  赵信摇了摇头,看见自己下铺的刘闯正在拿着平板看电视。

  “闯子又看‘亮剑’啊,这都10年前的电视剧了,你咋看不腻呢。”

  “去去去,别来烦我。”刘闯一脸兴奋,摆了摆手道,“再嚷嚷信不信老子我拿意大利炮轰死你啊。”

  刘闯的平板里,正好播到李云龙那一句经典台词,赵信撇了撇嘴,开始往自己床铺上爬。

  “你就好好做你的二营长吧,信爷我可是五虎上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