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207吊丝夜话(天使彦生贺加更)
作者:肝能补脸的小说      更新:2020-05-04

  赵信似乎是闲不下来的样子,刚刚躺到床上,又开始招惹程耀文:“这次新来的几个妞儿,那魏颖就不说了,一般一般,可另外两个,可都是大美女啊。尤其那个苏小狸,是个妖精,简直祸国殃民啊!”

  程耀文呵呵一笑:“她不适合你。你真要泡的话,不如泡李菲菲。”

  葛小伦把日记本在抽屉里锁好,也歪着头来了一句补刀:“我也觉得,那李菲菲挺好的。”

  赵信已是一脸的苦闷:“我问过李菲菲了,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

  葛小伦忍不住笑了:“你不是一直暗恋娜姐吗,怎么这么快就跟别的妹子告白了?”

  “别提了!”赵信的脸上开始有了忧郁的神色,“丝袜大腿不给抱就算了,结果她竟然抱着兔女郎跑了,真伤心,女神该不会是个拉拉吧。”

  他自怨自艾了一阵,发现没人理他,又问程耀文:“我跟苏小狸怎么就不合适了?”

  程耀文一本正经地道:“你说她祸国殃民,可你一个穷屌丝,她祸害你什么呀。”

  赵信立马就不乐意了:“靠,你怎么不说你只是个种地的农民呢?”

  程耀文一脸淡定地点了点头:“没错啊,所以我对苏小狸没感觉,她也不会祸害我。”

  赵信吃瘪了,赵信找不到话茬接了,憋了老半天终于嘟囔了一句:“看看你这怎么说话的,都把天聊死了。”

  旁边葛小伦趴在椅背上,若有所思地道:“我记得之前娜姐提过,说耀文是皇子?”

  “嗯,那都是过去的事了。”程耀文脸上有了追忆的神色,“在我童年的记忆中,德诺星系毁于星际战争。”

  “怎么毁的啊?”

  “德诺星系的太阳被引爆了,滔天的火焰包围了整个星球,那种场景……整个天空都被火焰覆盖……”程耀文说着说着,双眉逐渐紧皱,似乎十分痛苦。

  葛小伦连忙提醒:“耀文,淡定,淡定!”

  程耀文反应过来,苦笑一声:“从那以后,德诺星系的人民就失去了家园。”

  赵信一脸的不可思议:“我不信,引爆太阳怎么可能?就算是神也做不到吧。”

  程耀文黑着脸一问:“如果是太阳神呢?”

  诶?!

  “引爆德诺星系太阳的,是上一任太阳神,而且很可能就是蕾娜的爷爷。我现在看蕾娜,也觉得她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我害怕,有一天蕾娜也会变成那样。”

  赵信和葛小伦听了之后都是非常震撼,唯独刘闯不屑地道:“拉倒吧,别夏姬八猜了,大姐头比我们所有人都善良,怎么可能变成邪神。我说耀文啊,你也别太在意过去那事儿了,大伙儿现在不都是雄兵连的战士么,都是穿一条裤子的,别整天寻思那些不着调儿的。”

  刘闯话糙理不糙,连赵信这夯货都点头称是。

  程耀文亦是苦笑:“你说的没错,可我就是忘不了当年那烈焰滔天的场景,那就像噩梦一样……挥之不去。”

  第二天上午,雄兵连二期成员在巨峡号的甲板上正式集结,由葛小伦任教官,先期进行一些体能训练,让新兵们首先适应自己的超级基因。

  至于老兵们,已是有了怜风制定的,具有针对性的计划,不过每个人的实际训练全要靠个人的自觉性。在一期成员大部分都已经是不败之体的前提下,强制性的集体训练对他们已经几乎起不到什么作用。

  赵信、琪琳两人也将在近期进行一次神体的升级,届时,雄兵连一期的7人将全部是第二代超级战士。

  怜风给瑞萌萌配置的训练方案,是和刘闯一起做室内近战搏击训练。不过瑞萌萌今天觉得身体有点懒洋洋的,不想活动,就随便口胡说“那个来了,不方便”,然后扔下一脸懵逼的刘闯,自己跑出去玩了。

  瑞萌萌来到甲板上,又跳上舰岛,俯视甲板上形形色色的飞机,来来往往的士兵。

  她看到葛小伦在甲板的一隅对几个新兵大吼大叫,然后新兵们像是下饺子一样地跳进海里去自由泳5万米。

  她还看到琪琳在船舷的位置练习打靶,标的物都在僚舰上,距离从数百米到数千米不等。

  瑞萌萌同样看到,舰岛旁边的一处船舷里侧,杜蔷薇一个人手扶着栏杆,看着海面卷起的浪花发呆。

  瑞萌萌试着跳上更高处以扩大视野,想不到最高点已经被孙悟空占领了。

  孙悟空也是超级战士,但他情况特殊,根本不用、也不需要参加普通的训练项目,平常的时候,他可能会用那根铁棒虐一虐刘闯或者赵信,对后辈们提点一二,但今天的他,似乎很安静!

  没错,猴子这种动物本来应该是毛毛躁躁的,但孙悟空今天很安静,出奇地安静。

  瑞萌萌朝孙悟空打了声招呼:“大圣,早啊。”

  孙悟空坐着一动不动,只是说道:“这都快中午了。”

  瑞萌萌在孙悟空旁边挤了挤坐下,指着海面上起起伏伏的几个新兵说:“看,那里是不是有你前世的情人?”

  不料孙悟空竟然十分震惊地道:“你竟然知道?”

  “我口胡的。”瑞萌萌连忙解释,“我看你今天好像有点奇怪,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孙悟空毛茸茸的脸色有了挣扎的表情:“是阿狸,没想到,你们竟然能找到阿狸。”

  “阿狸,苏小狸吗?”

  瑞萌萌虽然知道孙悟空与苏小狸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但他俩到底什么关系,似乎超神学院原作也一直语焉不详,所以瑞萌萌很有兴趣来八卦一下。

  “没错,就是她,但她似乎没有想起一千年前的事。现在站在这里的苏小狸,也许只是阿狸的转世。”

  孙悟空像是自言自语一样,脑海里一瞬间想起很多很多,汹涌的记忆如潮水般袭来,猛烈冲击着他的大脑。

  “我所有的记忆,都可以在那本西游记中找到印证,但关于阿狸的,却无迹可寻。只有她,是我脚踏实地,生存在这个世界的证明。”

  孙悟空的表情变得十分纠结,语气也有些激动。

  “那就去追求她呗,重新和她在一起不就得了。”瑞萌萌道。

  不料孙悟空突然斩钉截铁地道:“不,我不能!”